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又見三葉

作者:貓熊│2017-06-07 23:10:28│巴幣:6│人氣:153
炙熱氣候,阿斯嘉特城外樹林無風,無茭白月光,只帶了點點星光,樹林中黑影掠過,點綴著星光補上金色柔絲,伴隨些許氣味,原本睡去的蝴蝶卻伴隨起舞,女子的聲音腳不停歇,手中卻扣上了罕見的武器,不僅僅是她竟拿起了武器,更是對於那仿若飛羽的外貌讓人感到好奇。

女子仿若追著什麼,分明前頭望不見任何事物,腳不停歇的奔去,若說她追尋鬼魂恐怕也無人反對,但堅定的眼神與行動,卻絲毫不似開玩笑,嚴肅的表情及略略鼻息,顯然她以追尋一段時間,如同賽跑般的步伐卻是越來越快,漸漸的前頭事物緩緩顯出,那是一個半身人,俐落地步伐及靈巧的身子讓人容易忽略,如果不是身上背負著大包裹,恐怕早已追失了蹤跡。

不過若能細心些,可以見到一條微微的絲線正牽著少女的手,那仿若無影的線段正持續的指使她的手往前,只見到前頭的那人一臉困惑,看來是覺得這後頭的人類怎麼能夠死追不捨到這地步,若不停歇,恐怕巢穴都被摸透了,那可就慘了,那半身人心想。

忽然停下的半身人,雙腳跳上了樹幹阻止了往前衝的勢頭,後頭的少女重重的踩上泥土,並且也停下了身子,一手往後將原本固定上背包上的東西往後拉開,那動靜輕微地讓那半身人絲毫沒有感受到任何事情。

「真不得了,區區一個人類少女也能做到這地步,厲害厲害。」那半身人拍拍手說著,而那金髮少女站在原地順了順雜亂的長髮,看著那半身人說道,「奉命追回些東西,別太為難人了。」清澈的女聲帶著些英氣的聲響,那女子湛藍的眼神正直視著半身人。

「有本事的話直接來吧,別說太多廢話,到我口袋的東西可別指望能夠放手奉還!」懷中取出的兩柄短刀直視著少女,那少女靜靜的站在原地,身上緩緩纏繞起一身的鬥氣,手中的武器如羽毛般隨之舞動著,那奇形怪貌更是讓那半身人心生警惕,所謂兵器奇形,奇之刁鑽。

少女便是許久不見的三葉,身形依舊窈窕,面容仍舊美麗,改變的大概是那浮動的氣質早已消失殆盡,如同泰山崩於前,而色不變,成長許多的三葉此刻現身於此,半身人早已無法逃脫於她。

忽地,那半身人一動,雖腳略短,但仍踏出兩三步去,剎時間兩人對峙的距離縮短許多,三葉手中飛羽擲出,卻都往那半身人的周遭飛去,看來準頭相當差勁,那半身人笑道,「小娃娃,論這功夫你還差勁的很,嘿,不若妳就從了我,到時後爺在好好教你幾下。」那話中帶話的語調,調戲起女子絲毫不拖泥帶水呢。

三葉臉上一笑,卻是沒有反駁些什麼,眼見那半身人襲來,夜半中映照著星光閃耀而過的刃體如流星般的往三葉要害而去,三葉一拳撥開短刃,用著肘往半身人劍突打去,收勢不住的半身人,其身抱圓,躲開要害,三葉狠狠的朝向他屁股上打去,飛逝出去的半身人如同足球般飛的遙遠,此刻三葉身子一轉,那仿若沒有準頭的羽毛全部回到了三葉的身上。

原本往後飛去的半身人身上纏上了許多絲線,堅韌的線體劃破了他的衣物及肌膚,哀嚎聲順時而起,「早說過別為難人了。」三葉輕輕的笑道,看著那痛苦的表情,眼神中充滿著憐憫,「想成為我的男人?別開玩笑了。」

夜深,樹林中一名半身人全身是傷的躺在地上,傷口雖有做了妥善的處哩,但看來今晚已經無法動彈,在他腦海中,恐怕只剩下那雙湛藍又深邃的雙眼,恐懼又害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26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小說|隨興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bear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誌」... 後一篇:【RPG公會】歸來?離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