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二創/神魔之塔/夜梨】改編故事續集(轉生雅典娜故事)

作者:カc〃òᴗóノン│2018-02-21 16:16:30│巴幣:2│人氣:224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墮天使夜羽邂逅了擁有非凡智慧與知識的櫻內梨子。她覺得梨子很有趣,但又深知人與墮天使有別,於是便化身成人,更改了假名「津島善子」去與她相處。她與梨子渡過一段快樂的時光,但當梨子知道了夜羽的真正身份,梨子再無法用本來的方式去與她相處,她甚至覺得自己被她瞞騙,她們本來就不應該相遇、相知、相識。

  夜羽不死心,每天來梨子的住處找她,卻一直得不到她的回應。梨子更搬離此鎮,傷心欲絕的夜羽於是回到了她邂逅梨子的地方。

  這裡一切如舊,微風吹爽,綠草如茵,只是沒有了那櫻紅的身影。過去的回憶與此刻重疊,她們一起在這草地上散步、一起躺在這草地上休息、一起在這草地上野餐……所有事都還歷歷在目。忽然眼前變得模糊、淚水奪框而出,在成神以來,夜羽從沒哭泣,但此刻她放聲痛哭,因為心所傳來的痛是如此真實。她作出了一個決定,呼喚出魔法傳送陣,來到了冥界。
 
  來到冥界後,她二話不說衝進冥王殿,途中雖有魔族士兵阻撓,但都被她一一推開,她直奔到冥王—高海千歌的面前。

  「是夜羽嗎?很少見你如此急急忙忙的。是有甚麼事嗎?」

  夜羽單膝跪下,低著頭,說:「我從沒求過你,如今我只求你一件事。請你把我的魔力奪走吧!我願捨棄墮天使的身份,變成凡人。」

  「……是為了那少女嗎?值得嗎?」千歌早已知道夜羽與梨子之間的事,卻沒料到一向自傲的夜羽竟會有此決定。

  「值得。」夜羽毫不猶豫便回答千歌的提問,她很清楚,沒有了梨子,她是人是墮天使也再沒有意義。

  「唉……怎麼我的部下都是這樣……」千歌輕輕嘆息,「你要記著,在你失去魔力後,你要由冥界回到人界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很有可能會喪命的。」

  「我心意已決。」

  千歌伸出手並放在夜羽的頭上,她身上照出亮光,夜羽也現出紫光,紫光逐漸化成光點飛向千歌,夜羽露出痛苦的神情,但她咬緊牙關、叫自己要撐過去。一陣強光自神殿閃現,千歌全身仍耀出微弱的光芒,但夜羽身上的紫光盡散,她的魔導書也化成圍繞冥王殿的蔓藤。她看著自己的雙手,確實再感受不到半絲魔力。

  「走吧!到你的人界去。」千歌轉過身,再沒有回頭看夜羽一眼。夜羽朝千歌深深的致謝後,便離開了冥界,踏上了回去人界的路。

  只是回去人界的路極其艱辛,她先走過了灼熱的山路,赤腳的她縱使雙腳長滿水泡,仍不願停下,痛楚讓她知道自己已不再是墮天使,疼痛讓她變得更堅毅。

  穿過灼熱的山路後,她來到一條急流前,她只能走在那些碎石上去走過急流,她每步都小心翼翼的走著,可是雙腳都是傷口,她每走一步都疼痛難當,一時不小心差點便掉進急流中,幸好她反應快,立刻穩住了身子,可是也撞得雙膝瘀傷。

  渡過驚險的急流後,她來到了一片幽暗的樹林,那裡長滿高大的樹,樹葉遮蔽天空,使整個環境漆黑一片。但夜羽並不慌張,一想到只要穿過這片樹林就回到人界,她就興奮不已。可是這裡難以辨別方向,很容易會迷失其中,再也離不開這個樹林,她必須認清方向,才可以繼續前進……

  『只要爬上樹頂,從高空俯望,說不定就能知道出口的方向!』

  過去她隨意便能使用魔法,在空中飛翔,如今她必須依靠自己的能力,她這時才明白人類生存是有多艱苦。她想要爬樹,可是從沒爬樹經驗的她屢屢失敗,全身都是被樹皮擦傷的傷痕,但她沒有放棄。

  她忽然想起過去梨子曾提起讓人借力的方法,她於是撕下衣服下襬作布條,將布條的一端牢牢的綁在右手,然後把布圍在樹的主幹上,左手握著另一端,然後開始一彈一跳的向樹頂前進。她也不知道自己攀爬了多久,只感到渾身酸痛,但憑僅餘的意志,終於穿過重重樹葉,爬到樹頂。黃昏的太陽就在面前,同時出口就在太陽底下,得知了方向的夜羽於是慢慢爬回地面。
 
  梨子的話語讓夜羽穿過幽暗的樹林,回到人界。但她已滿身是傷,又疲憊不堪,想繼續前進,卻無能為力。她就這樣倒在地上,無法動彈,此時她瞥見一個人影正走向她,但在她知道對方是誰前,她已乏力的昏倒過去……

她醒來時,已身處於一個陌生的地方,但傳來熟悉的香味——

  『那……那是梨子曾為我調配過的香味!』

  正當夜羽想起床時,房門緩緩打開,一道熟悉的身影徐徐進來——

  「嗯?你醒來了呢。怎麼我每次見你,你都是那麼虛弱呀。」

  「梨……梨子……!」

  夜羽頓時喜極而泣,沒想到一回人界、救了她的人竟就是她朝思暮想的梨子。她急不及待想要把所有經歷都與梨子分享。

  「你身上的傷是怎麼回事呀?墮天使不是都能輕鬆運轉魔力來治癒自己嗎?」

  「……我捨棄了我的魔力,如今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子。」

  梨子驚訝的看向夜羽,她帶著微笑回視。如今她身上的傷痛,證明瞭她不再是神;梨子憐惜的將她擁入懷中,為她的付出而感到心疼,對她的愛滿溢而出。

  「你真傻……」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就好,只要在一起就好……」

  「我們將永遠在一起,直至死亡將我們分隔。」

  梨子生硬的吻上夜羽雙唇。二人一直相擁著,夜羽在梨子的懷中,徐徐說起她捨棄魔力後,從冥界回到人界的歷險,而梨子則露出稚氣的笑容、像個小孩般靜靜的傾聽著夜羽的說話。她們的十指緊扣,可以感受到屬於彼此的溫暖,再也沒有隔閡……
 
  『儘管滿身是傷,即使失去魔力,我也無悔我的決定。因為我愛她,世上只有她能教曉我何為愛情和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6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ovelive Sunshine|神魔之塔|夜梨|櫻內梨子|津島善子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utgut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二創/神魔之塔/夜梨】... 後一篇:【二創/神魔之塔/南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