創作內容

0 GP

【LLSS同人小說】第二篇.E2A#①.I want...

作者:得丁★爆廃モード│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2018-03-15 00:49:02│巴幣:0│人氣:145
四月廿二日,土曜日,同時也是世界地球日,但是對她而言,世界地球日什麼的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天原薫選擇回來,回到西伊豆半島,伊豆の国市的伊豆長岡駅,她前幾次登出遊戲的地方。她會選擇回到這兒,也就意味著……?

『結果現在搞到自己只剩下“這條路”可以選擇了啊?既然在現實世界的事情已達成了共識,在遊戲裡原本想到東京發展的計劃,也因為“能力不足”而弄得顏面盡失,那就只好回到這兒,一邊陪伴這九位偶像小妹的學園偶像生活,一邊練習、增強自身的基礎技能,改天再去東京雪恥吧!』

站在伊豆長岡駅的屋頂上,瞭望著富士山頭的她,明明決定了要繼續參與、協助Aqours,心裡卻仍然存有不安及疑惑,畢竟她已經……。


《第二篇.E2A#①.I want...》

夕陽斜下之際,現在時間已超過五點半,這裡看不到美麗的落日海景,她要等的人此時此刻,仍未到來。

「啊啊~~!嗚嘶……,嘖!」一陣突如其來的強風吹亂了她那頭藍紫色齊及胸背,不加以任何髮飾束縛的頭髮,搞得她現在的髮型凌亂,活像是個瘋婆子。她立刻將頭髮撥好,她在意的從來不是髮型,而是……。

隨著剛才強風吹拂肌膚所帶來的刺痛,及腦內突如其來的暈眩、模糊感,困擾著她,這才是她所在意的,感冒?不!AC應該不會有人類肉體上的疑難雜症,也許吧?但即使在這個虛擬世界,也還是會有飢餓、口渴的感覺,而需要少量的進食、飲水,這也是她猜不透所以的地方。

「感覺,“契合度”比昨天還要更差了,更別說是比起最初剛開始遊玩時的狀況,差得更多了。難道,這就是那傢伙說的“資料凌亂”?」

對於自己的AC身體狀況急遽變差,薫既擔憂又摸不著頭緒,難不成這具AC有可能遭到駭客入侵、破壞,甚至是植入病毒?若是,那又是為了什麼目的?薫只知道,她等的人再不來,她就只會變得更加焦躁,可能連帶地會加重AC的狀況惡化。

這時,她看見有一輛開得有點緩慢,該說是謹慎行駛吧!與其說是黑色,不如說是深灰色車色的轎車,停入車站前停車場的某格停車格內,半分鐘後,一位身穿浦之星制服的女生從車上駕駛座的位置下車,優雅地關上了車門。薫可以看見那女生的制服領帶是綠色的,代表她是三年級學生,沒錯!那個女生就是學生會長.黛雅!

『學生會長開的車,是舊款的三菱Lancer啊!』

薫突然想起去年,她剛入學某所高中,高一時期發生的事,某天她因為好奇,本身對開車有興趣,就趁老爸外出時,偷拿家裡的車子鑰匙,跟妹妹静一起偷開車出去練習。果然真實上路還是因為不熟稔而過於緊張,就算卡丁車、賽車遊戲玩得再多,但那感覺還是跟實際的車子不一樣!就這樣,薫不小心把她老爸的Evolution Ⅷ前保桿給整個撞到掉了下來,車子還差點掉進大排水溝。之後除了被她老爸給海扁了一頓以外,連帶的使得她的孿生妹妹.静,染上對於乘坐轎車之類的恐懼症,特別是由薫來駕車時,即使薫現在早已有免許.汽車駕照了。

「學妹,不!天原薫小姐,妳要站在車站的屋頂上多久?」

「欸~~?!」

薫回過神來,只見黛雅雙手抱胸,一臉嚴肅、不悅地仰著頭,盯著仍立在伊豆長岡車站屋頂上的她看。

「黛、學姊,對不起……!」薫搔了一下頭,不好意思地說:「我馬上就下去!」

這次薫仍然淘氣的使用與上次類似的跳躍方式下樓,只是跳法比上次含蓄了些,她蹲下身子再跳,用雙手輔助緩衝掉跳下時的衝擊力道;這時竟有前次未出現的劇烈、撕心裂肺的痛楚直衝腦門,痛到她差點沒倒在地上打滾!果然又是“資料凌亂”惹的禍?

