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喀爾歸來

作者:貓熊│2017-10-06 01:14:50│巴幣:10│人氣:257
晨曦始透,破除暗夜得取一線光明,微微日光閃耀四周,雖天已放晴但灰暗房內不敵巍巍燭火,搖曳火燄也透著美麗可人的胴體,身著單薄外衣,在這微冷的氣候顯然不應時節,但那人卻心不在此,手中持著羊皮紙捲有些嘆息也有點欣慰,那目光透露著你可終於來了的模樣。

一旁男子不知何時早已坐起,吐納聲響不絕於耳,若能見著以往的他恐怕再也認不出竟然是同一人,那誇張隆起的肌肉早已消彌,看似瘦弱卻又隱約夾雜著爆發力,看來這在的生活早已讓他蛻變了身軀,蛋白質攝取不足的地區也漸漸的改造了他的身子,內斂的外表訴說著這些日子來的苦難是有成果的,漸漸開起的目光柔和中帶上了些堅毅,與過去那有些迷惘的眼神早已不日同語,「三葉今天怎麼這麼早起呢?肚子餓了嗎?我等等去買給妳。」溫柔的語調帶著磁性,也是三葉最愛的聲音。

身著寬大的外套,上頭帶著些許男子的氣息,若隱若現的身子無比嫵媚,要不是在一旁的是這男子,恐怕早已被強押在床上,她臉上笑意湧現,「還好,你看看這東西吧。」纖纖手指觸著略帶粗糙的羊皮紙捲,捲起的紙張簡易的固定後被拋向了男子的所在,「金,這對你來說是個好消息呢。」三葉說道。

「難不成?那小子來了?」金沒有開啟卷軸,反倒是直接猜測了內容,三葉笑而不語,只見金急忙的打開卷軸,下頭的著名讓他哈哈大笑,然則細看內容後幽幽嘆息,「來了也不說一聲,真是太見外,下次見面沒把他灌倒難消此恨!」金說道。

「這話聽你數十次,遇見時早就忘光啦。」三葉笑道,畢竟這男人便是如此才如此迷人,金傻傻笑著摸著後腦勺,「今天該慶祝慶祝了!早上吃肉吧!」金說著便跑了出去,三葉苦笑著說著,「不是問我要吃甚麼嗎?」眼神望向那躺在地上的羊皮紙捲。

樹精及魔花探測報告:

許久不見踏上大陸,魔物騷動彷若更加頻繁,然則過往探測紀錄便想更新一些,於是將準備簡易乾糧後走上了旅途,本次地點在港口附近森林處內探查,沿途冒險者們人數變多了不少,對著這都繁榮有些不知所措。

見著有些冒險者持著舊資料參考這魔物的行為時,心中多少有些驕傲,畢竟這可是我的結晶之作,但或許該次前往會有不同樣貌。

因目標遙遠況且初來乍到,身子仍無法習慣這處的壓迫感及不順暢感,旅途彷若在遊玩,正在四處觀賞風景,而事情總是沒有順利這麼久,前方便走來一隊人馬,或躺或臥的被人扛著,受傷在此地恐怕是最難處理的事情,經過他們時得知前方樹妖的襲擊,況且主動襲擊人們的動作絲毫沒有停歇,與我過往的報告相差甚遠。

聽到了這消息,不敢停下腳步,畢竟不知道多少人被我這錯誤情報所誤呢,抑或是變異種的出現,這都需要加以探查。

抵達森林外圍,看似一往如前的外貌,內部卻透著些許燒焦味道,這是戰火的襲擊,也是我討厭卻熟稔的味道,我手持著飛刀緩緩前行,一路上並沒有受到襲擊,但也可能是欺瞞冒險者的動作,而我只能繼續向前。

忽地,幾尺外有了聲響,聽著的我,不留聲色躍上了樹梢,然則滿身佈滿藤蔓以及色澤紅潤的樹精正坦露眼前,身上充滿著戰火的氣味,隱約戴上些許色差,透紅的樹皮搭配著樹枝原本的咖啡色彩,以及一圈一圈的魔花藤蔓正讓我感受到不舒服。

討厭火的樹精如今卻是操火高手?看來藤蔓也是捆綁的作用,正當我想多加確認時,那樹妖彷若聽見了什麼,朝著森林入口衝去,好奇的我跟在後頭正前往著,內心隱約閃過不妥,冒險者們來到這並不會少,錯估了魔物是會倒大霉的。

果不其然,入口處來上了一對情侶,躲在一旁的樹精正召喚起火焰術,炎熱的溫度卻是絲毫沒有傷害到他半點,見到此狀,手中飛刀往外飛去,一柄飛刀正插在那兩人的身旁,提起警戒的兩人很快的就發現樹精的地方,並且抽出了武器。

「別打!快跑!」我脫口而出的言語,彷若聲音還沒到之前,樹精手上的火焰往我這燒了過來,貼著衣服而過的高熱氣溫,頓時間感受到被當成燒肉的感想是什麼,而沒有時間等待下一秒,他身上的藤蔓衝了過來,我又一手拿起飛刀,將要套上我身子的藤蔓快速的割開,翻身落地的我,收起了那警告用的飛刀,轉身便逃亡去。

沒有追出來的樹精讓我有些意外,高智能的魔物?抑或是恰巧沒有辦法出來呢?這都是筆者直至目前仍然有的謎團,彷若遇到相同魔物,請務必小心!

子安和希   秋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457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隨興創作|喀爾大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69日的倒數】不做死就... 後一篇:【反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