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黑龙大闲者》034-混亂又快速地結束了。

亞種玄狐狸 | 2017-12-16 17:07:50 | 巴幣 2 | 人氣 183


  
  ”吾人怎麼有種虎頭蛇尾的感覺?”尼德霍格爾感慨道

  聖杯戰爭結束了,結束的超級快,快得連尼德霍格爾都嚇一跳他還想多玩會哪。

  簡單地解釋一下所有大致劇情就是......

  前去和解葛茵和薩芙抵達愛因茲貝倫城堡,卻見到了被金閃閃打成破布的莉潔莉特趟在地上就剩一口氣,暴怒的葛茵踏著殺伐的步伐走向還在傳出聲響的城堡大廳,而薩芙則是立即通知了尼德霍格爾,尼德霍格爾聽聞便帶著芭柯起身前往愛因茲貝倫城堡。

  另一邊,葛拉芙與Lancer的對決也進入了尾聲。

  葛拉芙根本就打不贏Lancer,之前奧芙就已經很肯定地打擊過葛拉芙了,所以經過一番商討後摩茵又提出了一個可以讓葛拉芙同意的策略-先招架,然後同歸於盡。

  於是大致的戰況便往這條路上一去不回了......Lancer發出猛攻,葛拉芙靠著驚人的動態視力吃力地反抗,然後就在渾身是血後葛拉芙說道:
  ”一招決勝負!”Lancer爽快地一招"刺穿死棘之槍"回應,葛拉芙跟著使出了"投擲"。

  Lancer閃過長槍後一擊刺中葛拉芙的......肺臟,呆毛王都閃得過了沒道理最會扭腰的蛇類生物躲不過。

  接著神槍繞了一圈回來,並且從背後擊穿了Lancer的腎臟,接著再刺穿葛拉芙的大腿,雙槍一前一後紛紛入體,兩人像個烤串般被串在一起。

  然後就是摩茵出手把一人一蛇給綁了,畢竟葛拉芙需要Lancer的技能,眼下尼德霍格爾又不在只好先控制住。

  摩茵從暗處現身,不知何時自現場不見的奧芙過了會便拖著被斬斷雙腿的麻婆神父回來了。

  言峰綺禮黑著一張臉不說話,他不過是假裝答應約戰趁機瞭解一下葛拉芙背後的是什麼人而已,結果鬼鬼祟祟被奧芙給逮著,奧芙身上沒有太多魔力卻也不是人類可以匹敵的,眼見敵不過逃跑未遂還被削了兩隻腳,一個將自己藏的深不可測的幕後大Boss就這樣馬前失足了。

  見Lancer的御主也被搞定了,摩茵也打了通電話通知了尼德霍格爾。

  尼德霍格爾聽聞葛拉芙這邊已有了結果,尋思了一下從間桐家到愛因茲貝倫城堡之間經過教堂也算順路,便打算先去教堂那把Lancer辦了,增加一下其實沒那麼必要的己方戰力再一同到愛因茲貝倫城堡一次解決。

  不過忽然又有了變數,芭柯一臉笑意地向尼德霍格爾申請了單獨行動,而且說了不需要將魔力集中給她。

  尼德霍格爾有些疑惑,不過芭柯行事在蛇妹抖中算是嚴謹的,也就沒說什麼只是把手機交給了她並要她保持聯絡後就往教會的方向飛去,也沒看到芭柯一臉愉悅地盯向衛宮邸飛去。

  到了教堂,見了人串尼德霍格爾心疼了一下葛拉芙,趕緊把Lancer的魂給分屍了,一部分塞進葛拉芙身上一部分回歸了聖杯,然後在觀賞了下言峰綺禮這奇葩的情感缺陷者的靈魂後,尼德霍格爾領著一眾蛇妹抖向城堡進發!

  衝入城堡大廳,見到了瞎眼的伊莉雅,葛茵直接暴走和金閃閃打了起來。

  她太憤怒了,失去了身為蛇的本性,也就失去了自身對金閃閃的階級壓制,不過此時的她是尼德霍格爾一眾的兩個魔力集結者其中之一,又帶著一對神器拳套,面對金閃閃絲毫不懼,衝上去就是一記裝逼打臉之拳,金閃閃直接被轟進牆中,左臉還腫了一大塊,看著就好笑。

  葛茵還在暴怒狀態,繼續衝上。

  可是金閃閃身為大Boss也不可能一下子就領便當,他可是來奪取小聖杯的,不是來被揍了,轉眼王之財寶盡出,一時間打得葛茵落於下風。

  不過很快地葛拉芙那裡解決了Lancer,取消了魔力集結,魔力自動流到了正在暴走燃燒魔力的葛茵身上,一下子就扳回了劣勢,兩人打得有聲有色。

  雖然還有薩芙,不過她進來後看了眼正在暴走的葛茵,想著讓她發洩也好,也就不管在那大戰三百回合的兩人,她逕自地走到了伊莉雅身旁,一邊治療這對從者御主一邊鄭重地道歉。


  很快,尼德霍格爾一龍三條蛇進入戰場,開始了慘不人睹毫無人性的圍觀......只見尼德霍格爾一聲令下,三條蛇開啟了"蛇之凝視"猛盯著金閃閃,看得金閃閃不管精神怎麼掙扎,身體就是動不了,於是他便被葛茵碾到了地上猛砸,甚至被抓起腦袋摁著大理石地板摩擦......

