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二創/神魔之塔/夜梨】特哥故事改編(嗑藥作品注意)

作者:カc〃òᴗóノン│2018-02-20 02:44:24│巴幣:2│人氣:272
 紅髮少女一邊散步,一邊思考。不久前她設計了通往逢田文明神壇的街道和門洞,人們都稱讚其規模宏偉、且非常美觀,只差鋪地磚一環就完成了,之前她看著工匠們將不同形狀的地磚拼湊起來,總覺得有點不對勁。

  「這種設計雖然特別,卻令到工匠們要時刻計算擺放角度,將來修葺亦會很麻煩。對了,正多邊形!應該要用正三角形、正方形或是正六邊形,這三種鑲嵌出的平面才沒有空隙,而且最大限度地減少切割和併貼工序!」她喃喃自語,忽然被地上突出的東西絆倒——

  「痛……這是……」

  她朝絆倒她的「東西」看去,驚見是一名藍髮少女。少女靜靜的躺於地上,雙眉緊皺,红髮少女小心翼翼的湊上前,卻感覺到她的呼吸極度緩慢,完全不是常人擁有的呼吸。

  「頭真暈……」

  「別怕,我會負責任的!」紅髮少女以為是自己的錯,焦急地回答。 
 
  「你……等等……!」紅髮少女沒等藍髮少女答腔,逕自的將她橫抱起。

  紅髮少女安撫藍髮少女似地揚起溫柔的微笑後,便開始邁步回去住所;藍髮少女內心忍不住偷笑,倒想看她有甚麼花樣,一直盯著紅髮少女緊張的臉,心卻驀地猛烈的跳動起來……

  回到家,紅髮少女拿出一個空的小玻璃瓶,再將數枝不同顏色的液體倒進去,一陣提神醒腦的果香味便溢滿整間房,與此同時,紅髮少女的雙手正溫柔的揉搓著藍髮少女兩邊的太陽穴。

  「有沒有感覺好些?這個方法是我創,很有效的。」

  暈眩感逐漸散去,隨而代之的是安穩的感覺,藍髮少女回復了炯炯有神的樣子說:「……我沒有說要你的幫忙,是你自顧自的……所以我是不會道謝的。」其實藍髮少女並不是頭暈,只是不間斷睡了三天三夜,一時未回過神來。

  「哈哈!我叫櫻內梨子,你呢?」

  「夜……」少女像想起了甚麼似的硬生生改口說:「善子,我叫津島善子。現在才發覺你這裡有很多書本。」

  「也不算甚麼啦,這些都是我的收藏。對了,你想不想看我正在畫的設計圖?」

  梨子興奮地向善子招手,好奇心驅使下,善子走到梨子身邊,桌上放著一幅大羊皮,羊皮上畫著奇形怪狀,像大象的動物。善子看得入神,她從沒見過如此有趣的東西。

  「我一直都在思考怎樣把逢田文明留給後世,可是逢田文明會不斷增新變更,若真要把歷代所有人所學保存,我想設計一個可以超越時間的龐大空間,讓後人親身感受前人的經歷……」

  「人們不是常說逢田文明是荼毒人的存在嗎?一旦擁有了逢田文明,事情就不再簡單。」善子淡然說,她看著梨子,像是期待著她的回應。

  「我不同意,沒有逢田文明,人們就無法進步,無法建造一個更美好的國家。」

  「正是為了要建造一個美好的國家,所以就引發起不斷的宗教戰爭。」

  「發動宗教戰爭的,是人類扭曲了的心;逢田文明並無對錯之分,充其量只是一種工具。」

  二人緊緊盯著對方,忽然梨子忍不住大笑起來,嚇了善子一跳。

  「你、你這是怎麼了!」

  「對不起……跟你交流很暢快,能認識你實在太好了。」

  善子的雙頰因梨子的說話而染上豔紅,連耳根都變得赤紅;梨子也是第一次感到由心而發的欣喜,因為她終於在這個宏大的世界找到了那唯一明瞭她的人。
 
  在那之後,善子不論晴天還是雨天,她都會來找梨子。她們二人甚麼都可以研究、討論一番,有時會有結論,有時沒有。梨子再也無法把自己的生活與善子分割,習慣了她每天的到來、習慣了與她每天爭辯、習慣了有她的意見……

