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良音】結界師自創文(二)第42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7-11-28 23:34:08│巴幣:10│人氣:767
  「這次的任務就交給妳來做,但是難度不低,會花上不少時間,另一點是這位新任異能者實力不差。」當亞十羅進入辦公室的時候,正守從堆積如山的辦公桌上取出那份文件,連帶地圖夾帶文件裡交附給她。
  
  「沒問題,這件事就交給我來辦吧!首領。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過目完正守遞交給自己的那份任務文件,亞十羅一手放在胸口前,帶著充滿自信的口吻回答正守,叫出平常帶在身旁的夜一及月之丞,持著那份任務文件走出辦公室。
  
  「那麼… …接下來… …還有一件工作是我現在必須去做的工作… …」亞十羅剛離開沒多久,正守稍作整理自己的思緒,啜飲一口熱茶,隨後走出辦公室,沿著長廊走到刃鳥休息的房間。
  
  拉開紙門走入內部,取走女子身旁的臉盆,走到房間旁的浴室換盆新的熱水,將毛巾放入盆內洗篠,再來撈起來擰乾,整齊對角折好的舖在她的額頭上。
  
  「… …是首領嗎?真不好意思麻煩你做這種事… …」嗅到身旁一股帶有沉著穩重男人味的正守體位,刃鳥緩緩睜開雙眼,視線移向身旁的黑衣男子。
  
  「我不在的這段期間,真是辛苦妳了,刃鳥,現在妳可以好好休息了。」耳邊傳來的女人的答話聲,正守的視線移向刃鳥的臉頰,直視她的雙眸。
  
  「… …真是不好意思,身為隊伍中的副首領,在這重要時刻竟然臥病在床,敝女感到十分抱歉… …」既使正守接受這樣的理由,自己的內心也過意不去,視線仍舊和他對望,臉上帶著一絲紅潤感。
  
  「哪兒的話?我心理才應該感到愧疚,我真的對不起妳,刃鳥… …」正守語畢後,閉上雙眸,以雙手並帶著歉意的悔意緊握刃鳥的右手手心。
  
  ***
  
  另一方面,由夜行其一成員-花島亞十羅接獲由正守指派的任務,奉命前往新任異能者其中一位-Zack所在神殿開始,到達任務地開始執行任務總體來說過了三天時間。
  
  到達目的地的當下,不到一會功夫的談判下,亞十羅很快地和這名異能者達成共識,隨後按照正守指派給自己的任務走到執行者的身旁與他並肩作戰。

  
  
【自然之力操蹤示意圖】
  
  「初次見面,敝姓花島,名亞十羅,請多指教。」和新人見面的當下,花島不望報上自己的姓名,做個簡短自我介紹。
  
  「彼此彼此,札克-史蒂芬,也請妳多多指教了。」Zack報上自己的中文名字,和花島握手以示同意這次作戰的合作企劃。
  
  二人做完簡短的介紹,隨後由這名新任異能者帶著她進入神殿內部。
  
  「從這裡開始必須帶著火把行動,前方的路非常暗。」在新人的引導下,他帶著亞十羅來到神殿內部地下三樓的位置,取下掛在走道牆上的火把,其中一把拿給亞十羅。
  
  「我明白了,接下來由你帶路吧,這裡我是第一次來所以還不熟地利環境。」亞十羅回應Zack,接過他手上的火把。
  
  接過火把的那一刻,新任異能者身旁周圍起了一陣陣旋風,紛紛捲起地面上的有形物體,在不到幾秒的時間內幻化為自己的利器,飛到自己的身旁。
  
  「這是我先天擁有的能力,所以妳不用擔心。」在Zack帶路期間,他也正式啟動屬於自己的能力,在短短不到幾秒的時間內,輕鬆運用這能力解決沿途糾纏不休的怪物。
  
  『果然如首領之前所說的沒錯,這男人還真的厲害。』尾隨在這個男人的帶路下,亞十羅心裡暗自這麼想。
  
  在男人的帶路上,二人不知不覺間也走上了半小時,當來到神殿深處的核心地帶,從深手不見五指的漆黑石室內,逐步竄出數百具的木乃伊,地下爬滿數千隻的蟲子,紛紛向二人這襲捲而來。
  
