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自由象限】【活動】小說接龍《校園組_華麗地變成第三棒》

作者:藍希蘋│2017-12-24 14:39:39│巴幣:16│人氣:343


_____________________正文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天早上八點,為了妹子和金錢的我,準時到達翁盛恩家的側門。至於為什麼不走正門,唉,人都不喜歡做傷害自己的事不是嗎?那道法式雕花的大理石拱門,太傷膝蓋了,看一次跪一次。雖然側門通往廣闊的花園,但除了迷路以外,也不會有太多容易引發心臟病的因素。
翁盛恩也是懂我,早就在白色欄杆邊等待,妖笑中混著無奈地看我翻過柵欄進來。「我們家的牆真討育誠開心,羨慕死了。不管怎麼投懷送抱,我還是贏不過一堆鐵柱呢!」
「你如果有胸部我就考慮。」我拉好肩包,從欄杆上一躍而下,安穩落地。「這麼貴的鐵柱,不翻一次太可惜了。」
「我有胸部嗎……」翁盛恩單手托腮,畫上眼線的綠瞳轉了轉,蘋果肌輕輕提起,在白皙無瑕的臉頰邊勾出酒窩。他緩緩扯平貼身的黑色T恤,長睫毛一抬,瞬間拉起又放下,大片的腹肌閃過。「怎樣,你要看?」
「停、停停啊啊啊啊啊啊啊!」再看我就要撲上去了,可怕的妖豔賤貨啊這個翁盛恩。「要撩去撩你請來的妹子啦!走了,去工作!」
我硬生生地轉向反方向,往修剪成圓柱形的喬木林走去。翁盛恩咯咯笑出聲,被我怒瞪後才作投降狀,領我往主屋移動。穿過無數的花叢和噴泉後,珊瑚紅的獨棟洋房終於出現在眼前,另一側傳來陣陣交談聲,不時有閃光燈亮起,看來就是美妝活動的現場。
很自然地想繞過洋房,但翁盛恩一把抓住我,直接將我拖往房子的方向。
「翁盛恩,你是終於獸慾失控了嗎?」剛被推進落地玻璃門內,我總算是甩開了他的手,老實說這力道之大,根本不像那個會媚笑的妖魔。
他不先回應,而是往酒紅色的大馬士革壁紙上摸去,而後玻璃壁燈冒出昏黃光線,照亮眼前的圓形空間。這裡約莫四坪大小,正前方的櫸木門緊閉,但後頭響著模模糊糊的人語與音樂。除此之外,便只有左側的螺旋梯,以及半開的櫻桃木鞋櫃了。裡面放有十幾雙女鞋,零零散散地,看得出主人的散漫。會是他母親的嗎?但我記得他說過,父母親長年旅居國外,鞋面上沒有灰塵也說不過去。我以疑惑眼神探問翁盛恩,只見他緩步走上階梯,然後在陰影裡回過頭來,綠眸含著不明朗的情緒。
「我、我先說了喔!」歪斜地揚起嘴角,他有些語無倫次。「你原諒我嘛。」
「什麼原諒不原諒?我連那個『先說了』都不知道是什麼啊!」我也跟著上樓梯,但他卻在我追到的那刻撇頭走了,轉進階梯盡頭的走廊。
翁盛恩的聲音遠遠地,從某個長廊轉角傳來。「我……我說謊了。」
「什麼?」我感覺不對,連忙繞過轉角,又聽見從更深處傳出的嗓音。
「主辦美妝活動的,並不是我。邀請你來的,也不是我。」
大步往聲音的來源跑去,終於在一面歐式碎花壁紙的牆前,找到呆站著不動的翁盛恩。「你到底在說什麼啦!」
不知為何他看起來有點畏懼,微微指了指牆面,原來那有扇雙開的椴木門。
「……是小我一歲的妹妹,翁毓恩,是她要你來的。」
像是回應他的話,雪白的門,漸漸地打開了。
一名黑髮女孩靜靜低著頭,潔白的纖指交疊於百褶裙,歡迎我們到來。
「歡迎你,簡育誠同學,我們恭候已久了。請往裡面走吧!」藏在毛衣裡的右臂往前劃開,她側身讓出通道,同時展現鈴蘭花般的溫潤笑臉。
「你、你是!」看著那對柔波萬千的黑瞳,我嚇得下巴都要掉下來。「以美容科聞名的能也家商,你是那所學校的校花,連蘭靈!?」
她輕輕將食指放上粉唇。「真是的,那有這麼誇張呀。請停止調戲我,進來翁學姊的房間吧!」
「記得你和我們同年?」我順從她的話向前走。
「這裡的所有人,不分年紀都稱翁毓恩為學姊的。」連蘭靈突然回身,拉起房門擋住翁盛恩。「不好意思,但我想你可能沒受到邀請。」
