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漢魏最終決戰-人中呂布!黑神V.S呂布!與疾速而來的援軍!

システィーナ | 2018-03-09 18:26:03 | 巴幣 2 | 人氣 149

--















漢聯合軍與曹操率領的魏國大軍終於展開全面性的戰爭!

關羽對上夏侯惇 張飛對上許褚 趙雲對上樂進 馬超則對上典韋!

張遼則是跟同是降將出身的徐晃一決勝負!

各自猛將都有其對手 劉備跟曹操兩人也正面交鋒中!

黑神則是衝向傳說中最強的人類-呂布面前!

呂布亦也從黑神本身散發出來的氣息所吸引 認為黑神是值得一戰的對手!

兩人展開激烈的戰鬥!!

黑神的蠻力雖說是魔族裡數一數二的 呂布面對這等對手竟可跟其抗衡 讓黑神暗自贊歎"果真是人中呂布!我整個都沸騰起來了!"

紫雪等人也各自在應付敵人 不過看到黑神跟呂布的戰鬥 大家都忍不住多看一眼 兩人的電光火石般的你來我往!

黑神露出滿足的笑容 不錯嘛 大叔!

呂布亦也露出自信的笑容 臭小鬼!還蠻有一套的嘛!!

正當大戰戰的火熱 此時 至現代跳躍時空到三國時代的愛娜及艾憐跟年幼小櫻三人已到達現場!

愛娜馬上察覺有異狀 示意艾憐擺出封魔八卦陣要破解"控魂大法"

夜姬發現到愛娜跟艾憐的氣息 也用心靈相通之術告訴大家有援軍到達

黑神跟紫雪等人知道了之後 盡全力要替愛娜她們爭取"發動法陣"的時間!

當然邪神嘉拉絲也發現了!正當她想襲擊愛娜她們兩人時 破壞神-闇影跟創世女神霜兒也及時趕到!

邪神嘉拉絲被破壞神闇影所牽制(她本人知道要是被闇影使用"破壞"的力量 她會在一瞬間被消滅掉 所以不敢掉以輕心!)

霜兒趁空檔時趕緊去愛娜她們那邊協助她們加速發動法陣破除嘉拉絲的控魂大法!

好不容易爭取到了時間 愛娜跟艾憐發動封魔八卦陣!瞬間亡者們都"成佛歸天"只留下還活著的司馬懿等人 但他們馬上就被漢聯合軍所活擒.......!

"人類的戰爭就此劃下句點"

可是 "神與神的戰鬥正要開始!"

下一篇則是要開始追擊邪神嘉拉絲 雖然很突然地要離開劉備他們 但為了追捕時空犯罪者 黑神們選擇不告而別...不能再繼續干涉這個次元的歷史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