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物獵人-異變種大狩獵01

作者:星島銀劍│2018-01-02 21:48:38│巴幣:0│人氣:329
異變種NO.01 浮岳龍(超遠古種)
目前所見過最大隻的浮岳龍,就專家認為,這隻浮岳龍可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一隻,且已經進行過無數次的無性分裂繁殖,可能還是浮岳龍一族的先祖,獵人公會曾組織一個部隊來探索這隻浮岳龍的體內,結果發現一百多名的失蹤女獵人,以此發現證明了浮岳龍擁有會將人類女性做為苗床放入體內共生的習性存在。
------------------------------------------------------------------------
古塔
麒麟醬:今天狀況不錯呢!
大名蟹醬:我也是,極龍君和黑龍桑呢?
極龍君:不只我,我的羽翼也都是最好調,對吧!
不知是不是錯覺,在極龍君說出那句話時,極龍君的武器微微的閃耀了起來。
黑龍桑對著眾人豎起大拇指。

今天眾人是來狩獵浮岳龍的,由於對於較擅長近戰系的麒麟醬和大名蟹醬來講是十分難以對付的敵人,所以兩人便向極龍君尋求協助,黑龍桑也跟了過來。
到快擊殺浮岳龍時,負責吸引注意力的極龍君眼看就要被被浮岳龍給吃了,不論是誰身上都沒有麻痺道具,絕望之際,極龍君卻從明星之翼的箭筒裡抽出了兩把劍,是嵐之翼。
麒麟醬:危險!
大明蟹醬:!!!!!!!!
極龍君:飛翔吧!嵐之翼!
極龍君在半空中用嵐之翼當作翅膀,緊急提升了飛行方向,接著反手一插,將兩把劍插進浮岳龍的眼睛裡。
極龍君:我一定會後悔的,麒麟醬!電我!
麒麟醬:什麼!?
極龍君:不用管別的,等等我跳起來時,電我!
麒麟醬還在猶豫不決,但這時黑龍桑一把搶過麒麟醬手上的槍砲,極龍君一看黑龍桑就位,便拿出了不明的粉末,灑在身週後,跳開來拉滿弓,發射!
“轟”
雷屬性的砲擊,將電導到極龍君的身上,極龍君發弓。
“咻”
弓箭帶著雷電破空而出,纏繞在極龍君身週的粉末活性化,被帶電的箭引導,衝擊在浮岳龍大約是腦門的位置上。
極龍君:極龍之怒!
這一擊,可將浮岳龍的眼睛那塊區域給掃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42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浮岳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物獵人-異變種大狩獵 ... 後一篇:魔物獵人-異變種大狩獵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