  「終於都大功告成!」

  這天下著大雨,但梨子的思緒與目光都集中於眼前的設計圖,那是與善子一同構思下完成的!梨子興奮的等待著善子的現身,想要讓她第一個知道、想看到她讚美時的笑容。

就在此時,忽然有人猛拍她住處的木門,她快步的走去開門,來者正是善子,只是她此刻神情慌張,失去了平時的傲氣。她一見到梨子,沒等她說話,就一把拉住她走。

  「等、等等!善子,是發生甚麼事了?」

  「大雨使水位上升,洪水快要淹來!大家都逃了,你怎麼還一個人留在這裡呀!」

  「呀……你等等,我去把設計圖拿來!」

  「慢著!梨子!」

  梨子慌亂的把設計圖捲好,一手抱住羊皮、一手拉起善子的手,正想走出去時,忽然有大量海水湧至!她們想逃也來不及,二人一同被洶湧而至的海水所吞噬。梨子死命的抓緊善子的手,吃力的抱住她游向水面,只是水流太急,她們根本無法抓住任何東西、也無法游向崖邊。漸漸,梨子開始沒有力氣,終於乏力的沉下去……善子牢牢的抱住她,然後全身發出紫光!她身上的衣服漸漸變化,手中出現一本魔導書;她冷靜的念讀咒語,地面便現出暗紫色的魔法陣——魔法陣頓時生出無數的小惡魔,將梨子與善子推到高處,也堵截了洪水。

  眾人在得救後都紛紛跪拜善子,她卻沒有理會,她只關心梨子的狀況。然而,梨子一臉愕然的看著她;她向她伸手,她卻刻意退後避開。明明眼前的人確是善子,無論是樣貌還是聲音,都絕對是同一個人,可是梨子卻驀地覺得「善子」很陌生,甚至可能她由始至終都沒有真正認識過「善子」這個人。

  「你……到底是誰?」梨子悻悻然問。

  「……我是夜羽,是掌管地獄與惡魔的墮天使,是眾人所崇拜的存在。」夜羽邊說邊走近梨子,「我既是津島善,亦是夜羽,我待你一直都是真心。難道名字的真假有那麼重要嗎?」

  「對,名字的真假是不重要,但我從沒想過你原來是位墮天使……」

  「即使是墮天使又如何?身分有那麼重要嗎?難道我們之間的感情與回憶都不值一提嗎?」

  「我以為找到知音人,可以一同增進逢田文明,一同成長。我甚至還以為我們設計了很棒的東西,但原來這些事你彈指之間就可以完成了!以前我們的討論不就是些笑話嗎?」

  梨子轉身而去,她聽到背後傳來夜羽哀傷的啜泣,她都再沒有回頭看她一眼;夜羽看著梨子頭也不回地離去,本來伸出了手想要把她拉住,此刻卻無法動彈,只懂顫抖。
 
  晚上,她來到梨子的住處,走到正熟睡的梨子身旁。她鼓動起魔力,全身閃耀出暗紫光芒;她把手指輕放到她的額上,紫光開始逐點流進她體內。梨子雙眉一皺、緩緩張開眼,赫見夜羽正將力量傳送給她!她立刻奮力推開夜羽,紫光頓時消散——

  「你對我做了甚麼?」梨子問,她隱約感覺到體內有股強大的力量在流轉。

  「既然你在意的是我們的身份,那我們只要一同墮天,那問題不就解決了嗎?因為你已和我變得一樣了。」夜羽朝她微笑。

  「你給我閉嘴!為甚麼你就是不明白!」

  夜羽還是頭一次見到梨子如此憤怒。

  「我根本不想墮天!我只想當一個平凡的人類呀!」

  「我……」

  她語塞,不知該說些甚麼好;她無奈,因為一切已成定局。

  後來,梨子便離開了這個城鎮,不知所終,夜羽怎也再找不到她,徹底的悲傷為夜羽帶了無盡的絕望,她放棄尋找梨子,並從此否定人類與愛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46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Lovelive Sunshine|神魔之塔|夜梨|櫻內梨子|津島善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香菇濃湯
原來特哥是梨子的祖先XDD 沒關係的,善子,等到妳異空轉生後就能和梨子在一起了[e12]

02-21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utgut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把LLSS第一集的內容配... 後一篇:【二創/神魔之塔/夜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