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ake Fantasy》十五話(4)分別

作者:Fenrigi│2018-03-10 00:09:25│巴幣:12│人氣:192
十五話(4)分別

      自古代遺跡崩壞過後已經過了三天,雖然立刻組成了搜救隊進行搜查,但是哪裡都找不到薩托爾的身影。

      應該是說無法尋找才對。

      遺跡的內部已經完全崩塌,而它的下面卻是深不見底的巨大坑洞,巨大機器人的暴走還有古代遺跡的崩塌似乎導致了沈睡在地底下的魔物被驚醒,開始頻繁的活動了起來,居住在地底之下的魔物通常都比地上的魔物更難對付,在這樣的情況下,搜救隊也無法往坑洞內繼續深入。

      據說是因為地底的魔力脈動影響了自己的行動,力量無法正常發揮,就連最強的「不死鳥」克蘿莎也沒辦法太過深入。

      已經過了三天,正常人在沒有進食甚至是滴水未進的情況之下是絕對無法生存的。

      絕望充斥著我的全身,就算是現在,我任然會厭惡一直被保護的自己,自己為什麼在那個時候會任憑薩托爾的手放開了呢?如果自己再努力一點是不是就可以將薩托爾拉起來了呢?自己在有用一點的話是不是就可以成為薩托爾的支柱了呢?

      後悔的情感向湧泉一般襲來,以為已經流不出來的眼淚,好像又要再次傾巢而出。

      就在這時,克蘿莎帶著嚴峻的表情來到我的身邊

      「布萊凱特小姐,我就直說了,我們必須放棄這裡盡快移動才行。」
      「你、你說什麼......?」

      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那簡直就像是宣判死刑的話語。

      「這裡是中立地帶,是魔物會無預警出現的危險地帶,現在更是如此,連日討伐襲來的魔物,我的部下們也都累了,再加上我們所帶來的的軍糧已經所剩無幾了......」

      我無法理解,不對,雖然在理性上是能夠理解的,但是我卻怎麼樣也無法接受這個結論。

      「但、但是......薩托爾君他......」
      「......對不起,請原諒我們的無能。」
      「唔...嗚哇啊啊啊啊…...薩托爾,薩托爾......」

      比起解釋,克蘿莎道歉的話語像是針;像是一把傳國的利劍一般刺進我的心臟,淚腺再次潰堤,但是我卻毫無辦法,就連一絲反駁的話語也無法說出,因為這是早就知道的事情了。就連克蘿莎也無法探其盡頭的地下坑洞,其他人有會有什麼辦法呢?

      從剛剛開始就在旁邊看著的蜜莉蒂亞走到了我的身邊,將我一把抱住。

      「妮米爾小姐,請你不要再自責了...嗚.....如果我能在有用一點話...如果我的反應能再快一點的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什麼大森林的天才戰士......我這麼沒用,真的很對不起喵!」

      是啊,受傷的不只是我,蜜莉蒂亞也是如此,對她而言薩托爾應該是第一個對她表現出親切態度的人類吧,不,同樣身為女性,我能感覺到超越那之上的感情。也許就和我所抱持的感情是一樣的也說不定。

      「別這麼說,蜜莉蒂亞。在薩托爾抓住小姐的雙手之時,我就應該要立刻出手了才對,全都是我的判斷錯誤......」

      克蘿莎深深的低下了頭,但是我們都知道這並不是誰的錯,更沒有辦法責備她,我們都是一樣的,真要說的話,她才是那個與薩托爾最沒有關係的人。

      「奧瑪 · 薩托爾,那個男人確實履行了作為騎士的職責,保護了妳,雖然這麼說也許有些殘忍,但我們必須前進,不這麼做的話就像是在侮辱他為妳所做的一切。」

      職責、義務什麼的不要履行也沒有關係,只要能待在我的身邊就好......這樣的話我說不出口,一直被保護著的軟弱的我,根本就沒有資格這麼說。

      「我們不能辜負他的死......」
      「主人沒有死。」

      突如其來的話語宛如斬斷黑夜的聖劍,開口的是希洛,是與薩托爾訂下契約的聖獸,同時也是像妹妹一樣的存在。訂下契約的雙方能夠感覺到對方的存在,這並不是什麼驚奇的事情。

      但是在過去的三天裡,希洛是無法感知到薩托爾的狀況,兩人的連結被切斷,可能性只有契約的中斷,或是其中一方失去了生命。為了制止希洛縱身跳落坑洞,克蘿莎甚至將她關進了黑炎的牢獄中。在那時,不管是誰幾乎都已經放棄,就連我在心裡也不禁產生了那樣的念頭。

      然而現在,希洛的一句話使我們全都瞪大了眼睛。

      「你、你能確定嗎?」我驅使僵硬的身體站起來,緩緩向希洛伸出手。
      「嗯!人家與主人的連結恢復了,雖然只能感覺到一點點......但是主人還活著!」
      「哈......」
      「妮米爾小姐!?」「布萊凱特小姐!」

      原本戰力的雙腳突然失去了力氣,兩旁發出了擔心的聲音,還有從膝蓋傳來的因接觸土地造成疼痛的抗議,但是我無暇去理會。

      太好了...太好了,真的太好了......薩托爾沒有死。

      說起來,那個時候在雷莉亞學園,薩托爾的家中也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那時哭得稀裡嘩啦的希洛也曾一度以為薩托爾失去了生命跡象,不對,在與吸血鬼的戰鬥中也發生過。
      這就是那時薩托爾所說的『強制關機』的死亡現象嗎......是因為這個關係,才暫時中斷了和契約對象的連結?

