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動畫版 1小時SP:元氣彈爆發!開啟"隨身所欲的秘訣"!(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17-10-08 11:47:32 | 巴幣 1020 | 人氣 1507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一小時的劇情很長,後半段新境界的悟空帥爆!!!



總之就跳過一開始在拖台錢的大媽吧…(真是不知所云的一段…)



第11宇宙的破壞神貝爾摩德對基連下達了打敗悟空的指令,於是基連逼近了悟空…

基連光是散發出氣息就壓倒了場上的所有選手,就連比魯斯也感到驚愕…

悟空先是循序漸進的變身對抗基連…(讓人想到當初對比魯斯那一段)

不過理所當然完全對基連行不通…(唯獨跳過超3,看來超3真的已經不適合在實戰中使用了…)

之後終於變了最強的超藍界王拳,雖然勉強能跟基連過上幾招,但還是完全不是對手…

鬼氣逼人的基連,以完全看不見的攻擊重擊悟空!雖然克林表示悟空還能將界王拳提升到20倍來對抗,但比魯斯跟維斯都看出悟空已經在用20倍界王拳了,維斯表示看來有人類比破壞神還強的傳說是真…

把自己提升到極限都打不過基連的話,悟空只好拿出最後、最強的必殺技…

那就是收集第7宇宙同伴們的元氣所形成的元氣彈,17號、18號表示他們的體力無限,所以請任意吸收XD,就連弗力札也供獻了元氣,唯獨達爾沒這麼做,不過他還是有幫悟空處理想偷襲他的大媽…

強大的基連刻意等待悟空完成元氣彈,悟空佩服基連的自信,於是終於把完成的元氣彈推向了基連!

悟空以超藍界王拳20倍推動的元氣彈,居然還是被基連反推回來!

死命撐住元氣彈被反推的悟空,基連放下了反推的雙手,用自身的強大氣息壓制元氣彈!

終於悟空跟元氣彈都到了極限,就這樣被基連的強大氣息壓碎,氣力用盡的悟空掉入了元氣彈爆炸後所形成的餘光之中…

大家都認為把悟空打死的基連犯規應該會被判出局,但是大神官表示悟空是被自己的元氣彈弄死,基連不算犯規所以繼續比賽,而這場賽事的時間也已經剛好過了一半。好朋友小全也認為悟空已經掛了,正準備按下悟空的圖象之際…

突然!就在剛才元氣彈爆炸的大坑中爆發出了前所未見的驚人氣息!

原來悟空還活著!

而且全身還散發著前所未見的神秘氣息!

就在大家都還在驚訝的時候,悟空以快到不能再快的速度突然出現在基連面前!(開始播放好聽到爆的新戰鬥曲!)

身體彷彿自動般的完全躲過基連的攻擊,並開始和基連展開戰鬥!

神快速度的悟空!

這樣的速度就連基連也抓不到,還被悟空揍到了一拳!

面對突然而來的托波和迪斯波的襲擊,悟空用不可思議的反應動作做出了防禦!

看都不用看就抓住了托波和蒂斯波,輕而易舉就將兩人甩飛!

完全無視托波的正義什麼什麼光(我忘了這招叫啥XD),看都不看身體自然做出了閃避!

無視托波攻擊的悟空,默默的走向基連…

完全不在乎基連的攻擊,身體以不可思議的神速閃避跟格擋,就這樣再次來到了基連面前!

基連果然也不是省油的燈!面對這樣的悟空也能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跟攻擊一來一往的互鬥著!(原來OP跟基連戰鬥的畫面用在這裡啊XD)

兩個小全看到這樣的悟空感到相當興奮,大神官看著這樣的悟空似乎發現了端倪,維斯跟比魯斯則是說出了悟空這個姿態真相…

比魯斯:「那是…"隨身所欲的秘訣"啊…」
眾神雖然驚訝人類居然能到達只有神才能到達這個境界,但也明白了悟空為何能做出那些不可思議的動作。一旁的弗力札則是心有所思…

維斯推測悟空是因為掉入了元氣彈爆炸後餘光的關係,失去意識的悟空身體跟元氣彈爆炸後的能量相互碰撞,結果反而讓自己開啟了本來還無法達到的"隨身所欲"境界…

但問題是,在第一次而且是無意識到達這境界的悟空身體,能維持到打敗基連之後嗎…

雙方的戰鬥還在持續,但這是悟空的身體似乎已經快到極限了…

有所意識到的悟空開始準備最後的攻擊,用蹴擊跟氣功波雙雙重擊了基連!

