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土方歲三線

作者:薇兒│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2018-01-16 22:41:43│巴幣:0│人氣:1096
  其實從以前開始玩薄櫻鬼到現在,我對土方線基本上都沒什麼愛,大概是這傢伙實在是過度認真以及整個把新選組責任全擔在身上才沒有什麼玩乙女遊戲感。
土方歲三
CV:三木真一郎

  他也算是很早就發現千鶴是女孩子
  溫柔也不怎麼明著表現出來,在山南受傷喝下變若水之後千鶴這樣安慰著土方。
  千鶴:最重要的是求生的心態,只要大家打從心裡相信山南先生會恢復健康,一定就會好起來的。
  土方:真是的,為什麼新選組的副長會被這種小姑娘鼓勵啊。

  只不過是說初見土方
  這臉真的是可以嚇死人(所以才會被說是鬼副長)
  在土方對決上風間千景
  保護了千鶴之後
  他想著所謂鬼族來歷
  原不相信會有那種莫名其妙的東西,但風間等人的力量卻是真的超出人類許多,說不定真的是鬼。
  背後就有兩個傢伙完全無視當事人還存在的這件事,開始在後面說起閒話。
  左之助:被土方先生稱作是鬼,那搞不好是真的呢。
  平助:就是說啊,畢竟那是鬼副長也認可的鬼。
  土方:吵死了閉嘴,我可是很認真的。

  其實他們在公事之餘都是這種相處模式吧
  在之後眾人去花街喝酒,其他人在廣間嬉鬧著,土方跟偶遇的千鶴在另一邊。
  土方回憶著過去的日子
  土方:道場經營的非常拮据,下雨天會漏水,牆壁還有冷風會透進來,十分淒涼。但我不願就這樣終老,立志讓近藤先生變成傑出的大人物。過去揹著藥箱行商的我竟然能揹著大小刀為幕府效勞......。
  完全崇尚著正統武士道,大概也因此被風間說根本是活錯時代的一群人
  工作的時候放下頭髮(其實是沒時間綁,千鶴提出要幫他把頭髮綁好,不然看到他一直煩躁的撥掉下來的頭髮好像很辛苦?只不過土方本人討厭別人碰他頭髮所以直接拒絕了)

  在千鶴要求不管什麼事都好,她也希望能幫上一點忙
  土方:那麼,就不要輕易低頭,如果妳心中有絕對無法退讓的事物,不論如何都要正視前方,絕對不能轉開視線。
  武士中的武士土方是這樣教育她的。
  認真說
  擔任旁白的在我看來很像是千鶴小姐
  不過不要出現這樣的句子好嗎?我整個會直接出戲
  在當下的人不會出現這種像是在講古似的形容詞啊

  在退守伏見奉行所時,千姬與君菊又希望千鶴可以跟她們離開,千鶴沒有同意,在之後千姬問著千鶴之前說著有在意的人是否就是土方?
  千鶴:土方先生對隊士非常嚴格,甚至被稱為鬼副長,好像很多人都覺得他很冷淡,可是我覺得......他其實是情深義重的人,因為揹負著各式各樣的責任,所以不得不擺出嚴肅的態度。雖然不知道我這種人可以做什麼?但是......我想待在他身邊。
  被千姬評為根本就是被迷的七葷八素的。
  後面的一些小事件嘛,千鶴留好了幹部的晚餐飯糰,在分給其他隊士時,東西被討要的一個不剩,千鶴決定去喝水撐著,肚子餓的聲音被土方聽見(我說是響的有多大聲),土方原本要把自己的飯糰整個給她,但千鶴怎樣都不肯接受
  於是就是一人一半
  不過是說這大小我就是小鳥胃我也吃不飽說
  土方:難道妳在顧慮我?那就一人一半,這樣總行了吧?妳別總是顧慮別人,自己也要好好吃飯,知道嗎?
  千鶴:不......不會,比起我,讓隊士吃飽比較重要,我晚點再吃沒關係。
  在遭受砲擊之後 
  土方再怎麼不願意承認
  這也已經是現況的事實
  去求援之時遇上了風間千景
  是說這條線的風間我覺得完全莫名其妙
  殺死了井上的屬下以及想護衛千鶴的井上,只為了帶走純血女鬼族,是說我真的也無法對他心動啊,完全無視人的意願的傢伙到底是哪裡有病?
  最終有土方對上風間,但人類之力還是贏不了鬼族之力,土方決定自己喝下變若水
  風間嘲笑他又是個喝了變若水的冒牌貨,簡直愚蠢至極
  土方:愚蠢?那又怎麼樣?我們本來就是一群蠢蛋組成的團體。你說我們是冒牌貨,那又怎麼樣?我們至今不也一直被當做冒牌武士看待?不過......這時代哪裡還有真正的武士?嚇到落荒而逃、閉城不出只會在一旁見風轉舵,根本是群一找到機會就會想盡辦法跟贏家靠攏的卑鄙傢伙!我們比那種人還要更像個武士。
  土方:不論發生什麼事,絕不扭曲自己的信念,不論是什麼時候都絕對不會退縮。我們把這樣的態度當作唯一的武器,才能夠走到現在這一步。不管是不是冒牌貨,只要能貫徹到底,應該也能變成貨真價實。
  土方:也就是說只要用羅剎的力量打倒你,我就能......我們就能成為真貨吧。
  土方你最後一句讓我出戲了。
  最終德川慶喜逃往江戶,他們也不得不撤離,只不過土方發誓反正他原本就不是為了那小少爺站上前線。

  土方:我們是為了成為真正的武士,才會拼命爬上山坡。我從來不覺得自己選擇的這條路是個錯誤,所以......只能靠著存活下來的我們,繼續朝著死去的大家堅信的道路終點前進,然後在那些膽小幕臣的心中、薩長的那些傢伙的心中,刻下新選組這個名字,讓他們永遠忘不了我們。
  嘛
  土方堅信的路是很帥啦!但做為乙女遊戲攻略角實在是讓我本來就已經稀少化的少女心更加的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6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薄桜鬼 真改 風ノ章|薄櫻鬼|乙女向|女性向|土方歲三|三木真一郎|津田健次郎|小林範雄|宮野真守

留言共 1 篇留言

(= ・ ω・)σ嚼嚼
土方線的女性要很堅強,因為土方的重擔真的沒辦法輕易的放下、更何況是兒女私情XD.....

01-18 15:04

薇兒
所以土方線的完全不是乙女遊戲線啊X
整個就是在看新選組的興衰之路01-18 1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 後一篇: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