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17秋]雷 Lovelive Sunshine 第二季 07 心得及討論

作者:櫻井涵涵│2017-11-20 22:17:59│巴幣:2│人氣:667
這禮拜是Pile的亞巡演唱會,真的是感受到Pile滿滿的誠意呀!
不過也因為這樣,看最新一集的時間被壓縮了XDDD
這集很清楚的表示,廢校不可避,比賽的成功並不能改變偏鄉以及殘酷的事實,不過我覺得這邊花田可以再處理的好一點!
防雷

















一開始便是公布地區大賽的成績,Aqours便以壓倒性的票數力壓群雄,超出第二名很多票數,也就是說要去東京巨蛋最最後總決賽,並不是在作夢,而是他們所引發的奇蹟!比這個更重要的是,曜開始搶戲份了XDD(連朱夏的Call and Respond都出來了XD)

Aqours的票數噴超高的


千曜抱抱


不是夢 是事實


果南帥XD


曜的主場(全速前進 Yosoro  接著是敬禮)






漂亮的點閱率 那願意入學者呢?
在會場外閒聊的同時,露比看到他們表演的點閱率直線上升,對於一個處於人數劣勢的學校,他們的演出真的是極為成功,第一名是實至名歸,不過,在這麼多關心、觀看的人,卻又有多少人是為此而願意進入浦之星女子學院中就讀呢?答案是增加的幅度非常的小!

花丸花丸吃吃吃

持續提高的點閱率(露比的手開了)




手機壞了!XDD


回學校吧!^^


殘存的時間
經過鞠莉不斷的拜託,終於鞠莉爸爸拜託,將期限延長至凌晨5點,代表千歌們還有8個小時的時間,雖然千歌看似覺得還有希望,但是心中卻是非常的焦急,認為如果不在這8小時內做點甚麼,好像就沒什麼機會了,於是說了一些比較沒建設性的話,例如去沼津車站叫大家多多關照浦之星、以及去辦場Live,然後放到網路上,但全部準備完就已經早上了!曜即時的阻止千歌(曜好棒),並讓千歌冷靜下來,而大家也決定一起留下來等待結果。但最後並沒有好的結果,廢校確定!
雖然差點過關,但是已經經過無數次的延宕,合併或許本來就是一開始所計畫的,因此不太可能因為剩2人達標而在有所延期!
千歌認為還沒有盡全力,但其實大家早就已經盡所有的能力來為這個學校付出了!

決定打電話再度拜託


再度故作鎮定的鞠莉


轉身想衝去沼津車站前的千歌


曜緊抱千歌 並叫她冷靜




可愛的露比XD


善子用胸部撞電腦(?)


梨子怪獸肚子餓


一年級的對白


覺得沒必要背負學校命運的善子


露比及花丸


氣壯山河的果南XDD




梨子的臉......(藪貓@@


募集終了


黑澤姊妹抱抱


千歌覺得還沒盡全力


果南認為他們已經做了所有該做及能做的事了


看起來要砸電腦的千歌


千歌失去了目標
對大家來說,學校被合併,是重重的一拳,對於千歌來說,好像是陷入一個無法讓他再次爬起的泥淖,對於總決賽,平時衝衝衝的千歌,卻無法提起以往的衝勁,對於同學們的鼓勵只能強顏歡笑,對於梨子的勸告,也是敷衍帶過。
而當三年級鼓勵諸位要向前看,露比也提出三年級要畢業,所以總決賽大家要更加努力,讓三年級沒有遺憾,而大家看似也正要從谷底爬起來的同時!
千歌卻流下淚水(基本上是壞掉了),而其實諸位也沒辦法那麼容易的切割這兩個情緒....
這邊響起「空も心も晴れるから」要哭的就哭吧QAQ

強顏歡笑的千歌


擔心千歌的梨子


三年級為大家打氣


曜跟梨子都很擔心千歌


露比想為三年級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千歌壞掉


諸位在空も心も晴れるから中的特寫



















大家是否忘記自己的初衷
經過一夜的沉澱,果然大家隔天又非常有默契的來到陽台!雖然大家都瞭解到參加決賽是正確的選擇,但是學校卻廢除了,那大家的動力是來自何方呢?但其實一開始籌組Aqours的動機,並不是要拯救學校,而是想要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芒!
這邊推測是千歌的氣話,又或是他真的很愛學校,他說他找不到,她認為沒有浦之星,就算是得到了冠軍,也不算是引發奇蹟跟閃亮亮.......

