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介紹】Aggie.io-畫布設定丶編輯

宇御(ㄊ圓) | 2018-02-20 11:55:40 | 巴幣 14 | 人氣 2523

★★★內容以Chrome瀏覽器為主★★★

打到這篇才發現自己用的字體有缺字...
雖然有打出來做更正,請大家原諒超天兵又眼殘的我:4





那個Import選項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功能...所以就沒特別標了,
還有「Export-輸出→[as PSD]or[as Layer Images]」選項我這邊點都沒有反應。

20180823補充
 「Export-輸出→[as PSD]」可儲存成psd擋,也就是保留每張圖層的一種檔案。
 另外也不需擔心存了會無法在軟體使用,該檔是可在像SAI丶CSP繪圖軟體內正常使用,psd檔本身也是Photoshop得副檔。


畫布大小似乎用有創建帳號的也調整不了大小。





「Recent settings-最近的設定」只是回復1~6快捷鍵或顏色之類的設定而已。





我不懂「Disable zoom shortcut-禁用縮放快捷鍵」那選項是做什麼用的,
而「Enable pixel grid-開啟像素網格」就是放到最大時會顯示的格狀。

更正:
sor...這邊沒注意到使用的字體有缺字,是「Enable sharp zoom-開啟銳利變焦」才對。





這部分的功能都有快捷鍵,
只不過沒分類在「畫布設定丶編輯」這邊,而是在「工具表丶快捷鍵」那邊呦~/



其他連結: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