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就算拿熱兵器但我還是魔導師!莉娜線-最終章

才不告訴逆雷 | 2017-12-02 23:19:21 | 巴幣 98 | 人氣 886


莉娜線-最終章


  自從萊斯特等人回到這個世界後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他的生存情報馬上就傳遍了整個世界。


  當初傳出他的死訊時其實相信的人並不多,畢竟沒有確切的證據,唯一親眼看到萊斯特自戕的蓋布瑞爾也沒有出面證明,因此他人更願意相信這只是凱瑟王國放出的假消息。


  對於他再次出現的消息也不怎麼意外,時間也不久,因此無論是凱瑟王國的民眾還是一些貴族或軍隊也只當作萊斯特出去旅行一段時間而已。


  「詭譎之人呦,吾已等候多時,許久不見其身之魔力已然如此龐大,果真深不可測阿。」


  「哦,這不是愛琳嗎,好久不見好久不見,果然妳也看得出來嗎,這多到讓我覺得有點困擾的魔力。」


  「姆姆!如此龐大魔力竟還感困擾,汝果真是奢侈之人。」


  兩人開心地聊著天,不自覺吸引了周圍許多視線,無論是誰都穿著禮服,從打扮和行為舉止來看都是上流社會的人士。


  連愛琳也穿著一件裝飾華麗地超長紫色長裙,那頭美麗的銀髮盤起用花做了一些裝飾,雖說身形較為嬌小但散發出的氣息一點也不輸給其他的成熟貴族女性。


  不只愛琳的穿著有別以往,萊斯特也是身穿正裝,雖然平時屬於魔導師的衣服都有點類似西裝,但目前這套更像是這個世界會出現的正是衣裝,各種飾品也都裝飾在上面。


  又聊了一段時間後,愛琳便被父親給叫了過去,而萊斯特則是去找其他人打了招呼。


  接下來第一個遇見的熟人是艾米,她脫去以往那套騎士輕甲,換上了套能夠凸顯她不錯身材的淡綠色露背禮服,很明顯她看起來就因為這種衣服而有點不太自在。


  「喲!艾米,好久不見阿。」


  「嗯?阿、阿阿……是萊斯特阿,說好久不見但其實也沒過多久吧?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話說當時將公主大人帶到另一個世界時竟然一聲知會都沒有,害我緊張了多久你知不知道!要不是有蓋布瑞爾大人來通知我的話事態就嚴重了!」