他先是一楞,隨即壓下眉毛。「我、我是翁毓恩的哥哥啊,就算不願意跟我說話,至少也讓我看看她―――」
「―――蘭靈,我說了我不接受自稱是我哥哥的陌生人來訪。」冷酷的少女嗓音,自房間底部發出。
連蘭靈點點頭,便硬生生地將門關上。「學姊這麼說了,請回。」
「等等,翁毓恩!你聽我說!」
木門重重閉合,巨大的悶響截斷了話語,將沮喪的翁盛恩隔絕在門外。
連蘭靈牽起我的手,帶我往房間底部走去,我忍不住回頭,卻還是被她拖著走。雖然室內僅有微弱光線,但四散的女孩子們美貌驚人,沒有掩蓋住分毫。她們有些聚在絨布沙發邊談天,有些席地而坐,在波斯地毯上享用法式水果塔,更多的是舉起化妝鏡補妝,細心地描繪接近完美的眉型。再仔細瞧瞧,她們幾乎都是某校的校花,即便不是,也多半擁有匹敵連蘭靈的俏臉。簡而言之,這裡根本是美少女博覽會。
見我吃驚,連蘭靈不禁噗哧一笑。「別急著驚訝,學長還沒見過翁學姊呢。」
「她……在哪裡?」我近乎成癡。難道還有比這些妹子美麗的人?
連蘭靈笑而不答,只是望向房間中央。三面燈泡鑲邊的化妝鏡圍成半圓,此時並沒有點燈,因此看不清皮革旋轉椅上的那人。隱約可以找出被柔軟坐墊包覆的嬌小身軀,其他則籠罩在黑暗之中,唯有強大氣場幽幽流轉,吸引人靠近。
就在我再踏出一步的那刻,化妝鏡的幾十顆燈泡全數綻出光芒,爆炸開的黃光使視野瞬間空白,彷彿視網膜正熊熊燃燒,連眼皮都遮擋不住。我下意識地驚呼出聲,伸手要擋,卻被另外十幾雙手強壓下來。方才的女孩子們全圍繞在我身邊,她們將某塊布料貼近我,稍微討論後又拿開,接著開始剝光我的衣物。來不及抵抗,旋轉椅上的人影已經起身走近,冰冷氣息撫過我的臉頰,瞬間僵化我所有的行動。她單手扣住我的下巴,左右轉了轉,沾有某種液體的指腹輕輕推展,從兩頰到擴散到全臉,觸感微涼奇異。然後再一層更濃稠的霜體,腮紅刷接替其後,在顴骨、額頭、下巴、T字部位來回掃動。
我仍然看不清楚背光的她,但當翁毓恩偏頭勾勒我的唇形時,長睫毛便在微亮中輕顫,瞳孔含著柔柔水光,翠綠得像是雨後森林。偶爾垂下手沾取眼影,她淺棕色的髮絲滑落,覆蓋上臉頰,卻遮不去紅潤氣色。薄唇稍稍抿起,翁毓恩屏氣凝神地描繪眼線,似乎正在為雕工精細的耳環鑲上最後一顆鑽石。
那樣的她,有股說不出的朦朧美。
我無法移開視線,直到翁毓恩終於上妝完成、其他女孩們也退後到一旁之際,我還是沒能從震撼中醒來。所有人環繞著我前後打量,檢查每個細節,女孩子們不禁掩嘴竊笑,最後是翁毓恩舉手制止了她們。她以眼神示意,連蘭靈便領著大家,把附輪子的化妝台推到牆邊,於是原先被遮住的落地窗簾出現眼前。隨著窗簾被拉開,陽光潑灑入室,一面全身鏡放置於露台上,映出房間裡的某人。
淡褐色的假髮長度披肩,襯托出日系連身裙的雪白,深紅緞帶穿插其中,顯現出主人氣質高雅。修長的四肢、如瓷的肌膚,鏡中少女睜大青綠眼眸,鵝蛋臉上畫著淺淺紅暈,嫩唇吃驚地微張,楚楚可憐的模樣令人疼惜。
我揮了揮手,少女也跟著揮了揮手。
我向前踏步,少女也向前踏步。
「…………」
我盯著鏡面,而身後的竊笑聲越來越張狂。
「這、這是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我衝過去抓住鏡子,崩潰地放聲尖叫,差點沒把鏡子摔破。女孩子們笑倒在地,又是拍地板又是摀肚子,連眼淚都噴出來,完全不顧形象。然而這景象只持續了三秒,凜寒如冰的怒氣瞬間覆蓋全場,將她們凍結在原地,吭都不敢吭聲。
是翁毓恩。她狠狠瞪視女孩們,陰冷神情形同深淵,讓笑容一一墜落。
她轉身面對鏡子,不容抵抗地牽起我的手,然後輕柔倚靠在我身邊,凝視著成雙的鏡像。
「好高興我沒有選錯人。」她的表情轉為沉靜,以及些微笑意。「你真的很像我的姊姊。」
我動也不敢動,只是勉強點點頭,討好那位比翁盛恩更危險的妖魅。
「不對,你沒有聽懂。」翁毓恩拉下臉。「我是真的,曾經有過姊姊。」
這句話才讓我聽不懂,我暗自想著。然而她的下一句話,我卻後悔聽懂了。

