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近況】作品公告呀呀呀呀!

黑洛《小法師㍿社長》 | 2017-10-27 23:50:47 | 巴幣 1012 | 人氣 303


  



  在此,作家我──黑洛黑洛先跟各位讀者說聲抱歉!由於最近忙於工作及大腦不好使,所以導致這禮拜停更一次,真真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還有,從下禮拜五開始,也就是更新完第49回的11月3號那一天,將會執行週更,現實中實在忙碌......原本是兩天一更,接著變四天一更,然後就變現在週更了呢。

  嗯嗯,別擔心!我會固定在禮拜五或六更,因為考慮到上班族群和學生,所以選擇在假日時段呢。嘛,不過通常更完就過半夜12點了ㄏㄏ。


  而劇情鋪成應該算是想的差不多了,我大概會漸漸添加更多有趣的題材進去,有可能邁入黑暗、也有可能踏進歡樂,有可能會諷刺現實政O或O教、也有可能變成純戰鬥。

  至於當我添加了一些東西進去,前面也會依依校正成另一種劇情,為了吸引更多的讀者觀看,我一定會加把勁的!


  接下來,我會將本作品《莫名其妙進入異世界了呢!?》的標題名稱改成另一種名稱喔。原因就是單純覺得"異世界"好像太常看到了,想來點不一樣的~ㄎㄎ

  俗話說~標題就類似在包裝作品,有很蚌的標題,就會有更多的讀者,您說是吧?((X


  嘛,再次感謝關注我作品,以及觀賞我作品的讀者和帥哥美女,謝謝你們>O<!


  好了~~~就這樣囉,我們下禮拜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艾菲雅鐵塔
沒關係 我的小說也拖了一個月沒更了XD
2017-10-28 00:05:30
黑洛《小法師㍿社長》
嘛,我太久沒更,都會有一種罪惡感......
因為有一些作品都被我腰斬斷更了[e18]

我怕又會重回腰斬,所以天天堅持自己一定要寫下去~
就算累垮或想不到劇情,也要繼續下去。

因為......作家這職業,我是當定了TOT!!!
2017-10-28 00:20:40
香蕉王
加油R 我等你
2017-10-28 00:12:50
黑洛《小法師㍿社長》
豪der,絕對ㄅ會讓尼失望[e22]!
2017-10-28 00:21: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