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物獵人-異變種大狩獵02

作者:星島銀劍│2018-01-06 21:47:51│巴幣:0│人氣:176
極龍君的小屋

大名蟹醬:極龍君剛剛好厲害呢!那是怎麼做的啊?
極龍君:妳說"極龍之怒"嗎?
大名蟹醬:嗯!就是那個。
極龍君:那是我特製的"瓶子",是用極龍的鱗片、牙、血石和翼膜磨成粉加上極龍的吐息做成的,平常的話....
極龍君從箱子裡面拿出了一瓶螢藍色的液體。
極龍君:需要用這個東西,猜猜看這裡面是什麼吧。
大名蟹醬和麒麟醬端詳著這瓶液體,不過當要打開的時候極龍君急忙阻止了。
極龍君:抱歉抱歉,因為那東西我每要做一批就要辛苦一次,而且那東西只要打開10秒鐘,就會完全報廢了,所以開啟禁止。
大名蟹醬:ㄟ~~~,真的不行嗎?
極龍君:對,因為"打開這瓶子"這件事本身就很危險,裡面的力量一定得導開,不然會危害在場的人的。
黑龍桑拍了拍極龍君的肩膀。
極龍君:怎麼了?
黑龍桑:"我大概知道"(黑龍桑是用肢體語言說話,是不發出聲音的)
極龍君:噢!這麼快。
黑龍桑:"是的,我想這是基於麒麟的血做成的吧"
極龍君:不愧是黑龍桑,一猜即中。
大名蟹醬:Ne ne,黑龍桑說了什麼啊?
極龍君:他猜出是用麒麟血做出來的,沒錯,這是用麒麟血加上麒麟的角粉混合,最後在封瓶前,用麒麟的雷電注入力量的"麒麟閃電",我平常會準備一瓶在身上,不過.....今天的那一瓶用在了救大名蟹醬,所以只能用帶電的武器代替,來觸發"極龍之怒"。
大名蟹醬:那時....極龍君丟的雷光瓶,原來是這麼貴重的東西啊!對不起!
極龍君:沒關係沒關係,反正那瓶到今天能量就會散失掉了。
..................
晚宴持續了一段時間,隨後便將三人送回家。

極龍君:總覺得,有什麼巨大的東西正往這裡過來,明天....用熱氣球飛過去看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6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浮岳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異變種大狩獵0... 後一篇:魔物獵人-異變種大狩獵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