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17秋]雷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08 心得及討論

作者:櫻井涵涵│2017-11-27 20:52:45│巴幣:4│人氣:858
這集是兩個雙馬尾姊控回,這一集在前一集的預告會讓人以為是花丸的減肥回,但實際上並不是,而且是一個會讓人感受到親情的一回,個人覺得這集讓人滿感動了,姊妹互動這藥真的猛,終於讓露比及鹿角理亞有足夠時間的內心戲,而且應該也挽救了人氣相對比較低迷的露比,也許是因為有去過函館吧!這集出現的地方,除了鯨魚湯只有經過之外,都有去拜訪過喔!XD
防雷

















Aqours受邀至北海道觀看地區大賽
在地區大賽以壓倒性獲勝的Aqours,受到其他地區的青睞,北海道招待他們來到當地當貴賓,沒到過那麼北邊地區的Aqours也有點沒法適應,連團中常識人善子也犯蠢了!XD
來到了地區大賽會場,因為之前的高水準表現以及進軍決賽,也吸引到了其他學校的粉絲,還拍了照呢!
而他們最在意並想觀看的隊伍,自然就是第一季與他們有命運交錯的Saint Snow,而在此地區大賽,也是大家預測最有機會出線的隊伍!

一群笨蛋沒看過雪?XD











常識人善子竟然穿一般的鞋子在雪地走路?而且Let's new world是啥鬼..XD


鞠莉黛雅自以為XD


超怕冷的花丸穿超多...而且他在嘴巴裡面塞啥?= =


泰山壓頂


Saint Snow


粉絲要求拍照


露比覺得進軍決賽真的不得了呀



Saint Snow出局?
九人找到了Saint Snow的休息室,並與其寒暄,去年Saint Snow也是以壓倒之姿獲得勝利,今年不管事鹿角姊妹二人抑或是其他學校單位,皆一致認為Saint Snow會再度出線,並理所當然為其準備一堆禮物祝賀,而鹿角聖良也看到了Aqours的可怕進步幅度,並有一舉奪下冠軍的氣勢,因此也為她去年對Aqours嗆聲的事件道歉,並與Aqours約定決賽見,並決心要一起讓此次決賽變成歷史性的一刻!不過坐在一旁的鹿角理亞看似鎮定,其實非常緊張!而細微的動作被露比看出來了

但是意想不到的結果出現了!鹿角妹竟然出現失誤,並與鹿角姊相撞而雙雙跌倒,這一跌就此跌出了Lovelive決賽資格,之後Aqours想去休息室找找鹿角姊妹,但他們已早早離去,聽旁人說,兩位今日狀況及違反常,理亞整天不說話,並且有吵過架的樣子!露比在一旁則一直若有所思.....

非常有自信進軍決賽的聖良


善子及花丸看到了成堆的禮物


這兩位再裝熟呀!XDD


在一旁一直聽著音樂不語理亞


聖良道歉並下戰帖


露比好像察覺到甚麼




受到觀眾熱烈歡迎的Saint Snow


It's show time.... じゃない!


沒有Saint Snow!


露比一直若有所思


台上失誤的Saint Snow




因看到這一幕而吃驚的Aqours





Aqours觀光企劃!!(完全題外話XD)
這裡真的是讓人很有共鳴ㄟ,可能是這些景點幾乎都有去,五稜郭、元町以及後面出現的小丑漢堡、函館山纜車及金森倉庫群,鯨魚湯那間店也是有經過,只是沒進去享用餐點而已!真的讓人懷念呀!><

五稜郭及五稜郭塔








元町大斜坡




小丑漢堡


還有後面的函館山跟金森倉庫群





理亞認為Saint Snow已玩完?
Aqours在逛元町,誤打誤撞進入一間營業中卻沒有人的店家,這時露比發現正在哭泣的理亞,原來這是鹿角家的店,聖良也非常的客氣招待Aqours,在此時黛雅禮貌性的安慰鹿角姊妹,理亞卻非常不禮貌的想把他們趕走,聖良認為妹妹仍受到昨日失誤的影響,並希望理亞能重新振作,並在下一屆扳回,不過理亞卻不想繼續當偶像,並認為聖之雪已玩完!

花丸戰車再度出現


鯨魚湯?XDD


露比撞見在哭泣的理亞


典型觀光客會做的事XD




理亞嗆聲




善子別亂說話XD




露比認為自己與鹿角理亞有一點相似?
Aqours成員們不斷揣測為何理亞會有這樣的情緒出現,黛雅認為需要跨越失敗並不是那麼簡單,曜覺得理亞可能失去自信了?
這時露比跳出來說話了,他覺得是因為聖良要離開了,理亞不希望沒有姊姊在身邊....在這時卻也不小心說出理亞哭的事情,緊張的露比便飛奔而出!

