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Eternal』発売︎!! 12/13/17

作者:saa│2017-12-14 14:31:35│巴幣:0│人氣:100
先上原文:https://ameblo.jp/amamiyasorablog/entry-12336184386.html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今天(13號)是第五張單曲『Eternal』的發售日!!
大家已經拿到了嗎?已經聽過曲子了嗎?已經看過MV了嗎?

很帥氣對吧ー(°Q`)★

這張單曲真的是有著非常美麗,有風格的世界觀,錄音跟攝影的時候當然也有著辛苦的事情,但還是非常開心。
像這樣迎來發售日,達成感跟緊張感讓我興奮不已

希望這次的挑戰也能好好地傳達給大家!
已經入手的大家等著你們的感想(ノ-°)

Eternal的話題說太多的話,發售活動上就沒有東西可以說了,但是。
MV裡的,那個荒野的天空背景其實是一條非常大的布。
以為是CG的人我想可能不少,但那其實是張開一條黑夜般的布、上面有燈一閃一滅的表示閃電、用機械吹出的風吹動它,用這些方法做出了這樣的世界!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大家在欣賞(MV)時注意一下這個地方。

接下來是近況。

比較長的文章或是告知消息時,部落格的文章大多是用電腦打的,但是沒有那麼多時間,或是通勤時有時間可以寫時就是用手機打字。
以前很熱衷玩網遊時留下來的習慣,鍵盤的配置大概知道,不看鍵盤打字是基本的。
所以一定是用電腦打字比較快,不過用手機的打字速度似乎也很快,有時會周圍的人會對自己的打字的速度嚇到。
為什麼自己打字的速度會這麼快呢?也這樣想過,會不會是跟說話的速度有關呢?
我是如同機關槍的一般組織語言速度相當快的人。憑著這個感覺打字的也說不定!
說話慢條斯理的人打字的速度是不是也是慢慢來的?
還是跟說話的速度沒有關係,單純只是我是個急性子呢 (笑)
想要慢慢變成有餘裕的人(´-`)

那麼下次見

譯者碎碎唸
我是saa,又錯過更新了,已經是慣例老馬了嗎www
天連三天更新,我也連三天上課翻譯了www
這次的C/W曲已經聽到CD音源了,跟廣播時有不同的感覺,大家可以聽聽看。
天提到了自己網遊廢人的過去www,不提我都忘記了www
看來ナンス跟桃之前的部落格寫天打字速度很快的事是真的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201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天|部落格|翻譯|5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ternal話② ... 後一篇:Aggressive 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