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良音】結界師自創文(二)第41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7-11-21 22:10:29│巴幣:12│人氣:629
  龍姬於半小時前剛離開裏會本部,回復真身飛回自己的根據地-龍仙境,此時十二人會的另外二名成員在這契機正好抵達大門口。
  
  霞玄和奴良正召開下次例行會議的這個時間點,也進入會議室內,在此見到龍姬的席位旁放置一封新人在外地執勤的報告。
  
  「哦?這位叫做Steve的年輕人還真不簡單,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就掃盪了此地。」奴良翻開那份報告書,將上頭的資訊毫無保留地過目完後這麼說。
  
  「恩?妳是說前幾星期來這報到的那名金髮男子?」聽見奴良少見的讚賞聲,霞玄也自然湊到奴良那裡。
  
  「正是如此,怪不得龍姬殿下會寫下這番評語。」奴良點頭,視線過目這份文件旁的紅色字跡及簽名字樣。
  
  「從文件上的描述上來看,他的實力確實深不可側,這個村莊的任務難度是A級以上,一般接下這個這任的術者,至少要用上二星期的時間才能結束這個任務,但這傢伙卻只用上三天的時間就掃盪了此地,真是怪物。」接過奴良手中的文件詳細過目任務過程,口中不禁道出這番讚賞。
  
  「這樣也好,現在裏會正需要這種人才,在不久的將來他應該有機會被提拔成為裏會下一任的領導者,有他執政自然也可以少去會內不少內亂。」奴良閉上雙眼靜靜這麼說。
  
  「這叫得看另外二位的意見了,我們裏會一貫的作法是透過投票表決,來了結所有案件。」霞玄說著,視線飄向旁邊。
  
  墨村家,翌日早晨-
  
  刃鳥過勞病倒翌日,經夜行派遣的下級幹部到達墨村家稟告團隊首領-正守之後,他再度披上過去工作的那件黑色長袍,整頓行李準備回歸自己的團隊。
  
  「正守,工作道具都帶齊了嗎?」走到門廊前,不望從耳邊家中長輩的叮囑聲,那正是前任當家-墨村繁守。
  
  「恩,我的團隊出了點狀況,今天得歸隊了。」正守坐在家中玄關前的地板上,從鞋櫃內取出草鞋,紮實地打結。
  
  「這樣啊?那你快歸隊吧,在外地工作注意自身安全,有空再回家中休息。」繁守話說到這裡,同過去一樣目送長子走出家門。
  
  「沒問題。」正守點個頭,一陣風飄過使自己的身形消逝離去。
  
  「岳父,我出門了,傍晚會儘量早點回來。」在正守剛離開沒多久,提著公事包的修史同樣推開家中大門,向繁守行個禮後,離開家門前往公司。
  
  「好,辛苦你了修史,慢走。」繁守點頭,回應修史,隨後從頭頂上,感覺到一陣濕潤感,感覺逐漸由微弱感轉為強烈。
  
  「啊哈哈哈!你那光頭無論何時觀賞,都是如此乾躁乏味,就讓我為你滋潤一下吧。」和家人剛道別沒多久,就收到了對面的宣戰佈告,時子的這個舉動也自然激起了繁守的戰意。既使隔閡消除,這依舊是二家每日必定上演的那一齣戲。
  
  「可惡,雪村的老太婆!給我從屋頂上下來!」繁守語畢,左手施術蹬上藍色結界,跳到時子那裡。
  
  在繁守運用結界跳過來前,時子自然意識到繁守下一步的行動,腳邊自然也施展一道綠色結界,附帶操蹤念絲移到自家樹梢上。
  
  二老日常上演的戰鬥環節,聲響傳遍家中各大角落。
  
  「恩… …都已經這個時間啦?該去上學了。」在房內慣例架起隔音結界的良守,此時睜開雙眼過目一下枕邊的鬧鐘,發現短針的位置指在「九」這個位置,深知今日自己又錯過了第一堂課的時間。
  
  睡眼腥忪地扶著階梯旁的牆面下一樓,腦海一面回想結束昨夜的松華支援工作,從南部校區趕回家中也已過了半個夜晚。
  
  打理好上學背包,走到廚房取幾片吐司放入烤箱烤個幾分鐘,完成基本的盥洗工作,整理一頭凌亂的髮型,拖著沉重的步伐前往烏森學園。
 
  出了自己的家門,碰巧見到正要出門買菜的時音,在出發前二人走近彼此,摟著彼此的腰間接吻,為彼此勉勵後,各自轉身前往自己今早的地點。
  
  上學路線同初中時期雷同,在背包內放好三大盒的咖啡牛奶,打開其中一瓶放入吸管,邊走邊飲用,路上和同期學生閒聊一會。
  
  松華高校,上午九點-
  
  第一堂課下課的鐘聲剛響起,在授課教師離開教室時,松村彷若像是全身骨頭散掉般,全身無力的趴在桌上。
  
  在隔壁班上課的江村,狀況則跟松村截然不同,猶如擁有高中時期雪村時音那般優越式的學習能力,既使在夜間工作,也可以快速地消化白天的課程內容。
  
  「你今天看起來還是跟平常一樣如此狼狽啊。松村,想必班導非常關注你的學習狀況!」剛趴下去沒多久,立刻從耳邊聽見源源不斷的吐嘈聲。
  
  「少囉嗦!今天下午放學後,看來我又得參加課後輔導了,在下一堂課開始上之前,就讓我好好小睡一會。」松村語畢,取幾塊棉花捏好後塞入耳裡,隨後毫不猶豫地趴在自己的課桌椅上睡著。
  
  鄰座在他座位左右的同學們,則因自討不到樂趣,安份地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坐好,找上其他人相談。
  
  烏森各地結界師的生活概況在日間皆為平定期間,位在遠地執勒的七名新任異能者其中最後未完成任務的Jackson和Zack,二人紛紛叫上完成當地任務的Steve前去他們的任務地予以支援。
  
  ***
  
  夜行根據地-
  
  經長途跋涉,正守拎著行李回到了自己根據地,賦歸的當下自然有幾名下屬前來迎接自己入室。
  
  剛踏入屋內沒多久,也自然被會內的女性同胞戳戳臉頰,盡情地指責一番,內部也包括那名隨身帶著一隻心愛小鬼,身穿紫色和服的女人-春日夜末。
  
  向這群女人行個歉禮道個不是,正守隨之來到刃鳥休息的房間,走到她的床前邊,搭起她的手心吻了一下。
  
  「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辛苦妳了,真是不好意思。」正守語畢後,起身走回工作台前,過目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內部至少有一半以上的文件量,是由刃鳥親手處理結案,可想而知這段期間她也去了不少任務地,帶著下屬執行這些工作。
  
  「亞十羅,能麻煩妳來一下嗎?我這裡有個任務要指派給妳來做。」花些時間整理這些凌亂的文件,釐清思緒歸納出文件上任務未完成的地區,整頓前往當地的陣型,口裡呢喃唸出那個女人的名字。
  
  「首領,您叫我嗎?我進來了。」過一會,門邊自然傳來她的答覆聲,進門前自然行個禮,隨後推開門在內部找個位置坐好,靜候差遺。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6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良守|時音|文章創作|動漫文章|除妖系列|愛情故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良音】結...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良音】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