  很快,他那張高傲的帥臉變得難以直視,比豬頭還詭異。

  ”他也是英靈,妳們有誰想要他的靈魂?”尼德霍格爾問道,聽言的金閃閃一臉驚恐,不過很快地就變成了一臉憤恨。

  沒有人......不,沒有蛇要他,還有一兩個一臉鄙視地看著他。

  想他堂堂英雄王居然遭人如此羞辱,他氣啊!恨啊!可沒屁用啊~

  見沒人想要,尼德霍格爾聳聳肩,舉起雷瓦汀隨手就把金閃閃給削了腦袋,了結了這位自第四次聖杯戰爭便存在的強大王者。

  自此,Lancer、Assassin、前Archer已死,Caster已降,尼德霍格爾心道:好快啊.....感覺都快打完了,緩兩天吧?

  正這麼想著,手機鈴聲響起,來自芭柯的招喚,尼德霍格爾有種不好的預感。


  Archer,紅A英靈Emiya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的一切,他不過是到周圍繞一圈巡囉,怎麼會這樣!?

  尼德霍格爾犯了個小錯誤。

  這不能怪他,畢竟這是他第一次用毒做出藥物,比例沒有拿捏好情有可原,迷幻毒不小心超量了也是正常的......

  總而言之,一言蔽之,吃了下過藥的料理後,都變得......

  這麼說吧~創世魔神水龍敬畫中世界裡的女性!這樣明白了嗎?不明白的你很好,不准去查,關了這章節等下次更新再來。

  總而言之當紅A回來後便見到了十分精彩的混亂大群戰。

  ”唉呀呀~小哥你不加入嘛?”一個妖媚輕柔的聲音除入紅A耳中,一雙細嫩的玉手撫摸著他的臉龐與正在起自然反應的部位,驚的他轉頭想看破來人,卻被一對濕潤的嘴唇堵住嘴巴,還被一條細長的玩意兒捲住了舌頭!

  大魔導師紅A是徹底矇,任由襲來的蝴蝶隨意採花,很快對方滿載而歸,那張因為太近而模糊的美麗臉蛋清楚地映入他的視野。

  對方嫵媚的一笑:”毒也給你服下了,要好好玩喔~”說著一推,將他送入的正在大混戰的客廳之中。


  背後著地的紅A一進入室內便見著了他御主的臉,一臉淺笑。

  ”Archer,你剛才在做什麼呀~”
  這質問讓紅A一時緊張,吱吱唔唔地說道”凜,聽我說.......”

  不料他未說完......
  ”無所謂啦~換跟我吧~”說著露出了一面崩壞的笑容,對著紅A撲上去......

  (總之就是這樣,我不想被封書,就請各位自行找樣本幻想去吧~)


  當尼德霍格爾來到,大戰還在進行,他一臉黑線,難怪覺得魔力源源不斷,原來櫻在這裡捕魔......

  ”芭柯,妳臉好紅啊?”葛拉芙疑惑地問道
  ”尼德霍格爾大人的毒味道真不錯~”芭柯看似不著邊地說道,手裡拿著原本裝有電腦配件的空瓶子......

  還叨叨念道:”可惜了,效果對我們太弱了。”

  先不管芭柯的奇怪言論,尼德霍格爾撓著腦袋

  ”這下怎麼辦啊?”他注意到了毒的比例可能搞錯了,可能......會留下永久藥性?

  啊~一團亂啊~

  ”不管了,趕緊結束這一切好了。”尼德霍格爾說道,並給了摩茵一個眼神。

  摩茵點頭會意,投出縛狼鎖將化作野獸,趁著眾女圍攻士郎時來場單挑的兩位英靈捆了出來,接著奧芙出手一刀兩命了結了兩位主角級人物。

  取出靈魂,分半,配給,剩下的飛回小聖杯......

  聖杯降臨!此世之惡現身!黑泥巴來了~

  ”然後呢?”蓋亞萌萌噠地問道,趁著尼德霍格爾下界的時間這小妮子算是克服了對世界吞噬者的恐懼,現在反而與尼德霍格爾親近了起來。

  ”然後......嗝!”尼德霍格爾打了個飽嗝,一顆黑色泡泡自他嘴裡飄出

  ”味道不錯。””喔喔喔喔~”
  蓋亞一臉仰慕地叫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人嘛?有沒有人啊~

唉~所以說小說真的很難在巴哈發展,尤其是還沒到處打廣告的時候。



創作回應

飢餓企鵝
活人(舉手) 已經看到45話,前面這邊就不道要留啥言了[e5] 座等46話 ˋ˙ w ˙ˊ
2017-12-16 17:34: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