「你一定不知道吧,畢竟他是那麼想忘掉……
 那個自稱是我哥哥的人,曾經是我的姊姊,翁苡恩。」

                                                                                                                                                                                                                                                【下一棒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話】
雖然寫稿的時間增加了,但拖稿的習慣沒有改呢(茶
話說回來,我終於、終於把所有人都變成妹子啦!塔諾西!
這正是所謂的「上家害下家、下家毀上家」,小說接龍的樂趣真是博大精深呢23333333(被打
嗯......總之......
第四棒加油喔(´▽`ʃ♡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字數:3026字(暴增的字數??((乾笑

本棒次放入角色:連蘭靈(能也家商校花、翁毓恩的跟隨者)、翁毓恩(翁盛恩的妹妹)
本棒次死亡角色:無

---
後續發文請盡量參照上面格式
---
貼心規定叮嚀:
1小說須高於五百字(小屋發文限制)並低於六千字(為了讓後續接棒者不會太肝)
2後續接棒者可加入自己的角色,並殺死自己的角色(或使其昏迷、強制離開故事主線)
3後續接龍者可殺死前一棒的角色(或使昏迷、強制離開故事主線),僅限一名,且不包括主角
4如果前一棒寫的文章太難看讓你接龍接不下去,你可以向活動組檢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30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短篇|公會活動|小說接龍

留言共 7 篇留言


我為前兩棒及以後的棒次默哀......

12-24 15:49

藍希蘋
辛苦你們啦~(拍肩(燦笑12-24 15:55
黎黎貓
讚讚讚讚讚
但是居然強制轉換性別,為後面默哀WWW

12-24 16:59

藍希蘋
先恭喜第一棒逃過一劫www
我挺期待以後的棒次會怎麼解釋的12-24 21:17
水冥音
變成宅鬥了啊啊啊

12-24 19:15

藍希蘋
此路是我歪!12-24 22:17
晨茫 Will
滿心期待的BL沒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2-24 22:11

藍希蘋
偉哉我百合教。:.゚ヽ(*´∀`)ノ゚.:。12-24 22:15
YukiYANG
幹得好!

12-25 10:06

泫夜
((揉眼睛((再揉((又揉
這展開是鬧哪樣啊wwwwwww
((三觀持續刷新中=A=

12-25 12:30

藍希蘋
強勢挑戰大家的三觀~~12-25 12:34
慈泰乄
這展開...這展開......。゚ヽ(゚´Д`)ノ゚。

12-25 17:19

藍希蘋
加油!12-25 1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anXiP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 同人文】第一... 後一篇:【少女前線同人】【短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