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橫越世界的門02 — 11、為什麼?

作者:大帝│2017-09-30 20:35:50│巴幣:24│人氣:518
十一、為什麼?
  
  
  
  在經過兩個小時的輾轉難眠後,艾蕾莎放棄了想要回去睡覺的嘗試。她拿出了一個小提袋,把ㄧ些隨身物品丟進去。
  
  「艾蕾莎,妳想要幹什麼呢?」一個蒼老的聲音從她的右手傳出來,這是她所持有的寶具「破壞之權杖」中寄宿的英靈的聲音。
  
  「我要去找他。」
  
  「找誰?『意念的使者』嗎?」
  
  她點了點頭,一聲不吭地繼續整理行李。
  
  「妳上次的行為頂多只算是『抗命』,但是假如妳現在過去,恐怕會被當成『叛國』喔。」
  
  「我不在乎。」
  
  「那麼,妳的靈力要從哪裡來呢?現在可是靠著皇家負責供給妳靈力。」
  
  她停了一下,小聲地說:「不會被發現的。」
  
  「假如被發現呢?」那個蒼老的聲音直截了當地問。
  
  沉默了幾秒,艾蕾莎鬧脾氣似的噘起嘴說道:「我不管。」
  
  「我沒有任何的立場,純粹是為了妳好。」老人說。「和妳在一起的時間很快樂,我希望妳可以更謹慎一點,不要因為這種事情而賠上性命。」
  
  「不管,我要去找他。」
  
  看著鬧脾氣的艾蕾莎,項鍊裡面傳出了一聲無奈的嘆息。
  
  
  
  簡單地整理的行李後,艾蕾莎便坐到通訊機前面,開始輸入號碼。她原本預期會等上好一陣時間,不過出乎意料地,過了不到十秒對方就接起來了。
  
  「艾蕾莎!好久不見了!妳怎麼那麼久沒來我這裡了呢?」
  
  接起電話的是「熾紅之翼」莉貝卡·貝隆。她是兩界帝國第二順位的皇位繼承人,僅次於她同父異母的弟弟「鋼人」諾里·貝隆。雖然因為ㄧ些個人因素,艾蕾莎與皇帝和諾里·貝隆的關係一直十分冷淡,莉貝卡卻是她在兩界帝國中為數不多的好友之一。
  
  「公主……我有事想要拜託妳。」
  
  「趕快過來喔,十分鐘後見了。」莉貝卡根本沒有聽艾蕾莎說完就興奮地回答,然後在艾蕾莎還沒反應過來時,她就切斷了通話。
  
  公主的居所離艾蕾莎住的地方大約一公里左右。艾蕾莎到達時,大門口的守衛顯然已經得到了消息,立刻拉開鐵門讓她進去。莉貝卡正站在屋子外的庭園等她。
  
  「趕快進來,我已經準備好咖啡了。」她熱情地說,拉著艾蕾莎走到二樓的起居室,兩人就坐後。莉貝卡揮了揮手示意所有的僕從離開,才露出好奇的表情開口問道:「妳怎麼會在半夜聯絡我呢?為什麼妳這麼晚還醒著阿?」
  
  「我也想要問公主殿下這個問題呢。」艾蕾莎露出淺淺的笑容,對著莉貝卡這麼說。
  
  聽到這個問題,莉貝卡的表情變的有些陰沈。她緊緊的咬著嘴唇,過了好幾秒才說:「半夜做惡夢了呢。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晚上常常做惡夢……」
  
  艾蕾莎立刻明白莉貝卡在說什麼。
  
  「又是那件事嗎?」艾蕾莎輕輕嘆了口氣。「妳最近還是會想起這件事情啊……」
  
  「是啊。我還是常常夢見這些事情……沒辦法,怎麼可能忘掉那場大屠殺呢。」
  
  艾蕾莎點了點頭。就連已經生存了這麼久的她,也無法忘記那場發生在西元1914年的悲劇。
  
  當時,兩界帝國尚未正式統治人類的世界,內部「靈界派」跟「混血派」的政治鬥爭到達最高峰。搶先下手的是靈界派的人,他們在一夜之間暗殺了好幾個混血派的要員。雖然莉貝卡沒有涉入政治而沒被牽連在內,這件事情卻仍然對她造成了十分巨大的衝擊——被暗殺的人之中甚至包括皇后和第一皇子,也就是莉貝卡的母親和哥哥。更可怕的是,暗殺她哥哥的人就是現在的第一皇位繼承人——由當時還是寵妃的雷狄亞所生的王子諾里·貝隆,也就是莉貝卡同父異母的弟弟。
  