露比一個人在港口畔沉思時,黛雅出現了!露比把心中的話說了出來,正因為自己與理亞都是妹妹,多少能猜出理亞心中在想甚麼!

(超愛這邊的姊妹對話QAQ)
因為黛雅也將要畢業,無法繼續一起跟露比做學園偶像,露比卻想跟黛雅繼續一起在台上揮灑汗水,姊姊畢業後,學校也將要消失了,不知道之後的路怎麼走,但是黛雅其實也不知道往後要怎麼做決定,因此想先把心思全部放在決賽上!

猜測理亞心境的成員們






露比覺得知道理亞在想甚麼


說溜嘴的露比緊張到衝出門外




姊妹對話




如果把最後變得不是最後呢?
當晚,露比去找了理亞!並到金森倉庫群散步,兩人都覺得自己的姐姐很好,因此展開了激烈了辯論,連平常非常懦弱的露比也強硬了起來,其實結論就是,兩個人都非常喜歡自己的姐姐。
對於前面的迷惘,跟黛雅聊過後,露比心中好像有了解答!
原來黛雅跟露比說,其實露比長大了,露比一直以來都非常拼命的自我思考,並用自己的雙腳去找到答案,並且就算姊姊不在身邊,自己也能不靠姐姐的力量學會一些事情,黛雅看到這樣漸漸成熟的露比,非常的開心!

但其實理亞同樣也了解這一點,聖良也覺得如果理亞也能獨立的話,他可以很放心,因為這樣,理亞也是非常的努力,努力想要達成姊姊的期許,卻在最後的Lovelive比賽,讓姐姐失望了,自己非常自責!

這時露比說,那我們就不要把它當作最後一次Live呀!一起來作首歌送給姊姊!!(這邊好感人呦><)

千歌覺得姐姐怎樣呢?


跟姊姊聊過後,露比不再迷惘




雙馬尾們的夜遊

雙馬尾姊控爭論中


自責的理亞


我們就不要把它當作最後一次Live呀!







心得
果然多點團員間的互動,以及內心的想法,可以變得好看!不管是一年三年生作曲回、黛雅個人回、夜梨撿狗回、千歌觔斗回後半段、還是這一集雙馬尾姊控回,都是令人印象深刻!(廢校你就去好好睡個覺吧XD)

此回,我們終於看到露比不再賣萌,而且有了內心戲,這是以往我們在第一季第4回結束後鮮少看到的!露比表達了自己的想法,有了迷惘,因為姊姊要畢業了,沒了姐姐的幫助及帶領,又要如何繼續獨立的走下去,這是露比心中最大的疑問!而繼續與姊姊一起在台上一同演出,是露比一直以來的心願,或許這就是手足同心吧!

而過了決賽後,Aqours也面臨不可避免的三年級畢業問題,或許他們可以走出有別於 μ's的路,不同於 μ's只享受當下的精彩而不留下一片雲彩,或許Aqours可以如露比所說,將不把決賽當作終點,而持續的發光下去!

這回露比真的可愛又貼心!尤其是在跟理亞爭論誰的姐姐比較厲害那邊><

PS
此回聖雪終於沒像第一季那樣不討喜了!
還有曜到底為甚麼在黛雅個人回下車呀......?
作畫這集崩的有點多ㄟX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2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Sunshine|Lovelive|Sunshine|第二季|黑澤露比|黑澤黛雅

留言共 2 篇留言

海洋騎士
雖然Aqours也有可能如露比所願,來個第三季繼續下去,但我認為不會繼續下去的理由有兩個。
第一,這是校園偶像動畫,三年級生畢業後就不能當學園偶像。
第二,ED分鏡跟lovelive第二季ED一模一樣。

11-28 00:39

櫻井涵涵
其實我也覺得不太可能有第三季XDD
畢竟畢業後的劇本要怎麼寫 也是很大的問題XD
但身為粉絲 我真的滿希望能有第三季的>8<11-28 07:27
蒼月
姐姐們都有個好妹妹
很高興他們有所成長

12-02 22:18

櫻井涵涵
哈最近姐妹股可是漲很兇哦XDD
覺得露比初設一點一點的出來 很棒 連有些冒失的感覺也出來了 哈哈
而聖雪變得超討喜的 哈哈12-03 11: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driguez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7秋]雷 Lovel... 後一篇:[17秋]雷 Love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