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世界樹傳奇 68 惡鬥

作者:艾爾斯凱│2018-02-01 00:26:51│巴幣:16│人氣:750
BOSS 戰,惡魔、艾比蘭 ‧ 馮繆德斯








  每個人,都有不想讓別人知道的秘密,不可告人的事情,一旦被擴散出去,就如同辛苦建立的人生的高塔,一瞬間碎裂,崩踏而落。

  那彷彿從高塔落地,那粉身碎苦的慘景,等於宣告一個人的人生路途終結,能夠從倒塌的高塔,安全落地,重新再一次建立屬於自己人生的高塔,寥寥無幾。

  大多數的人,都被沉重的壓力,無法面對現實的逃避,不斷的不斷的,墮落自己的人生,而其中……也有早就不想建立自己的高塔,反而往懸崖墜落的人生,也存在著。

  受到惡魔言與影響,緹雅那見不得人的秘密,被當眾公開,自己……見不得人的血統以及……自己父親以前所犯下的罪,儘管這些都不是緹雅的錯,能不用異樣眼光看待緹雅的人……

  也是寥寥無幾。

  加上黑暗粒子侵蝕身體,理智漸漸失控,緹雅身上防具的印石,逐漸的劣化,再過一陣子,就會成為『魔石』,到時身體的意識,會出現爭奪。

  受到極大刺激的人,還能有多少精神力可以對抗邪惡的意識體?

  「緹雅交給我!你們快打倒艾比!喝啊!」

  四對二,緹雅手持武士刀,見人便斬,沒有多少意識,自己腦海中都是大量的邪惡言語,晚如催慘著意識,逐漸放棄自己,身體漸漸不聽使喚,緹雅很清楚,有一半是……

  不是自己,而是『另一個自己』,有如人格被分裂一般,那憤怒、悲傷、想要釋放的心情,造成不聽使喚,眼前看到卡歐斯衝上來,兇狠的滅刀式,快斬而出。

  『不要過來啊啊啊!』原本那銀色的武士刀面,染上黑色的氣息,揮出的刀,竟是黑暗氣流。

  「嘖!」卡歐斯沒有任何反擊,快刀擦身而過。

  卡歐斯,雙手推動緹雅的肩膀,從左到右,意圖帶著緹雅脫離戰場。

  『痾啊啊啊啊!』緹雅的眼珠呈現黑色,無法抑制之下,奮力的抵抗卡歐斯的力量,手腕一轉刀柄,從側面打再卡歐斯的側腰上。

  一瞬間疼痛,鬆開了雙手力道,緹雅見機,退後一步,滅刀斬出。

  『滅刀、絕響!』緹雅雙手持刀,對卡歐斯快速斬下。

  單純的一刀,雙手持刀從左上到右下的『斜斬』,卡歐斯不敢大意,雙手凝聚黑暗粒子,黑劍現出,兩者交擊。

  鏘!啪喀!

  武士刀聚集的力量,再交會發出驚天的清脆聲響,聲音一出,刀上的刀氣穿過卡歐斯的雙手防禦,無形的刀流,斬傷卡歐斯的胸口。

  單純的刀式,藏著至人死地的秘訣,響聲起,原以為是擋住的攻擊,其實是敵人早就被斬傷的勝利聲響。

  「咳!」


  卡歐斯:是穿透的刀式!

  黑帝斯:不要大意!要來了!


  『滅刀、千靈化骨刃!』手腕揮動武士刀,流暢的動作,聚集的力量非常快速,帶著痛苦表情的面容,對卡歐斯開殺。

  一刀十氣,卡歐斯連反擊的時間都沒有,手臂黑劍快速抵擋迎面而來的刀刃,劍與刀,交錯那刻

  鏘!

  一聲,從交會的點,武士刀爆出十道刀氣,不但震開卡歐斯的力量,同時十道刀氣,劃傷卡歐斯的身體多處。

  刀氣會隨著刀的攻擊方向散去,因此不能正面擋下,而是想辦法讓刀偏移位子!

