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LOL】過去的鬼魂 12 魔甘娜

伊凡 | 2017-10-09 19:53:17 | 巴幣 6 | 人氣 350


12
 
 
 
  我十七歲了。嚴格來說,還是只有七、八歲吧。

  十年是現實流逝的光陰,換言之,我也可能度過數千萬個日子?受困在時間的寒冬,沒有晝夜的世界,我和魔甘娜約定著,我們會一起離開。

  仍保有一絲理智的她教會我不少,一如魔法是我的母親、我的導師、我的姊姊、我的情人。
  她的性格越來越扭曲,不再是我認識的她。我唯一能夠信任的,就是她永遠守護著我,無論我身處何處,世界的盡頭或生命的惡意。

  我發現了出口。她也完全壞掉了,不願意和我離開。

  我必須做出選擇。留在只有她的荒蕪世界,與沒有她的豐饒世界。

  我墜落在一個叫做蒂瑪西亞的國家。第一次真的睜開眼睛,我才知道這個世界有多麼的美麗:一切都是美好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魔甘娜,我會將妳救出來。同時,我也會讓傷害妳的人知道,妳的痛苦。我的絕望。

  我是喬喬。
 
 
 
 
 
 
  兩位魔神的戰鬥,在交火的瞬間,即決定了風向。
 
  召喚出墮天使的喬喬沉默不語,觀賞著他的女神,那彷彿守護孩子的雙翼雌獸,雜亂無章朝單方面挨打的魔鬥凱薩揮爪攻擊。
 
  身處風暴中心,雙方的打鬥是如此單純,沒有炫麗的光影,毀天滅地的異變。兩個神的較量從來不需要那些浮誇的東西,真要說有,頂多就是同時出現在蒂瑪西亞境內的數個地震,海嘯摧毀了最近一處漁村。
 
  魔鬥凱薩的盔甲被打壞了,華麗的金屬貝斯,也在斷弦後隨意棄置一旁。墮天使一腳將它踩壞,駭人雙爪將男人刺在半空。她尖叫著,舉高男人,再將他連同壞了的銀盔甲撕成無數蝙蝠,終結。
 
  時間恢復了原本的溫度,她闌珊挪步,走向了她的主人。
 
  「魔甘娜,我好想妳。」喬喬凝視著走近的她,眼眶盡是淚水。
 
  魔甘娜沒有做任何感言,雖然有一瞬,她凝視喬喬的眼神確實恢復了原本的靈魂,那個聖潔善良的天使長。
 
  她撲向了喬喬,果斷吻了上去。兩頭怪物的身軀激烈交纏、擁吻。牠們開始交媾,想要完全占有彼此。
 
  拉克絲難以形容她看到的景象:兩個惡魔姿態的野獸,淫糜的沉浸在慾望,如此骯髒,一股驚心動魄的美卻又深深吸引拉克絲的目光,使她入迷。拉克絲完全能夠感受喬喬和魔甘娜的痛苦,數萬個日子的強烈寂寞。因此,他們才如此渴望對方,想要在這道慾火找到溫暖,直到燒成灰燼。
 
  隨著喬喬力盡地攤坐,身形有大半恢復成少年,墮天使幻化成黑霧回到喬喬體內。拉克絲這才得以呼吸,試著理解眼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呵,妳看到我的真面目了,妳還會像以前一樣對我,當我的老師嗎?」知道拉克絲目睹一切的喬喬冷笑著。隨後,他便將思緒沉浸在再次失去魔甘娜的痛苦。
 
  墮天使是他的守護神,只有瀕臨死亡時,她才會走出喬喬體內。從時間的寒冬來到現世,為他而戰。
 
  召喚她必須付出巨大代價。喬喬努力試著平穩呼吸,嘔吐著。他覺得全身的骨頭都要裂開了,皮膚像是被整齊切開的豆腐,開始一片一片掉落。
 
  他慢慢吐出許多晶體,若仔細觀察,可以看出晶體是帶著奇異色彩的寶石。
 
  「啊,妳把它吃一吃吧。反正我應該塞不回去了。」說完,喬喬居然竟像條狗在地上嗅,試著舔地上的晶體,他邊進食邊發出呼嚕的聲音,好不容易才把大部分的寶石渣舔乾淨,無關的礫石也吃下不少。
 
  「只會用光明魔法太爛了。這組遠古秘法叫做『元素使者』。送給妳吧,不然就這麼讓它消失太浪費了。」
 
  拉克絲尚未明白是怎麼回事,四枚帶著不同光芒的寶石盤旋在半空:那是從寶石碎屑中,挑出來較為完整的。可以隱約看見四顆寶石的光芒並不平均,其上有裂痕。
 
  拉克絲眼前一亮,等她回神,四枚寶石已經沒入她的體內,消影無蹤。她自是摸不著頭緒:自己的身體沒有任何變化,那麼那些現象又是什麼?
 
