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動畫版 第118話:再見了兄弟!同時消失的兩個宇宙…(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17-12-03 10:04:26 | 巴幣 14 | 人氣 1191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這集除去第2宇宙那瞎了狗眼的劇情(真的很瞎XD),第6宇宙那邊其實還蠻不錯的,特別是最後那一刻…



被第2宇宙最後三個茲夫爾人圍攻的悟空,勉強用了"常藍切換"來對抗他們…
(其實是因為沒體力的關係,超藍只能爆現一下下而已XD)

然後這三個受到第2宇宙全宇宙愛的力量補供…居然變身了…
不想多提…

繼續支援悟空的人造人姐弟又跟他們玩起了正義VS邪惡的戲碼…
17號:「本大爺名叫17號!」
18號:「第7宇宙的女神18號!」
悟空:「哦?我是悟空!」
……總之兩邊就這樣開打了……

另一邊第6宇宙的兩名那美克星人原來在賽前已經跟全那美克星的族人同化…
這獲得的力量非同小可…

悟飯採取的戰術是用究極同時牽制他們兩個…
再由一旁聚集魔貫光殺砲的比克下殺招,但是…

跟所有那美克星人同化的比利那果然不簡單,魔貫光殺砲都能靠擋掉…
被比利那口吐能源波反擊的比克被打趴了…

本來已經昏死過去的比克,尼爾和神樣出現在他的意識中將他喚醒…
在神樣指向了還在奮戰中的悟飯那邊後兩人的身影消失,原來在等待比克醒過來的這短短的時間中,悟飯為他擋下了所有攻擊…

同時間悟空那邊的三人中了瞎狗眼三人組的大招,說是黑色愛之重力空間什麼什麼的…
總之這似乎是第2宇宙愛的力量最高境界,連里布里安他們也還沒練到,在空間中會漸漸被重力壓跨,連瞬間移動都無法用…

但是對悟空來說鬥志比愛還來得更加強大!
靠鬥志瞬發出超藍的力量後向那三人發出了龜派氣功!

而悟飯這邊也向第6宇宙最後的兩名那美克星人發出了最後的攻擊!
一個人同時對抗比利那的口吐能源波和薩歐尼爾奇襲…

但其實真正的攻擊是來自悟飯身後的比克!
受到尼爾、神樣和悟飯的鼓舞,比克打出了貫穿力十足的魔貫光殺砲,將薩歐尼爾和比利那串燒…(像是先壓縮提高密度後再張開來的感覺)

最後父子二人同時將兩個宇宙的最後戰士們全都打出界!
至此第2宇宙和第6宇宙同時全滅了…

最後覺得已經拼盡愛的力量全力的第2宇宙表示已無悔恨…
(搞得像最終回一樣…)

看到第6宇宙打輸的芭朵斯坐到了第7宇宙那邊XD,而第6宇宙的戰士們倒是也跟第2宇宙一樣覺得了無遺憾…
但是說好了打輸要揍人的卡莉芙拉還是履行了承諾(最後的嬉鬧吧…),當然最後大家還是都消失了…
卡貝:「達爾師父…祝你好運…」

比魯斯和象帕兄弟倆的最後…
象帕:「喂兄弟!」
就像往常一樣,象帕對比魯斯做了鬼臉…然後消失了…
比魯斯:「你倒是說點什麼啊…」

看到第6宇宙消失的達爾…(這宇宙警察還挺耐打的XD)
達爾:「我現在…很不爽這討厭的氣氛!」

距離力之大會結束還剩下13分鐘…



下集預告



來看第4宇宙對第7宇宙全面展開奇擊!
小藍胖子沙多西亞的能力是讓人產生幻覺!?

還有4宇宙的空蟬終於出手了!
似乎真的就是讓人看不見的微生物,這預告手法挺賊的,感覺像是在跟大家說任何人都有可能被淘汰?

另外119話居然改標題!
從原本「第7宇宙新的犧牲者!第4宇宙的本領!」改成「迴避不能!?隱形攻擊的猛威!!」
難道有人會被淘汰的劇情取消了?
(有可能,因為這集本來說好的弗王會被奪去虐人樂趣的劇情也取消掉了…)



目前各宇宙生存人數:

第2宇宙:0人(全滅)
第3宇宙:6人
第4宇宙:3人
第6宇宙:0人(全滅)
第7宇宙:7人
第9宇宙:0人(全滅)
第10宇宙:0人(全滅)
第11宇宙:3人



創作回應

赤野海藍
可能就是因為人造人是在場裡最空閒和愛玩吧……?悟飯那裡跟比克糖黐豆一樣,而且距離相當遠(看兩發龜波氣功就能知道),而且兩人能不打就不打;貝吉塔不用說了,喜歡自個自的找人打架;老弗就根本只會在一旁看戲,再不然就撿便宜。
話又說回來,u7已經破了40的擊落數了,目前43(笑)。
2017-12-03 17:05:59
化學超男子
接下來期待芭朵斯、維斯姐弟倆的雙解說^^
2017-12-03 22:05:58
jimmy
象帕和比魯斯其實是諧星啊。
總之,雜魚幾乎全滅,接下來應該會緊湊一點。
2017-12-03 17:51:06
化學超男子
諧星式的兄弟別離反而更令人覺得感傷嗎…
第4宇宙至少會拖第7宇宙的選手出界,所以最後一堆雜魚大概就坐落在第3宇宙,據說機器人會合體然後一舉被櫼…
2017-12-03 20:00:49
jimmy
第二宇宙感覺就是跑錯片場啊囧
2017-12-03 17:55:50
化學超男子
不過他們的正向能量精神在這一集倒是有了不少迴響XD
2017-12-03 20:01:30
卡卡羅特
第二宇宙讓我想到月光刑警和美茄子型警的噩夢XD
2017-12-03 17:58:17
化學超男子
這些都是來自美少女變身的同一套路呀XD
2017-12-03 20:02:11
巴幣乃身外之物
二宇宙不愧是不舒服的宇宙 肥婆退場後場上的男人竟然繼承他的意志XD 不過第二宇宙雖然有點噁心 不過實在是一群好傢伙呢! 今天兩個地方稍微感動到 一個是悟飯幫比克擋下攻擊 讓我想起比克幫小悟飯擋拿帕攻擊的那段QQ 這對師徒之間的感情真的很好 還有是比魯斯跟象帕那段 象帕故意做鬼臉 感覺是不想讓比魯斯太難過… 話說 今天這兩個宇宙消失前的時間好長啊XD
2017-12-04 00:06:37
化學超男子
雖然水平沒進前四名,觀念也跟其他宇宙大相逕庭,不過第2宇宙應該是最和平的宇宙吧,看同樣知道可能會被消滅的第9宇宙的居民相比就知道了…
除了悟飯保護師父,也有尼爾和神樣出現在比克的意識幫忙喚醒,比克雖然已經不算很強了,但能做到只有舊角才能做到的感動…
不得不說編劇對這對唯一一對破壞神兄弟的感情戲處理的真不錯,芭朵斯默默的對即將消失的象帕鞠躬,第6宇宙戰士最後的嬉鬧,希特的灑脫,卡貝給師父最後的祝福,不刻意煽情,卻能讓人感受很多…
2017-12-04 01:21: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