但就在最後的攻擊之際悟空終於到了極限,回復成了一般的姿態…

運用全身發出紅光形成氣彈的基連,把已經到達極限的悟空打飛了…

突然現身的希特,阻止了基連的追擊…

悟空得以得到一時的喘息,來到悟空身邊的達爾詢問剛才到底發生什麼事,但是已經重傷的悟空也不曉得剛才的自己到底怎麼了,這時大媽又來偷襲了…

就在達爾的目光被大媽吸引過去的同時,悟空突然莫名奇妙消失了…

被某人帶走,因為重傷而視線模糊的悟空,似乎看到了有人想對他攻擊…

赫然發現原來帶走悟空的人是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的弗力札!

看著露出奸險微笑的弗力札,悟空的命運到底……!?

沒說過了多久,大神官是說已經剛好過了一半



下集預告沒什麼好講,就是希特跟基連的對決、悟空開始養傷,所以也許是弗力札幫助了悟空?這讓人想到當年在那美克星悟空分了一點氣給悟空的橋段…。而經過一場宇宙第一的戰鬥後,戰況也沒有因此發生什變化…



創作回應

吃喝玩樂
眾神雖然驚訝然而第4宇宙破壊神從容淡定XD
托波說基連想拿超級龍珠
不知道播完這章後故事發展如何
新ED悟空變回小孩了XD

從下回預告看來希特還是有力一戰
到目前為止希特有展示過自己的真正實力嗎?
然而希特是能從戰鬥中成長的千年老妖XD
2017-10-09 20:27:32
化學超男子
可能只是剛好奇泰拉的聲優沒來吧XD。每個人都有想拿超龍珠的企圖,至於想做什麼就不曉得了,看最後會不會交待每個人想實現的願望?
好像只有之前的某集來地球暗殺悟空的原創有展現實力的感覺,不過原創嘛…
2017-10-09 22:37:28
小魚兒諸葛亮
看過不同版本的翻譯:「隨身所欲的秘訣」「自在極意功」不知到時台灣開播會怎麼翻譯?XD

話說,照眾神的反應來看,這秘訣並不限於賽亞人,是任何人都有可能達到的境界(只是看極限、機率大小而已)?
2017-10-09 22:58:29
化學超男子
目前看過的兩個中文版翻譯:自在極意功(其實不要有"功"還蠻符合原意)、身隨的秘技
前幾天看到文字預告我自譯的是"隨身所欲的秘訣"。不過最近想改成"隨身所欲的奧義",畢竟這不算招式,用奧義比較有意境的感覺^^
我想眾神所知的大概是只有崇高的神才比較有可能完成這個(漫畫版顯示破壞神之中大概算比魯斯完成度最高),知道或看過完全達到這個境界的對象可能是大神官,所以維斯才說大神官是宇宙第一,眾神也才對大神官那麼畢恭畢敬吧…
2017-10-09 23:29:03
小魚兒諸葛亮
英文字幕打「ultra instinct」,「ultra」作為形容詞有「過度」或「超」的意思,「instinct」則是「本能」或「直覺」,照英文翻回中文的話,就是「超本能」(但好俗喔XD)
2017-10-10 13:57:10
化學超男子
感覺英文是比較難表現出原文的意境啦XD
2017-10-10 16:53:59
吃喝玩樂
https://upload.cc/i2/Df0Z2P.jpg

有新人物登場?XD
2017-10-10 15:50:14
化學超男子
嗯,模型的消息顯示會有新人物,不過一切還不明朗,有人猜可能是希特或基連的另一種型態...
2017-10-10 16:56:47
萌萌噠鼠魚
我想,新型態就把它叫做.........天衣無縫的境界XDDD
2017-10-10 18:40:10
化學超男子
我是認為悟空這個新境界的本質還不至於"無我"啦,較明白的說法就是讓身體自己有了自我意識去活動的感覺…
其實紅藍切換還比較像天衣無縫XD
2017-10-10 19:09: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