「哈!我下來了,學姊!」她強忍痛楚、踉蹌地站了起來,用軍人舉手敬禮的方式,搖晃不支的向黛雅敬禮、打招呼。

黛雅雖然一臉不屑的表情,卻用柔和、關懷的語氣問:「妳還好吧?幹嘛那麼耍寶,從4公尺高的地方跳下來?」

「沒事啦沒事!謝謝學姊關心!」

『真是的……。』黛雅心想。

「說吧!」黛雅說道:「妳怎麼會想到要聯絡我,是因為妳真的想復學嗎?明明幾天前才遞出休學申請書……?」

薫打斷黛雅的話:「是的,學姊,我只能拜託妳了!我怕打電話給理事長,她會不接受我的請求,所以想請……;」

「想請我來幫妳說情,請求理事長能夠讓妳即刻復學?」

薫猛點頭:「嗯!」

黛雅眉頭雛了一下,板起面孔說:「妳先解釋一下吧!為什麼第一學期剛開始沒多久,妳馬上就轉學過來,才上沒幾天課,就說要休學,而在請求休學之後沒幾天的現在,居然又要求復學?妳是把求學、學校制度給當成兒戲了是嗎?」

薫雙手合十,伴隨著連續的點頭,還邊吐舌頭裝俏皮的說著:「對不起,我就是察覺到這樣不行、很不好,所以才來請求妳,以學生會長的身分,來幫助我復學,我已經無路可走了……!!」

「無路可走……?」黛雅有點驚訝地看著薫問道。

薫:「嗯啊!我……,呃……!!」

黛雅:「呃呃……!!學、學妹……!?」

薫,就這樣突如其來的暈眩、昏厥了過去,在學生會長.黒澤ダイヤ的面前……!

── 一段時間過去……

『………………!?』

『硬要的話,也是以偶像為主,其次經紀人候補。』

『那,妳來試試看吧!』

『不行!那三腳貓般的舞技,怎麼可能……!?』

『妳是體調不好吧?要不要看醫生。』

『……妳還是回去吧!』

『少瞧不起偶像了!』

『……充其量只是E級!』

『……E級!』

『……E級!……E級!……E級!』

「嚇呃!!……E級!」

「嗶嘰~~!!」

薫大叫了一聲,原本在她身旁的露比.黒澤ルビィ,被她突如其來的咆哮聲嚇到,急忙退避、蜷縮至房間的角落,怯生生地盯著薫看。欸?露比?

「呼~~!」薫長嘆了口氣:「原來是惡夢啊?這裡是哪裡?」

「那……,那個!這裡是……,是露比跟姊……,姊姊的家!」露比支支吾吾的說著。

薫掀開棉被,雖仍是踉蹌、滑稽的姿態站起,離開被窩,但感覺AC似乎比之前的狀態要好得多,希望不是錯覺。

「剛剛是妳在照顧昏睡中的我,對吧?謝謝妳囉!倉鼠,喔不!學生會長.黛雅學姊的妹妹,也是我的可愛學妹.小露比(ルビィちゃん)!」薫有點故意地走近瑟縮在牆角的露比,到她的跟前,薫蹲了下來向她說話。

露比:「不……,不客氣!學、學姊怎麼會知道露比跟姊姊,也就是……,學生會長是露比的……,姊姊的事……?」

薫發覺自己說溜了嘴,敷衍般的說:「唔喔~~!欸……,欸嘿嘿!之前不知道聽到哪個同學講的,不用太在意囉!」

「喔~~!嗶吚……!!」

「妳的頭髮好柔軟滑順喔!」薫不知是故意,還是純粹無知,居然撫摸起露比的頭髮,這樣做可是會……。

「嗶……!」露比被薫的舉動嚇得放聲大叫:「嗶嘰呀呀呀呀呀呀呀~~!!」

「啊咧咧咧……!對、對不起!我沒有惡意,妹妹……,呃!露比學妹……!」薫被露比的驚叫給嚇到一屁股跌坐在榻榻米上,她沒想到露比的反應會那麼大,在這夜闌人靜的當下,驚叫聲特別響亮,就怕驚動到“那個人”!

露比:「對、對不起……,學……,姊!露比……!」

此時薫的背後響起了一道她很明瞭,當下也最不想聽到的人聲,慌忙的問道:「露比,妳怎麼了~~?還、還好吧?怎麼突然……?」

「對不起!學姊,是我的錯!」這時薫站了起來,正面對著黛雅,猛然的來一記九十度的鞠躬。

「妳?幹什麼?」黛雅一臉茫然。

「我不應該因為好奇,就亂摸學姊的妹妹.露比的頭髮的,害她被我嚇到,所以……;」薫心虛似地說著。

「妳~說~什~麼~?」

「啊啊!?」

聽到薫如是說,黛雅了解到露比之所以會驚聲大叫,全是因為薫她手賤,隨意撫摸露比的頭髮,本來就很怕生的露比,哪禁得起素不相識的人對她做出如此的舉動?光想到這裡,黛雅就不禁火冒三丈,其忿怒更是溢於言表,她那情緒到達臨界點的恐怖表情,看在薫的眼裡尤其可怕,薫不由自主的往後退縮了一步。

「學……,學姊,請妳冷靜……!」

「…………。」

「不、不要……!不要使用暴力,學姊!」

『霹啪……!』

黛雅三步併作二步急促地往薫的方向走去,薫退後沒幾步就已經碰到牆壁無路可退!說時遲那時快,薫本能地伸出雙手,想用下臂擋住所有她預期黛雅會發動的攻擊,卻沒想到還是中招了!不是拳頭或是巴掌,而是彈額頭!