  在那次的政變後,混血派的勢力被摧毀殆盡,許多人都被用各式各樣的罪名處死,就算是逃過一死的人也被旁調,在兩界帝國中也幾乎沒有翻身的機會了。
  
  「我們就別談輪這些過去的事情吧。有什麼事會讓妳在半夜跑過來呢?應該很緊急吧?」
  
  「其實……我希望能請妳幫我一個忙。」
  
  「假如是我能幫上的忙我一定會幫妳的。只是……現在這樣的狀況,我也不知道到我能幫上什麼啊。」莉貝卡露出了無奈的表情抓了抓自己暗金色的長髮。她的髮色遺傳自她的父親,但是她卻與父親處的十分不好,兩人一向十分疏遠。除此之外,政變後掌握大權的皇后雷狄亞也看她十分不順眼,而她為了不惹上麻煩,十分有自知之明的不參與任何政治事務,所以她雖然貴為公主,影響力卻是少的可憐。
  
  「能不能幫我安排一架飛機呢?」
  
  「我想想……要有降落許可是個問題呢。假如飛機不降落,讓妳自己用魔法下去,沒有問題吧?」
  
  「沒有問題。」
  
  莉貝卡點了點頭。「不用降落的話很簡單。我立刻幫妳安排」
  
  她拉了一下身邊的一個搖鈴,沒多久就有一個僕人走進來。她對那個人說道:「幫這位小姐立刻安排一架飛機行嗎,上了飛機她會告知機長目的地的。」
  
  「沒問題,公主殿下。」那位僕人恭敬的退下了。
  
  她走了以後,莉貝卡用好奇的眼神打量了艾蕾莎好幾秒,猶豫了好一會兒後,她按耐不住把事情問個一清二楚的衝動,問道:「半夜突然需要飛機,妳是要去哪裡啊?」
  
  ——我能把事情全部告訴公主嗎……
  
  ——假如被知道我是要去妨礙兩界帝國的計畫,就算是公主也不會同意的吧。不過,只告訴她地點應該無所謂。
  
  「我要去台北。」艾蕾莎小聲地說。
  
  「中國東南方那個地方嗎?說到這個地方,聽說前幾天『扭曲相位』被派去那裡了啊。妳要去找他嗎?」
  
  艾蕾莎尷尬地別過視線。「算吧……不過,這是秘密。」
  
  「什麼嗎,真討厭。」莉貝卡失望的看著她。「那麼,至少讓我陪妳去機場吧。」
  
  「假如妳不介意的話,那麼就麻煩妳了。」
  
  
  
  楊舒瑩雖然無法像戰鬥中的賽克、拉斐和拜倫一樣了解這場戰鬥的每一個細節,但是光站在旁邊看,她也能了解現在的狀況實在是無比的絕望。
  
  賽克和拉斐的默契不差,但是拜倫的能力卻讓兩人的合作完全無法發揮效果。從剛才那一槍後,他們再也沒有辦法對拜倫造成任何的傷害。
  
  拉斐的盔甲已經出現了一堆凹痕,而從頭到尾什麼防護都沒有的賽克則渾身是傷,雖然他不停的治癒自己,但是這對靈力的量不是很多的他已經造成很大的負擔。
  
  賽克也知道自己的狀況不太妙。為了節省靈力,他再戰鬥中盡量不用靈力強化自己的肉體,付出的代價就是現在已經開始感到疲勞。而且,就算這麼省,靈力的量還是消耗的比預期中的快。
  
  ——在戰鬥中又不可能直接從「海納百川」中補充靈力,我的狀況差不多要到極限了……
  
  一直跟著賽克戰鬥的阿提拉也察覺到了賽克的狀況。
  
  (賽克,直接召喚我。)
  
  (不行。)
  
  他對於使用阿提拉的力量仍有顧忌。使用寶具的時候會消耗極大的力量,若使用寶具沒能解決掉敵人,那麼自己將再也無力戰鬥。而且,召喚阿提拉到底有沒有辦法擊敗拜倫也是未知數,賽克覺得拜倫的能力就算面對阿提拉也不會居於下風,他在面對眾多敵人時反而可以發揮更可怕的力量。更何況,他的靈格是「王」,這簡直和寶具的潛能差不了多少。
  
  實際上,賽克還是有想到解決方法是有的,可是每種方法都有不確定因素。
  
  其中一個方法是說服拉斐使用他的寶具。那個寶具本身的力量實在太過強大,拉斐才會用琪拉的「幻之結界」包覆它,隱匿寶具的真名並且限制它的力量。假如拉斐願意用寶具,那就可以一擊定勝負。
  
  另外,賽克自己使用心靈魔法——「祭司」,也是個能夠強行突破現狀的方法。「祭司」是干擾心智的魔法,雖然面對靈格比自己更大的拜倫時,使用這個魔法並沒辦法強行扭曲他的心智,不過依然可以造成精神衝擊,讓他好一會兒無法行動。只是,這時候亞馮斯就成了麻煩,使用「祭司」的時候必須要全神貫注,很有可能會被亞馮斯偷襲。
  