雖然沒有人賞千歌一巴掌,但是浦之星的全體學生,卻認為,雖然沒有了學校,但是以浦之星的名義得到了Lovelive決賽冠軍,也可以讓浦之星這個名字永遠的流傳下去!又給了千歌繼續下去的動力!
千歌又拾起以往的微笑,而象徵希望的白羽毛也變成了藍色,是屬於Aqours自己的羽毛!

成熟的三年生


來自N卡的打氣XDD


本周菱形嘴


千歌跺腳(又是三次元逆輸入XD)


跑步囉!








要變成怪獸企劃了www


千歌恢復自信


藍色羽毛


心得
其實廢校一直以來都不是重點呀!為甚麼花田要把它那麼強調呢?最初一直都是千歌一行人想要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芒,而廢校其實也只是中間的小插曲,而過度的強調,真的會覺得有一點點煩躁呀!
我覺得理想的話,等待結果的部分篇幅不要那麼大,因為其實沒什麼意義,因為國中生沒有人會在大半夜睡覺時間,起床按電腦...= =
或許,如果篇幅縮短,千歌壞掉的那一幕可能會更加震撼,還記得第一集嗎?千歌說在引發奇蹟之前,不會哭!壞掉那邊,代表他認為已經沒有奇蹟了,沒了目標,這記重拳已經完完全全的擊沉千歌!

雖說是這樣,我認為千歌已經忘記他的初衷了,他成立Aqours的初衷應該是想要閃閃發亮,她變得已經把拯救學校變成重點了(拜託這是上一團的事耶),這集或許,把重點放在如何讓千歌找回自己的初衷,感覺會比較好!(而且這也是給曜機會表現,畢竟當初是他們草創的)

總之,我認為如果把等待的篇幅縮小,讓其他的成員有更多內心表現的機會,這集會更有可看性!

「空も心も晴れるから 」放的時機點真的超級棒!QA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5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 Sunshine|Lovelive|Sunshine|第二季

留言共 3 篇留言

海洋騎士
老實說,不必要搧千歌巴掌,因為那不是千歌的錯。
她又不像穗乃果那樣作死不聽勸,她是被背慘的現實打擊才落魄成這樣。
這次確定廢校對aqours來說是雙重打擊,aqours在三年級生畢業後就要解散,
再加上發生這件事情,對純水團粉來說也有點不爽。

11-21 12:52

櫻井涵涵
當然說賞巴掌是誇張了點啦XDD
不過講真的 這集有點浪費了一個不錯的題材 如何找回初衷我覺得可以再處理得更好

我不知道其他水粉怎麼想,但就我而言,廢校已經讓我有點煩躁了

對了大大 你所說的事情是哪一件呢?讓你不開心?11-21 17:52
海洋騎士
就確定廢校而已。

11-21 18:09

櫻井涵涵
哈哈~是喔~
其實我也不算是肥皂粉~我也是從水團開始入坑的XDD
我把Sunshine當作一個全新的故事,而動畫最一開始千歌的憧憬是要閃亮亮,是多麼的純粹,但加入廢校之後,總覺得在第二季被過分強調!

因為講真的,合併廢校並不是代表Aqours就會消失不見,肥皂則是一被廢校,他們就真的會解散那種,因為他們並沒有跟其他學校合併,成員們會不會讀同個學校還不知道,危機感會比較強烈!

在我的想法裡面,合併廢校頂多是做成員們心理素質成長的契機,或是另一個故事的轉折,而不是像現在7集中有5集在討論廢校!太多了XDD11-21 18:30
蒼月
千曜強勢回歸,這次可以肯定的是千曜+善梨了
幫地元愛QQ
插曲時間點放的真好,洋蔥味很重
看到最後這部已經要轉型成怪獸企劃了
原來跺腳是三次元輸入,我沒注意到
好想看ㄤ醬跺腳的可愛模樣

12-03 12:37

櫻井涵涵
哈哈 其實千曜我也是能接受啦XDD 青梅竹馬不能輸

其實生放送 あんちゃん 不好意思又站著的時候 有時就會有XDD

https://youtu.be/e_iY9CXHBIs12-03 13: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driguez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7秋]雷 Lovel... 後一篇:[17秋]雷 Love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