  卡歐斯念頭一轉,面對緹雅的第二刀,卡歐斯手臂由下往上揮動,使用蠻力把緹雅的刀以及手勢,強制的往上一抬,金屬響聲再起,刀身散發的十道氣流,又全部朝天空散去。

  藉由這個方式,卡歐斯全力擋下十刀的攻勢,周圍的水晶體,都被緹雅的刀氣,不是割傷、就是砍破。

  實際的一對一,卡歐斯見識到,『滅刀式』的威能,要是那十刀打進身體裡,是直接喪命的。

  戰的辛苦,不是緹雅的實力很強,而是卡歐斯再想辦法,在不傷到緹雅的狀況下,用黑帝斯吸取緹雅身體內部的黑暗粒子。

  喚醒緹雅的意識。





  另一方面,史特爾、夏莉、伊麗三人,對上惡魔、艾比蘭 ‧ 馮繆德斯。

  龐大的黑暗粒子量,是從瑪爾斯帝國帶出大量的劣化印石演變的魔石,與自身融合的關係,在那惡魔身體中,藏著十顆以上的魔石。

  捨棄人類,甘願化成惡魔,毀滅一切。

  考慮緹雅的狀況,刻不容緩,史特爾光屬性的劍芒,率先斬殺而動,夏莉、伊麗同時詠唱魔法。

  艾比移動速度不快,力量兇惡無比,史特爾的劍擊,艾比能夠空手撥開,移位到艾比的後方,尾巴的甩動,史特爾橫劍一擋,兇悍的威力,迫使腳步不斷的後退。

  『焚燒的黑炎,燒盡一切吧!黑炎焚境!』

  艾比看向史特爾,雙手掌心冒出黑色的火焰,從遠處從手掌推動火焰一般,兩道黑色的火焰旋窩,朝史特爾轟過去。

  「印石之劍,護身之技,以劍當盾,六劍合一,轉式!重疊護印劍!」

  熟練的防禦劍技,護身劍技,反轉劍刃,劍尖頂地,頓時光芒粒子形成六把巨大劍刃,六把巨劍光芒重疊在一起,正面擋下艾比的兩道火焰。

  碎裂的光芒,火焰餘勁,掃到史特爾身體上,黑色火焰接觸皮膚,有如腐蝕一般,產生撕裂的疼痛。

  史特爾忍住傷痛,瞪出腳步,朝艾比攻擊過去,光之印石充滿全身。

  夏莉、先發制人。

  「耀光雷殛,互引之力,光與雷的穿梭交錯之刻,承受百萬千萬天罰吧!磁引雷耀閃!」

  魔法出,雷屬性、光屬性印石同時展開,艾比左右兩側出現巨大魔法陣,一黃一藍,隨後無數光束咻咻咻,夾帶著雷屬性、光屬性的竄出,

  貫穿艾比的身體,左右魔法陣似乎被磁力吸引一般。

  兩側魔法陣開始往中間擠壓,縮的越小,光束竄出攻擊速度、次數,倍數增加。

  光束每擊中一次,就會發出『碰』的聲響,碰碰碰碰碰的連續三十聲以上。

  左右魔法陣如磁鐵般的壓縮合併的瞬間,劇烈的爆炸聲響,炸的現場雲飛煙滅。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