「哎唷!學……,學姊!?」

「看在妳初犯的份上,這是給妳的一點教訓,下次膽敢再欺負露比,就不會那麼簡單了!」

「謝……,謝謝學姊的教訓,下次不敢了!」

黛雅嘆了口氣,雙手抱胸,側眼瞄了一下薫,然後直視她問:「那個……,妳現在的身體狀況如何?看妳的氣色,應該是好很多了。」

「是啊!」薫說:「謝謝學姊的關心,可是……?」

黛雅:「嗯?」

薫:「我記得我在昏倒以前,好像手有抓到什麼東西,感覺十分柔軟……;」

黛雅:「啊啊~~!」

薫:「我好像在倒地前有抱、抓到什麼東西,所以沒有直接撞到地上,之後我的意識就沒了。」

黛雅:「唔唔……,妳……!」

薫:「學姊,難道那時候我……?」

沒等薫講完,黛雅就氣急敗壞的說:「快閉嘴是也(ですわ)!不准再去回想那“無意義”的事了!!」

「啊……!喔~~!」薫不明所以,但既然學姊都叫她不准再回想了,那她也不便再去追溯。

那時,薫在黛雅的面前不省人事,即將撲倒在地時,黛雅見狀一個箭步飛奔前去,想要支撐住薫,卻沒想到薫在倒下時,她的右手就那麼不偏不倚地扒在黛雅的胸部上!黛雅因為支撐薫的重量,加上左邊胸部被摸到而有點受到驚嚇,整個往後仰,這時薫的左手臂滑了下來,好巧不巧地扣住了黛雅的腰,接著薫的臉整個趴貼在黛雅的胸口上,害得黛雅跌坐在地……;唔哇!這是多麼令人難為情的姿勢啊!

「呃哼!」黛雅清一聲嗓子,說:「看妳現在這麼有精神,之前量體溫也是正常範圍,我想妳應該是好很多了,那我就不用送妳去醫院了。」

「喔喔──!」薫一臉茫然貌,她應該是想要問學姊,為何當下沒有先送她去醫院,而是直接帶她到這裡.學姊的家;但是問了怕學姊又會生氣,所以就忍了下來。

「對了,薫學妹,妳的摩托車是……。」

「在沼津,我住的公寓所屬的停車場。」

「果然……;也難怪妳會突然,坐伊豆箱根鉄道駿豆線的JR回來內浦;原因跟時間點什麼的我就不多問了,現在的時間已經沒有公車可回沼津了,不如妳今晚就住在我們家,明天再跟我一起去學校,向鞠……,理事長商量關於妳復學的事宜如何?」黛雅道。

「嗯!也只能這樣囉!」

「但是學姊,我今晚要睡哪裡呢?」薫接著問。

「現在的地方.客廳是也!」黛雅冷冷地回答。

「嘿欸欸~~!?」

一直在旁邊瑟縮、默不作聲的露比,起身跟著黛雅一同離開客廳。燈熄滅,晚間十點,薫再度打開了她的功能選單,今天沒有任何訊息,也難怪了,從登入、回到伊豆長岡駅的AB至今也才五個小時。明天,到底能不能順利的復學呢?好不容易與家人達成的協議、自己下的決定,若是不能復學,那麼一切也將是枉然……!

『別想太多了,若是真的沒辦法,大不了就去把東西通通變賣、歸還,轉換成現實世界的貨幣,然後宣佈放棄遊玩,認命的乖乖回到現實世界,接受家裡的安排準備考大學……,就是這樣而已!』

薫一邊思忖著,一邊重新舖設好剛剛被黛雅踩亂的床舖,舖完便一股腦地鑽進去,不知道是不是嗅覺異常,她居然聞到床舖上有梅花般的芬芳。

「晚安!」寂靜的夜,只有蟋蟀的鳴聲與遠處海浪的聲響,彷彿回應她似的。

那麼明天見囉!浦之星女學院!

《待續……》《回索引文件,留言請至此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07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 SunShine!!|LLSS|同人小說|黑澤黛雅|黑澤露比

留言共 0 篇留言

此作品限屋主留言!

前一篇:[FBSync]週更新#... 後一篇:三月十五日是海未的生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