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齋藤一線

作者:薇兒│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2018-01-28 22:39:55│巴幣:6│人氣:832
  無口男齋藤一我一直覺得他很可愛,雖然話不多,但卻是個非常堅定自己信念的男人,不過我還是無法參透他在千鶴生病時還跑去看護的理由啊。
齋藤一
CV:鳥海浩輔
  待著實在是很閒的千鶴去找點事來做,希望跟著去巡邏多少可以探聽一下父親的消息,只不過齋藤一說要試試她是否不會變成包袱。
  千鶴小姐妳到底哪根筋接錯線?妳怎會覺得自己的破劍術會傷害到人呢?
  人家要認真對妳的話妳早死了個千百遍了
  不過對於千鶴的劍術,齋藤一的評語是:以妳的老師為傲吧,妳的劍術裡沒有一絲猶豫。
  我想對於劍痴來說,這讚美已經是頗高的評價了。
  在巡邏時看到看著刀看傻了的齋藤,千鶴覺得非常有趣,齋藤話不多,但提起喜歡刀劍卻能夠說個不停,這點讓千鶴覺得他真的很可愛,像個孩子看到喜歡的東西看到出神,不過這實話千鶴小姐沒膽講。

  非常的喜歡雪
  覺得不管是乾淨的還是污穢的東西都會被雪給掩埋,雖然不多話,但觀察力也不錯,要千鶴還是回房間暖暖,手碰雪太久是會凍傷的。
  聽從土方的指示到伊東甲子太郎處臥底
  即使有禁令他們不許互相往來,但看到千鶴被天霧九壽帶走他還是跑出來救人了,雖說用的藉口是剛好經過。

  玩著玩著都覺得千鶴不愧是當家女主角,除了幾個特別遲鈍的,原田是第一個發現她不舒服的(新八則是覺得她看起來很有精神啊!哪像生病了?),被左之助取笑了一下她又不是風寒看到都會繞路走的新八,而土方也出口叫千鶴去躺著,一臉在生病的人逞什麼強。
  這裡便是我一直無法理解的部份
  其實她跟齋藤一接觸的不多,而此時齋藤理應在伊東甲子太郎處,為什麼會跑出來看護千鶴?即使是時間到了他回到新選組,應該也沒必要特地跑來照顧病人。

  千鶴曾經問過齋藤一,若是有朝一日遇到萬不得已的狀況時,他會不會像山南及平助那樣喝下變若水?
  齋藤一的答案是他會。
  齋藤:這把劍已經吸了多少人的血我不清楚,我也斬殺過不少人,不管是敵人還是同伴。這樣的話我總有一天也會死在戰鬥之中,這就是因果報應。不管喝不喝變若水,成不成為羅剎,我的下場都會是一樣的。用這把劍斬殺新選組的敵人,總有一天自己也會遭人斬殺死於劍下。

  薩長軍攻進伏見奉行所,千鶴奔去找齋藤一求援。認真說不管在哪條線我覺得鬼族三人組中唯一能聽的進人話的大概只有天霧九壽(他真的比較像千鶴她爸),雖然變回原形跟齋藤一打了一場,他也還是認為鬼族不該介入人的歷史之中,也不贊同在這些事件中利用千鶴。

  趕回奉行所已經太遲
  兩人退回大阪城途中再遇血控深井冰風間千景(話說我還蠻想讓另一個貓族血控出來跟這隻深井冰比比誰比較有病!你們兩個給我去打一場啦)←我說的就是另一棚的鳥海。

  實力差太多
  齋藤一喝下變若水也只能勉強抵抗
  風間在天霧來到時不甘心的先退離
  得知德川慶喜丟下戰場上的軍隊自己逃走
  齋藤一在與千鶴談過之後堅信了自己應該面對的目標。
  若是千鶴要跟著他們去千鶴
  那麼就要有覺悟自己會走上一條不歸路。

  大概是新選組的人全攻到了(除了新的攻略對象山崎)
  所以這張特典開了
  這是一個臭小孩又挖出土方藏起來的心之俳句
  然後其他人根本不想管與介入這件事的午後時光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0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薄桜鬼 真改 風ノ章|薄櫻鬼|乙女向|女性向|齋藤一|鳥海浩輔|小野大輔|津田健次郎|山口りゆう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哈哈哈哈要跟風間打的是十三支的曹操嗎XD

01-30 02:20

薇兒

那隻也是血控
因為女主角是女性貓族所以註定屬於他.....
= ="兩隻一樣深井冰01-30 0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 後一篇: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