  爆炸揚起大量灰塵,艾比雖然受到傷害,黑暗粒子的保護下,傷害減至到最低,身體只有多處傷口漂散粒子。

  「衝破雙牙斬!」史特爾從煙霧中,衝出。

  雙手握緊劍柄,史特爾全力的一擊,艾比聚集力量一擋,搓出萬點火花,第一擊沒有任何的傷害。

  緊接著,踏出穩穩的步伐,向前快出一大步,接近艾比的身體,再斬出更強悍的一擊,兩劍完成的 X 斬擊,史特爾第二擊,滑動到艾比的正後方。

  隨後被艾比的尾巴一掃,尾巴上那些尖銳角,刺進史特爾的腹部,同時打飛遠處的牆壁上。

  「咳!」身體受創,史特爾腹部流下鮮血。

  伊麗在這時,發動聖石的力量。

  「風神、西魯庫,無盡的風刃,從中奪竄出風戒之鎖,化為禁錮的枷鎖吧,將胎動的罪惡束縛!風神縛鎖!」

  聖石發動,艾比頭頂上出現無數的綠色魔法陣,從魔法陣中,飛出無數的風刃,斬向艾比。

  面對無數的風刃,艾比身體那尖銳的角,透過黑暗粒子,發射無數的黑暗光束,一道又一道與風刃相撞,形成小爆炸。

  在無數的風刃中,隱藏著綠色的鎖鏈,艾比一時之間沒有察覺,綠色的鎖鏈不受到光束砲擊的影響,九條風之鎖鍊,圍繞艾比的身體,緊緊的困住。

  『嗚喔喔喔喔喔!』艾比想要掙脫,彷彿一口氣爆發黑暗力量,準備震碎風的魔法。

  「嗚嗚嗚嗚嗚!」伊麗,加強精神力,不斷的穩固好不容易困住的艾比。

  「夏莉!」史特爾大喊一聲,然後持劍上前衝過去。

  一聲呼叫,史特爾沉重的傷勢,依然猛攻,夏莉看到,再默契之下,夏莉知道怎麼做,馬上運起法杖,魔法立刻詠唱。

  「紅蓮的精靈,錘鍊的火焰,請賜予凡人的制裁之炎!紅連之印!」

  夏利展開大大紅色魔法陣,一股橘紅色的火焰粒子,飛往史特爾身上。

  聚集火焰的粒子,融合劍身的光之印石,雙重的力量,殺出至極的印石之力。

  「炎靈召來!我的劍化為炎神之火,以我身舞動絕妙的炎舞之光!」

  史特爾、夏莉,異口同聲。

  『焰舞炎擊破!』

  艾比好不容易打破伊麗的魔法,伊麗魔法被擊潰,反衝的力量,使伊麗倒在地面上,而掙脫那一刻,史特爾腳步踏穩,站定位子,艾比陷入史特爾的攻擊範圍。

  原地轉圈,雙手緊握的光之劍,變成一把巨型的火焰巨劍,有如兩倍大的斬馬刀,拖著地面打轉,圓形的軌跡,藉由旋轉增強力道。

  第一圈,沉重的火焰巨劍,艾比來不及防禦,身體正中迎面而來的火焰第一劍,強悍的火焰氣流從劍身,傳進艾比體內,熊熊的烈火,燃燒的哀號。

  『嗚喔喔喔喔喔!』

  重重的炎之劍,轟咯的擊出,艾比瞬間受到重傷,這只是第一圈,史特爾再一次的圓形打轉,第二圈,則是致命招式。

  「嗚喔喔喔!」

  史特爾用盡全力,全身的力量加上旋轉的腰力、腿力,巨劍揮出難以想像的速度,對準艾比砍過去。

  『喝啊啊啊啊!歐、勒、呀~~~~~~~』

  艾比受到第一劍,忍住自己的痛,憤怒的力量,超越的一切,全神貫注的一拳,對準史特爾的巨劍揍過去。

  兩人互擊,相衝的力量,有如天崩地裂,地面裂開,粒子的波動,震碎四周的水晶,相撞的兩人,五五平手,同時被震退。

  『別以為我會放過你!血亡連絕殺!』

  艾比快速站穩身體,搶先一步往史特爾衝過去,右勾拳、左勾拳,連續兩拳打中史特爾的頭部,上勾拳重擊腹部,下垂拳擊,把史特爾身體打在地面,撞擊地面之後,力量過大反彈起身體,第五擊、一記腿部的踢擊,把史特爾從地面踢到半空中。

  第六擊,雙手同時擊中史特爾的胸口,龐大黑暗粒子,雙拳爆發出黑暗的光束砲,把史特爾打飛到遠處。

 轟啪!

  史特爾撞上遠處的水晶之後,血流滿面的失去意識,這一幕反殺,夏莉看到忍不住的大喊。

  「史特爾!」夏莉慌張。

  「夏莉!不要分心!」

  伊麗看到史特爾的狀態,也十萬的緊張,無奈……留著鮮血的艾比,憤怒的紅眼,看向伊麗、夏莉兩人。





  再觀卡歐斯、緹雅兩人。

  卡歐斯不斷閃躲緹雅的攻擊,滅刀式則是拼命的抵擋,在不傷到緹雅的情況下,黑色的手掌,不斷接觸緹雅身體,吸走黑暗粒子。

  然而過了兩分鐘,緹雅狀態一直沒有好轉,反而越來越惡化,這讓卡歐斯力不從心。


  黑帝斯:不能再放水了!直接擊昏緹雅!不然大家都有危險!

  卡歐斯:不行!被擊昏的人類意識,更容易被侵蝕而死,緹雅身心已經受到大量的黑暗粒子侵蝕,不趕快的話,她會崩潰,現在趁緹雅保留意識,去除她身上的印石以及黑暗粒子,才有希望!