      因為太過荒唐了,還有在那之後就沒有發生過,我們一直忽視了這個問題。

      初次遇見薩托爾的情景突然浮現在我的腦海中,那個忽然從土中爬出來男人,現在又掉到了深不見底的地底下,呵呵......到底是有多喜歡土啊。

      「能活著真的是太好了喵!我就知道薩托爾君不會這麼容易就死掉喵!」蜜莉蒂亞像是要給我加油打氣般大叫出聲。
      「正是如此,那個男人,總是能給我驚喜呢。居然有和不死鳥一樣的生存能力,難道是蟑螂的近親之類的嗎。」克蘿莎也有了開玩笑的餘裕。

      只因為薩托爾還活著,包括我在內,就能給大家帶來如此巨大的轉變,還真是個奇妙的人呐。

      「呵呵呵......就是說啊,肯定是那種喜歡生活在土裡生命力極強的種族。」

      我也不禁露出了笑容。

      但是這麼一來,我就更不可能丟下薩托爾離開這個地方,如果他上來的時候發現都沒有人的話會怎麼想呢?會覺得我們是一群薄情的傢伙吧。

      「請冷靜下來想一想,布萊凱特小姐。」

      克蘿莎握住了我的手,然後用嚴肅的表情看著我,只不過這次眼神裡充滿了希望。

      「如同從這裡無法下去一樣,從那裡要上來也是不可能的。但是,既然沒有摔死,也沒有被魔物給吃掉那就代表,他一定是被什麼人給救走了,像是隱居在地底下的亞人族,或是專門挖隧道的矮人族。」
      「那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
      「我想還是先以原定計劃進入伽潘王國吧,你們原本的目標就是那邊的礦場吧?礦場基本上都是由矮人所負責的,如果是被矮人所救的話,被送去你們國家的可能性也很高,就算猜錯了,矮人也通曉大陸地下的隧道,還可以讓他們組成搜索隊。」

      確實是這樣沒錯,克蘿莎小姐說的話非常的有道理。
      但是也不能去除薩托爾自己一個逃出來的可能性,負傷的他也許會被魔物給襲擊,這樣的事情也有可能會發生,自己真的就可以這麼先離開嗎?難道就沒有什麼方法能夠確認了嗎?

      還有蜜莉蒂亞,她無法進入伽潘王國......

      蜜莉蒂亞像是看穿了我的顧慮一樣,對我說到:

      「沒問題的,薩托爾絕對會沒事的喵,我也是。我會負責在大森林打聽薩托爾的消息,如果他還在這片大陸上的話......我一定會負責找到的喵,然後再和他一起到伽潘王國和你會合。相對的......如果你們在伽潘王國重逢的話......到時候一定要通知我喵。」

      就算是我也看得出來,那是強顏歡笑的表情。
      必須要在和薩托爾失散的情況下回到故鄉什麼的,而且還不知道是否還能不能再相見,沒有什麼比這更加讓人難過的事情了。

      但是,蜜莉蒂亞說得對,我也必須要下定決心才行。
      整理好混亂的心情,我終於露出了笑容:

      「嗯,我們絕對會再次重逢的,我們三個,不對是四個呢。」
      「約好了喵!」
      「約好了~!」希洛也精神飽滿的舉起雙手喊道。

      就這樣,我們離開了這個巨大坑洞,為了今後而踏上了旅程。

      又過了三天,我們順利的來到了伊利斯德魯伊大森林。希洛因為是獸人又是神聖的聖獸,作出了讓她來到歧視獸人族的人族之中也並不好這樣的結論,就讓她跟著蜜莉蒂亞回去伊利斯德魯伊大森林,在那裡她也能生活的比較自在吧。

      我則是跟著紅蓮騎士團回到我的故鄉伽潘王國,同時我也接受了克蘿莎的另一項提案。
      與蜜莉蒂亞和希洛分別後的隔天,克蘿莎這麼向我說到:

      「你和火焰的相性非常的好,那並不止於布萊凱特家族相傳殺死吸血鬼的魔法,而是你自身的力量。怎麼樣,要不要跟我進行修煉,激發並駕馭那股力量。」

      當然,我沒有拒絕的理由,不如說,正合我意。
      下次見到薩托爾君的時候,絕不能像現在一樣無力。

      沒錯,不僅是我,我們四個人都暗自下定了決心。

      ————我們必須變強。


***十五話(完)***




又是被激勵然後繼續寫下去的呢@@
嘛,也沒什麼不好,能寫多少就寫多少吧~~~

十五話到這裡搞一個段落,其實也是新篇章的開始,這場戰鬥讓四人踏上了不同的旅途,薩托爾也將會有新的邂逅(王道後宮路線?)
那麼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嘍~~~

有任何建議或指教都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4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薩托爾|Fake|Fantasy|妮米爾

留言共 4 篇留言

虚ろな光
雖然說要重逢

但是未來卻更令人不安的說

03-10 11:57

Fenrigi
對啊XD
快點快點,我想不到劇情了,下面開放劇情走向的建議XD03-10 12:40
虚ろな光


偶得看看離別後在路上發生的事件

才有辦法幫你想好一點的XDD

03-10 12:43

Fenrigi
哈哈謝謝
我好懶哦@@ 竟然想把事情塞給別人XD 我會努力看看的~~03-10 12:58
莫莉安
哈哈 恭喜更新。我這邊大概完成七成左右吧
最近寫字超級慢速

03-15 06:19

Fenrigi
謝謝~加油喔03-15 14:00
莫莉安
嗯 我這幾天也有更新了 這次畫了動畫的角色www

03-15 19: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atearia199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報商與最強傭兵》02... 後一篇:還是帶回家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