  仍搞不懂,拉克絲只能不解望著倒頭睡去的喬喬。裸身的他仍沉浸在失去魔甘娜的哀傷。
 
  「啊!對了。」喬喬突然驚呼,拉克絲自是嚇了一跳,看著他就像是想到什麼沒做,飛快坐起,也不管仍杵在那,不知該防禦還是靠近的拉克絲。
 
  他飛快翻開岩壁,將疊在第二層的玻璃棺,如同開櫃子抽屜一把抽出,再將藏於其中的衰弱女人抱起,褪下了她的法袍。
 
  「住手啊!」看呆了的拉克絲,終於意識到這怪物想強暴雪莉,立刻厲聲制止。儘管方才的景象令她屈服,孤立無援的她仍要守護隊伍的其他同伴。
 
  「你快去死吧…怪物……你愚弄了我們。終於露出你的本性了。」被這樣指責,摟著雪莉的喬喬感到無比怪異。為什麼拉克絲這麼生氣?幸好自己有想到這件事!否則就糟了。
 
  「發發慈悲吧。不要做這種事…喬喬。你如果要逞獸慾的話,不要對她…達利就在她身邊啊。來、快來找我!來找我!」喬喬覺得拉克絲怪怪的,雖說女人都是陰晴不定,況且他們這伙人確實經歷無比險惡的旅程,如果拉克絲在這時候腦袋秀逗,似乎也說得通?
 
  「快來我這裡啊!你怎麼忍心對她做這種事?她全身已經沒有任何一處皮膚是好的了!快來找我啊!我比她漂亮多了!你不是想指導你的老師嗎?快、快來啊!」喬喬越來越無法理解了。眼前這女人為什麼要把法袍的釦子束開,還一副禽獸不如的我做錯選擇的樣子?
 
  直到拉克絲把她的光明法袍脫了,只剩下幾條單薄的布,喬喬終於懂了。
 
  「大小姐。妳是白癡嗎?妳是白癡嗎?妳是白癡嗎!?」喬喬越說越生氣。因為拉克絲實在太白癡了,他非一定要說三次不可。
 
  是是是,他現在知道拉克絲一點法力都沒有了,只是個握著法杖虛張聲勢的年輕女人。她認為禽獸不如的他要在達利面前摧殘已經嚴重灼傷的雪莉,所以才獻上自己,非要將他弄離雪莉身邊。
 
  「把妳的衣服穿回去。天啊,妳的胸部真的好小,鮑伯,快看!快、快睜開眼!拉克絲的胸部只有卡希娜的三分之一!」同樣的,拉克絲也感覺有些怪異,從那個人皮怪物的眼神跟粗魯的叫囂方式,他彷彿又回到了那個保護她,牽動她情緒的少年。
 
  「我要讓雪莉長出新的皮膚和頭髮。妳如果沒有用處,至少會穿衣服吧?」終於意識到自己誤會大的拉克絲,在露出一陣被雷劈中的表情後,飛奔到地上的光明法袍前,一把將它捲起。
 
  「你才是應該穿上衣服的人吧!笨蛋!這樣誰都會誤會啊!」
 
  更令拉克絲崩潰不已的是,雪莉醒了。察覺自己被喬喬抱在懷裡,她的神情在黑暗中十分激動,努力掙扎刺痛的身子,彷彿想告訴他什麼。
 
  「雪莉。達利他沒事,妳也會的。」聽見這溫柔的承諾,雪莉努力擠出最後一絲力氣,在勉強做了個點頭動作後睡著了。任由喬喬將裸身的她抱在懷裡,小心翼翼擦拭爛了的皮膚。
 
  「妳去反省吧,這裡不需要妳了。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的大小姐。」又是一陣諷刺,治療完雪莉的喬喬又抽出一具玻璃棺,將鮑伯抱了出來,開始思考怎麼樣做出一隻義肢。他還想再聽鮑伯彈吉他呢,如果再加上雪莉唱歌,就更棒了。
 
  喬喬尋找著合適的岩柱,手握著雕刻刀形狀的岩片。他削著,努力想雕出一隻像是鮑伯手臂的複製品。
 
  將自己重新打理好的拉克絲,選擇在甫剛升起的魔法營火前坐著,端詳著少年:他的額微流著汗,如此專注。
 
  忽然,失神的光之少女感到一陣空虛。記憶裡,有個總是帶著溫暖微笑,和他同歲的金髮男人,他的身形,竟漸漸模糊,不再清晰。
 
  「大小姐,再看什麼?」發現喬喬的注意力冷不防到她身上。拉克絲別過頭去,僅以餘光窺視著不知她心思的少年。
 
  拉克絲十分害怕。
 
 

 

創作回應

藍兒
大哥.......你成功讓我傻眼了=口=..
2017-10-09 20:31:5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