  黑帝斯:她意識大大的混亂,要讓她重新振作對抗黑暗粒子,必須想辦法振作她的精神!

  卡歐斯:有什麼方式?

  黑帝斯:我不曉得,只要精神有一定程度的打擊、驚嚇也可以,同時也能引開魔石殺氣的注意力。

  卡歐斯:太困難了!沒有簡單的方式嗎?

  黑帝斯:我不知道!你地球的知識起不了作用嗎?

  卡歐斯:有什麼辦法……


  此刻,卡歐斯腦筋閃過一條線。

  有,有一種方法,非常賭命的方法,然而要是成功,必能將緹雅從那深淵的黑暗中,拉回屬於她的地方。

  然而這個方式……卡歐斯咬緊牙關,心裡所想的一切,黑帝斯明白卡歐斯的顧慮。


  黑帝斯:上吧,那不是錯誤的選擇。

  卡歐斯:黑帝斯……

  黑帝斯:妳的妻子,會原諒你的。

  卡歐斯:謝謝你,為了救人!我決定了!


  『不要、不要靠近我!滅刀、斷絕一閃!』

  「不要以為保護妳,就不打妳啊!妳這個笨公主!魔神、三拳打醒妳!」

  斷絕一閃,先是原地,操出斬出四道黑暗刀氣,卡歐斯衝上前,雙手運起黑暗力量,四道刀氣,卡歐斯無視,細微動作閃躲,臉頰、肩膀、腰部,斬殺飛出血液。

  最後的一刀,是絕殺的一擊,黑暗光芒的一刀,卡歐斯的第一拳,全力轟向刀刃,兩人相撞,緹雅卻是輸給卡歐斯的力量。

  被震開的緹雅,卡歐斯的第二拳,擊中緹雅胸口防具的印石,劣化的印石沒有碎裂,反而受到強悍的拳擊,魔石的意識昏睡而去一般,印石顏色變暗淡,不發光。

  緹雅身體受到創傷,卡歐斯盡可能收手力道,第三拳則是同樣打擊緹雅腿部印石。

  確認緹雅的印石後,卡歐斯跑步上前,握緊緹雅的雙肩,被靠近的身體,緹雅拒絕的意識,將刀收回胸口,對準卡歐斯的胸口。

  「嘖!黑帝斯、拜託了!」

  黑帝斯:上!

  「伊麗莎白!」卡歐斯大喊一聲後。

  看見緹雅的刀,決心一下,一個閃避,避開刀對胸口位子,而是將刀刺盡自己的腹部。

  被貫穿的腹部,卡歐斯口吐鮮血,吐在緹雅的臉部上。

  緹雅看見卡歐斯吐出鮮血,加上劣化印石沒有起動,雖然還有黑暗粒子侵蝕,不過自身的意識,也漸漸的拉回,而看到卡歐斯的模樣。

  嚇到的內心,雙手放開武士刀。

  『啊……啊……不、不,我又……』

  下一秒,卡歐斯緊緊抓住緹雅。

  「咳!笨蛋……沒有人討厭妳啊,大家為妳而死,是因為……喜歡妳……咳!」

  『卡歐斯……』緹雅那黑色的眼絲,漸漸變回正常的顏色。

  「回來吧、緹雅。」

  下一個瞬間,卡歐斯上前,兩人零距離,卡歐斯親吻緹雅的嘴。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37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世界樹|異界|轉生|戰鬥|黑暗|寫實|自創|現實

留言共 2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嘎..."武士刀聚集的力量,再交會發出驚天的輕脆聲響"那段 好像是"清脆"的樣子

是說緹亞戰力感覺+好多

02-01 11:54

艾爾斯凱
魔化後的力量等方面都會增加,謝謝你幫我抓錯誤點,謝謝大大[e12][e12]02-02 00:22
花玥
這個對付方式...暗殺教室茅野vs渚也是這樣,看到馬上心中有畫面

04-05 12:54

艾爾斯凱
恩恩,其實我寫的時候,發現自己有相似到暗殺教室,雖然可恥,不過還是承認多少借用了暗殺教室當素材>_<04-05 22: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67 魔心...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69 庫利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saoyimeow
meowmeow meowmeowmeow, meow meow!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