  「作戰要開始了!這些傢伙還只是前菜,跟好我的腳步。」Zack語畢,操蹤自身術力於亞十羅腳底下製造旋風平台,隨後向天花板向上延伸。
  
  「出來吧,夜一、月之丞!」站在平台上,同步叫出平常跟隨在自己身旁的妖獸,登場的第一時間,它們展開翅膀,等候亞十羅跳到自己身上成為作戰上的後備戰力。
  
  ***
  
  晚間七點,鄰近烏森校地一座公園-
  
  在幾分鐘前,良守和時音比照之前談好的時間,到達烏森鄰近的一座公園相見,在開始工作前給予彼此勉勵。
  
  「良守,今晚的工作也要全力以赴完成啊!」時音說完這句話,纖細的雙手捧著良守的下顎,湊近自己的唇邊給他一吻。
  
  「哦!那是當然的!時音妳都下定決心了,我豈能有退縮的理由?」良守閉上雙眼回應時音,再來運用自己的雙臂摟住時音充滿女性氣質的腰間,唇上給她更為強而有力的一吻。
  
  離唇的那一刻,毫不猶豫地取出咖啡牛奶,毫不保留的狂灌,猶如將自己遙想成一顆蓄能電池,以飲品作媒介,為自己全身充滿電力。
  
  二人立下這句每日都會重覆談起的誓約,彼此的心裡經由激勵充滿了百分之一百二十以上的爆表鬥志,再次踏上松華那塊校地。
  
  松華校地北部校區-
  
  在今夜,松華校地北部校區照往常般地充斥四位結界師退治妖怪的聲響,校園內的圍牆各處,皆充斥著結界的迴音。
  
  前來當地支援的良守、時音今夜帶著比往常多上數百倍投入工作的熱忱心態,腦海猶如已自動構成一張導航地圖,到達指定地點退治妖怪。
  
  「方圍、定礎、結!」結界師們輪流道出這段形成結界術式的常見名詞,圍住入侵該座校區的妖怪。
  
  經由前次在南部校區的作戰路線,良守和時音也逐漸適應了松華這塊校地的全體地形,結合過去在烏森工作時的那種節奏,就像是將這當成烏森般式地,悉知掌握自己的行動路線。
  
  到達松華北部校區校舍的正門口,四名結界師呈上次作戰陣型兵分二路衝入校舍,在長廊的路上隨處與潛入該地的妖怪接二遲三地擦身而過。
  
  「要上了,良守!我負責貫穿它們牽制這群傢伙的行動,你負責消滅他們。」
  
  「哦!」充滿默契的男女一來一往的對談聲,尾隨著同樣充滿默契似的完美術式,眼前的景像也在一瞬間,重現了過去二人位在烏森並肩作戰的倒影。
  
  ***
  
  烏森外地,荒漠洞窟內上十十點-
   
  位在神殿深處正處於作戰期間的Zack和花島亞十羅,與此同時在另一邊,比其他六名新任異能者早一步完成任務的Steve,此時到達二名異能者所在的偏遠荒漠洞窟內,見面的當下,他從背包內取出由烏森裏會帶來的礦泉水,遞交給躺在自己面前的二名異能者。
  
  「讓你們久等了,Tobin&Cobin。」熟悉的男人迴聲,傳遍二人的耳光內,周圍遍佈死體大軍的腳步聲,陸續一批批進入內部為二人做緊急救治工作。
  
  To Be Continue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3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良守|時音|文章創作|動漫文章|除妖系列|愛情故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良音】結...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良音】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