  「嗚哇……一段時間沒見之後開頭就是這麼一連串的說教阿,放心吧放心吧,要比對莉娜的關心的話我有自信不輸給妳,絕對不會讓她出事的。」


  拍了拍對方的肩膀,萊斯特一臉自豪地說出這種令人害羞的話,對此艾米也已經習慣了,只是嘆了口氣。


  「我當然知道你對公主大人的關心,但是以後要是也有類似的事情的話還請務必通知我。」


  「是~是~對了對了,說到這個可能不久後也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哦,掰啦!」


  「──诶?你、你給我說明清楚啊!喂!」


  不管對方的叫喊,甚至還偷笑了一下被他人注意音量的艾米,萊斯特繼續去尋找了同樣在這個場合內的熟人。


  這途中有許多人都來找萊斯特打了幾聲招呼,但大部分都是萊斯特沒什麼印象甚至完全不認識的。


  終於,萊斯特又找到了比較熟的熟人,抓準了時間馬上就上前去搭話。


  「這不是我們偉大的奧古斯丁女王──愛爾柏塔和她的魔導師──晴奈嗎,過去蒙受妳們照顧了。」


  看到萊斯特的身影,愛爾柏塔原本因為要應付許多貴族而有些蒙上陰影的臉龐瞬間嘩地綻放笑容,雙手插著腰自傲地挺起那沒什麼料的胸部。


  「哼哼!萊斯特你回來之後腦袋也變好了嘛,竟然能夠理解我的偉大了!」


  相對於自家女王的歡愉,晴奈則是無奈地嘆了口氣。


  「女王大人,萊斯特那是在諷刺。」


  剛才那副笑容瞬間崩解,取而代之的是氣噗噗而鼓起的雙頰。


  「什、什麼!你竟然敢諷刺我這個偉大的奧古斯丁女王!」


  「那個阿,女王大人,您這樣不就中了萊斯特的記了嗎,既然他是刻意在嘲諷您,那麼您應該要展現身為一名女王的氣度,不與他計較才對。」


  「诶?是、是這樣的嗎?咳哼!那麼身為偉大的女王,我就允許你這無禮的行為吧。」


  馬上又變得一副好像自己很了不起的樣子,看到這樣不停變化表情和動作的愛爾柏塔,萊斯特和晴奈終於忍不住笑意,雙雙大聲地捧腹笑了出來。


  而見此,就算是愛爾柏塔也已經發覺到自己被這兩人聯合欺負的事實,勃然大怒。


  「你們兩人竟然敢聯合欺侮我!哼!不理你們了啦!」


  撇過頭,愛爾柏塔股著雙頰跺著腳步快速離開,而晴奈也邊忍笑邊和萊斯特道別後跟上了自家女王。


  接著,萊斯特又和許多人都打過了招呼,最後才輪到了這次的主角。


  從後面悄悄接近,在差不多要被發現的瞬間,他快速向前跨了一步從背後將眼前嬌小的少女擁入懷中,低下頭將臉埋到對方的頭髮中,像個變態一樣深深吸了口氣。


  「果然莉娜的味道最棒了~」


  「恩……我、我知道啦,但可以先放開了嗎?」


  就算是莉娜,在這種大庭廣眾之下還是害羞地講找個地方鑽進去。


  但萊斯特怎麼可能這麼輕易放過她,當然是──


  「不要。」


*****


  「這就是我們當天婚禮的大約過程吧,剩下的就留給等等期待囉。」


  對著坐在自己大腿上的蒔荺說完幾天前在另一個世界舉辦婚禮時的一些過程,萊斯特慢慢將蒔荺舉起,輕輕地放在地上。


  萊斯特和莉娜再次來訪了這個觀測所,當然是透過亞理奈的幫助,而來到這裡的目的理所當然也只有一個。


  「嗯嗯!那麼那麼!我們就快點開始吧!莉娜姐姐的婚紗真~的好漂亮哦!」


  蒔荺興奮地到處亂跳,此時的她就像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般,也是,她的確就是個小女孩沒錯。


  「诶诶,別這麼興奮啦,等等漂亮的禮服被弄髒就不好了。」


  「哦哦~也是也是,那我小心地過去等你們哦!」


  說完,蒔荺便提起那對自己來說有些過長的淡黃色長裙,離開了這間擺滿了各種花花草草的房間,走路的過程還墊著腳尖,盯著自己的腳下看,那副樣子格外令人覺得好笑又可愛。


  不久後,房門又被打開,這次並不是蒔荺,而是已經穿好一件純白婚紗的莉娜,那頭美麗的金髮在頭紗的襯托之下多出了一種透明地美感,纖細的雙手外包裹著有用鮮花裝飾著的手套,蕾絲點綴著的婚紗充分表現出她那精緻的腰身,雖然是她一大利器的大腿被覆蓋在長裙之下是有點可惜,但那也有股別緻的唯美。


  「萊斯特,差不多了嗎?」


  「哦哦,不愧是我的妻子,怎麼看都是怎麼可愛啊,走吧!蒔荺在等著我們呢。」


  因為對方大膽的稱讚而有些害羞的莉娜克服了那股羞恥心走上前去牽起了自己丈夫的手。


  「恩,走吧。」


  兩人一同離開了房間,而在那瞬間,空間彷彿經過了竄改般,原本該是長廊的空間竟然變成了類似教堂的場所,那麼多排長椅上只做著一名身穿禮服的金髮少女,正是帶兩人來到這個空間的亞理奈。


  在她溫柔地注視下,兩人手牽著手踏在紅毯上前進著,不知道從何傳出的音樂也在此刻響起,就像是電影或者一些連續劇中會出現的場面。


  而在最前端等著兩人的不是牧師,而是滿面笑容的少女──蒔荺。


  等到兩人都走到定點之後,對著眼前這兩人,蒔荺盡量讓自己保持著嚴肅的心情,念出了那段經典台詞。


  「萊斯特先生,你是自願來此結婚的嗎?」


  「是的。」


  「莉娜小姐,妳是自願來此結婚的嗎?」


  「是的。」


  到了這裡都還很正常,而幾人也繼續進行了下去。


  首先是萊斯特。


  「我萊斯特,願意接受莉娜作為我的妻子,從今以後無論是好、是壞,是富貴、是貧窮,是健康、是疾病,是成……」


  「──嗚嗚嗯嗯!!太麻煩啦!」


  突然,本該扮演牧師的蒔荺衝上前飛撲了兩人,緊緊抱住了這兩人,帶著笑容為兩人送上了最後的祝福,而時間,也彷彿就這麼停在了這幸福的一刻上。


  「哥哥!莉娜姐姐!恭喜結婚!!」


                            FIN

創作回應

小小風
看完之後想到,說好的(?)戰車工廠呢?我要看搖控天啟坦克啊!
2017-12-03 06:51:21
才不告訴逆雷
才一線怎麼可能把所以東西都塞進去 還有這麼多線
2017-12-03 12:11:14
閃銘
恭喜完結~
不..不對,再多寫一些蘿莉吧
2017-12-03 08:23:56
才不告訴逆雷
還有很多可以寫w
2017-12-03 12:11:25
Mings
下一篇就是年齡鎖番外了,我懂
2017-12-03 08:41:02
才不告訴逆雷
唉呦 真懂我(X
2017-12-03 12:11:39
牧誰
結婚惹//
2017-12-03 13:40:18
才不告訴逆雷
耶//
2017-12-03 17:41:15
那羊距離我好近
雖然平時屬於魔導師的衣服都有點類似西裝,但目前這套更像是這個世界會出現的正是衣裝

我又來抓錯字啦wwww
恭喜大大完結了第一部小說
雖然我自己小說的進度根本慢到無法解釋www
1個月才有你1個禮拜的進度w
總而言之恭喜啦~
2017-12-06 09:09:5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