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SCP-TW-008 尖叫列車

作者:獨峯│2018-02-18 21:09:30│巴幣:2│人氣:543
※注意!這不是一篇正式的SCP報告!
我們已注意到了這個情況,這份文件將會在確認真偽之後歸檔,請勿輕易相信文章中內容


SCP-TW-008的想像圖

項目編號:SCP-TW-008

項目等級: ̶K̶e̶t̶e̶r̶  Safe

特殊收容措施:SCP-TW-008位於台灣彰化縣郊區的一家廢棄醫院中。該醫院占地50公畝,目前由基金會每隔7天派遣四名特務進入,確認SCP-TW-008是否仍然存在。進入廢棄醫院的特務謹記,聽到任何聲音,或看到任何怪異的景象,立刻就近角落趴下,雙手抱頭遮住雙眼,靜待五分鐘,或是聲音平息。若有特務於確認過程中喪命,其餘人立刻退出醫院,並不得企圖回收喪命特務的屍體。該醫院方圓兩公里之內全面封鎖,由基金會專員24小時監控,任何人不得進入。

  此外,所有對於SCP-TW-008的實驗,需要持有三級權限的收容專家的許可,並配備兩支戰術小組於現場待命。目前任何的實驗皆由██.████博士下令禁止。

描述:SCP-TW-008由潛伏在台灣彰化縣警察██分局的特務,在接獲民眾報案時發現。該醫院於20██年█月█日~20██年█月█日的半個月內,院中包含醫師等工作人員共756人,全數死亡,無人逃出。前往探視的病患、工作人員的家屬等共23人,同樣無人生還。

  無人真正目擊SCP-TW-008的模樣,只能從醫院中回收之醫師、病人的留言及筆記推測SCP-TW-008的外觀及對人體的影響。清楚記錄了SCP-TW-008的資料有一封電子錄音檔(編號:TW008-1)和兩份筆記(編號:TW-008-2、TW-008-3)。

  SCP-TW-008經推斷是一團人類肢體組成的長條狀類生物體,表面布滿人類的口唇,恆常發出高頻的尖叫聲,具有將以肉眼直接目擊自身的人以SCP-TW-008-a捕獲,將其變成自身一部份的能力。SCP-TW-008以特定或隨機的路線在醫院的走廊上徘徊,漸漸吸收醫院中的人,剩下的人則在缺乏糧食之下紛紛餓死。

  SCP-TW-008-a可以是任意由人類肢體組合而成的型態,SCP-TW-008-a出現的目的是將直視SCP-TW-008的人類捕獲,讓其與SCP-TW-008同化。

  "目前無法判斷SCP-TW-008究竟是生物,或是現象,也尚未找到方法將之排除。至少,似乎只要不再讓任何人接近,就不會引發災難"—██.████博士

參考資料:
.TW-008-1為一男姓患者的錄音檔,所描述的內容如下:
  "我是██,最近醫院裡不太太平,他們說晚上聽到了尖叫聲,要趕快拿棉被蓋住頭,緊閉雙眼,絕對不能向外張望。"

  "這一層樓走廊上已經放了五具屍體,他們說太平間已經滿了,而且沒人敢再到地下室去。今天已經有四個人為了飄進來的臭味出去和醫護人員吵架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屍體一定會再增加,輪到自己也是遲早的事。很多人已經決定餓死自己了,醫生和護士們每天還是持續照顧病患,但是也有人把自己關在辦公室裡,不出來了。"

  "我知道自己活不了,沒人出的了這家醫院。所以我用這支手機錄下最後的話,哈哈,說不定今天晚上就輪到我了。"

  (消除無關的內容)


.TW-008-2為同一人所寫的四張便利貼,上頭沾有血液,內容如下:
  "不能看 不能看 不能看 不能看 不能看"
  "██被它們帶走了 ██就在我面前 它們明明就在走廊上 還是跑進來了"
  "██一直叫我殺她 我用鉛筆戳進她的喉嚨 但是太慢了"
  "██死了 我不要 我不要變成那樣 ██ ██在走廊上看著(字跡在此斷絕)"


.TW-008-3為一張筆記本上撕下的一頁,據推斷是一位患者的日記,內容如下:
  "20██年█月█日。事情發生時,我就在鏡子的正下方。幸好沒有直接看到,原來從鏡子裡看,不會被索了命去。"

  "那時候那東西正好到我們這間病房外,明明已經說好幾次了,██還是死了。他死的時候,我嚇了一跳,忍不住朝鏡子裡看,才知道原來那東西長成這樣。幹,我馬上就吐了。"

  "那東西是一團紅紅白白的東西,上面有臉、有手腳、有內臟,還有很多嘴巴。嘴巴有大的也有小的,他們都在尖叫。"

  "██看到他們的時候,從那東西裡又跑出一個東西來。那個東西不是人,他有四隻手、三隻腳、沒有頭、肚子上有十幾顆眼睛。那個東西撞破門進來,把██帶走了。"

  "兩個小時後,那東西又經過我們的病房,我從鏡子裡看到██,他的臉就黏在列車上,好像是用膠水硬貼上去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3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原創|自創|驚悚|SCP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78661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後記與反省—水仙、快活遊... 後一篇:SCP-TW-009 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