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Eternal話① 12/11/10

作者:saa│2017-12-12 18:46:51│巴幣:0│人氣:111
原文:

大家好,我是雨宮天

一昨天昨天在即時轉播的廣播節目作為嘉賓參與了,大家都收聽了嗎?
過程中交織著愉快的雜談,也讓我分享了許多關於曲子的話題。
昨天(的廣播)好好地聽完了CW曲的『Marvelous scene』,大家是否感受到這次的單曲的「攻勢」了呢?我是這麼想的。

發售日也近了,今天想要在部落格更加的談論新單曲的事情。٩( ᐛ )و

說了好幾次已經到了煩人程度的,這次的單曲的主題是「攻」!!
這也是考慮到即將來臨的2nd live『Aggressive SKY』的單曲,標題曲的『Eternal』跟CW曲的『Marvelous scene』都做成了非常激烈的曲子。
初回限定版附贈的MV,視覺的部分也是至今沒有嘗試過的妝跟衣服,這也讓我挑戰了新風格。
好像在對抗著什麼,吶喊著的黑衣人跟女神一般地,守望著的藍衣人,讓我飾演了2個互相對應的角色,是相當有看點的MV,我是這麼認為的。
不論那邊的雨宮天都是未曾見過的!讓人這麼覺得的,做成了在視覺部分也是非常「攻勢」的MV,所以請大家務必看看。能看看的話我會很開心的。

短版的試聽版也做好了,請還沒看過的大家務必看看!

其實這個藍色女神的場景是讓我坐在一個非常高的台座上拍攝的,對高處不拿手的我,在擺出這樣的表情,但是按下快門的瞬間心臟其實是撲通撲通跳的!(笑)

這一次的單曲也有著是一次挑戰的意義,也表示著往後會繼續挑戰下去的意涵的單曲,我是這麼認為的。

這次的單曲也充滿了這次特有的執著。
雨宮天第五張單曲『Eternal』後天發售(12/13)!
請大家多多支持了!

接下來是近況

去年碰巧在某處喝到的シャンメリー(註)實在是太好喝了,所以過了聖誕節後還是在超市尋找,但還是找不到。
然後又到了這個季節,所以買了2瓶シャンメリー回家品嚐,卻沒有去年的感動。
能夠遇見美味的シャンメリー然後買回家放就是這個月的目標。

那麼下次見。

シャンメリー:日本特有的碳酸飲料,台灣應該沒有,所以我就保留原文不翻譯了。如果有人喝過歡迎告訴我感想。

譯者碎碎念
大家好,我是saa,這次也是用手機發的,排版可能有點亂,請多多包涵。
天最近更新的頻率有點高,也是因為最近天的活動很多。作為一個がチ,看到天有這麼多活動自然是很開心,雖然荷包受重傷就是了wwww
就跟天上一篇部落格說得一樣,這是粉絲們的應援才有的結果,大家就盡力支持吧。
live也快了,要參的各位就好好享受吧
天應該還會更新5單的部落格

題外話,週六的巴哈站聚我會去,歡迎各位衝撞

最後,請大家多多支持天了(四葉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18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雨宮天|部落格|翻譯|5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931031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夜!お知らせ 12/0... 後一篇:Eternal話②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