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某段情節不喜慎入)童話魔法使第一話重播心得

作者:素月樓│童話魔法使│2018-03-09 09:38:23│巴幣:6│人氣:407
因為「大人的理由」,本週童話魔法使又重播第一話,正好利用這個機會,來談一些以前沒有提到的地方。

不過既然是重播,所以自然會與後面話數的情節有些結合,而初期有個難以避免的部份,我也不再逃避而正式面對!

一開始,鍵村葉月在課堂上發呆被老師點名,下課時間又被叫去訓話。

剛走出辦公室,葉月就被沒有血緣的姐姐美沙逼問:「妳是怎麼做到每個星期都被叫去訓話一次的?」

這時葉月突然察覺「那個」要來了,我想很多觀眾都會以為是不是指月事?
不過下一秒就會否定這個推測:因為葉月很快就跑掉了!

但這裡非常誇張,被美沙質問感到緊張的葉月,居然回教室拿書包、到鞋櫃換鞋子後,立刻衝出校門到書店買書,就這樣在校外看了一整天的書。

這裡是要表現葉月只要遇到事情,就會以看書來逃避的性格,但翹課一整天都沒被發現、而穿著制服的女高中生不上學在外遊蕩,沒有被抓去輔導或告知家長也是很難以置信。

雖然觀眾都認定本作是百合,但其實還是有出現少數的男人,目前為止葉月在劇中有三次與男生互動,其中二次就是集中在第一話:

一、在課堂上被老師點名時,葉月前方及旁邊的男生轉頭看著她。

二、在街上追著土御門靜時,不小心撞到不認識的男人,而這人剛剛才被靜撞到。(不過只有葉月看的到身為魔法使的小靜)

至於第三次,就是第五話結尾,急著想回魔法學園的葉月,直接穿著藍色洋裝、赤腳在街上跑時,被路人用手機拍下來。

終於要來了,第一話最引人爭議的部份:那就是有賣肉嫌疑的那一段。
葉月來到魔法學園,無法解釋自己的身份而被卡贊追殺,跑到了一處日本風情的庭園。

在庭園之主的農婦(後來知道她是魔法學園的校長)建議下,葉月進入溫泉泡澡,沒想到卡贊也追來了。


當葉月想離開時,卻發現衣服與書包都不見了、只留下一本很厚的書,那居然是學園長搞的好事。

結果葉月只好選擇以書遮掩並逃跑,與神裝少女小纏的皇纏一樣,第一話就演出裸奔情節。
我完全不知道學園長把葉月的衣服藏起來有什麼用意,擺明就是惡趣味。

之後再第三話,葉月無法掌握原書變身失敗,在眾人面前全裸,被卡贊吐嘈「妳怎麼這麼喜歡脫光光?」


甚至連第六話後出現的完整OP影像,都還有葉月用書掩身的畫面,就被懷疑:其實妳持有的原書不是《灰姑娘》、而是《國王的新衣》吧?

即使葉月後來成功變身、並且幫助日本分校在比賽中獲勝,但時常被脫光這點,也成為她個人的黑歷史。

其實我也有點懷疑:雖然小靜與葉月是官方公認的百合配對,但葉月與卡贊是否也有部份可能性?

因為照以上所述,會讓人覺得:好像都是卡贊在的場合,才會害的葉月會變成全裸,也許卡贊該對葉月負起一些責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4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童話魔法使|神裝少女小纏

留言共 1 篇留言

Yuri
靜x葉月[e5]

03-09 0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沒想到《溫泉屋小女將》要... 後一篇:20年後再度出場的金田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