  在他思考的時候,他的動作並沒有慢下來,他輪替使用魔法「弓箭手」和「砲兵」,而拉斐則在魔法的空隙中攻擊。拜倫則不停的用地上的碎石進行防禦,同時操縱氣流以及用手中的靈裝反擊。就算以一敵二,他還是徹底壓制了兩個人。
  
  ——再來試試看新方法好了。
  
  他解除了弓箭手,舉著劍衝過去。接近到拜倫身邊時,同時揮劍與扣下扳機。
  
  然後,他也在同一時間發動了魔法「騎士」。
  
  這是個賽克近戰的時候喜歡使用的魔法,在短距離釋放靈力,直接對敵人造成傷害。雖然這個魔法的作用範圍不大,但是它的優點是可以在極短的時間內發動好幾重的攻擊,藉此混淆敵人的判斷,突破他的防禦。
  
  這次,他的攻擊竟然奏效了。
  
  拜倫擋住了劍和子彈,卻沒能防禦住「騎士」的攻擊,他的身上被畫出好幾道的傷口。他大吼一聲,為了爭取時間,他釋放力量,讓手中的鞭子突然爆開,噴出的小石頭威力比在近距離爆炸的手榴彈還可怕。面對這種殘忍的反擊,拉斐還是用他的盾和盔甲硬是擋住,賽克則再次使用防禦魔法「禁衛軍」進行防禦。拜倫利用了這幾秒治癒了身上的傷勢,而亞馮斯從背後對賽克突襲,替拜倫爭取喘一口氣的時間。他的攻擊又被賽克擋下,而他也絲毫不戀戰,立刻靈體化逃掉。
  
  從結果來看,剛剛的一擊並沒有對拜倫造成太大的傷害,不過賽克卻從中看到獲勝的契機。
  
  ——力場扭曲靈力的效率並沒有那麼高。既然不能用力場防禦,他就得一個一個改變向量。要做到這點,必須要能夠完全感知到每個向量才行。
  
  ——假如我猜的沒錯,他感知靈力的能力其實並不優秀,所以只要在他附近創造出讓他無法一一感知清楚的靈力,就能夠打敗他了。
  
  閃耀著紫色光芒的一個個魔法陣再次出現在空中,無數的箭飛出,不同的是,這次射出的箭沒有實體,僅僅只是由靈力構成。
  
  面對純粹由靈力構成的箭雨,並沒有像剛才那樣用力場直接擋住那些箭,而是向後退了好幾步,讓一堆石頭漂浮在他前面替他檔下這波攻擊。這個動作映證了賽克的想法。
  
  ——從這個動作可以確定他的弱點了。他沒有使用力場防禦,說明了他的力場扭曲靈力的能力不夠。
  
  ——不過,今天也只能做到這樣了。
  
  在剛剛那波攻擊後,他清楚的靈力已經所剩無幾。
  
  ——今天這樣就夠了。看來,是撤退的時候了。
  
  「拉斐。」他小小的呼喚一聲。僅透過一瞬間的視線交流,拉斐就猜到賽克的想法了。拉斐讓自己的戰馬再次現身,筆直的朝拜倫衝過去。他不管四周朝他飛來的石塊,把左手的盾牌向拜倫一砸,右手的長槍立刻跟上。盾牌在一瞬間遮蔽了拜倫的視線,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讓拜倫遲疑了一下,而這一瞬就讓拉斐的長槍來到了拜倫面前。
  
  長槍刺穿了拜倫的右手,石塊也打穿了拉斐的盔甲。然後,拉斐突然調轉馬頭,往賽克奔馳而去。
  
  看著往楊舒瑩跑的賽克,還有發動攻擊後立刻掉頭的拉斐,拜倫總算推斷出對方的意圖了。
  
  「不要逃走,『意念的使者』!」他大吼。面前的大石塊噴出,如同大砲一樣飛向賽克。這個攻擊早在賽克的預料之中,他往旁邊跳了一步,輕鬆地閃開石塊。
  
  就在那一瞬間,他才發現自己已經鑄下大錯。
  
  他剛剛的位置,剛好在楊舒瑩與拜倫中間。
  
  石塊掠過賽克身邊,直接飛向楊舒瑩。楊舒瑩根本來不及反應,而隱身在她身邊的琪拉也來不及出手阻擋這個意料之外的攻擊。砲彈般石塊狠狠地擊中了她的腹部。
  
  楊舒瑩反射性地凝聚自己的靈力,這一瞬間連她自己都感到訝異,在之前賽克訓練她的時候她根本做不到這一點,但是現在卻竟然能勉強地操縱自己體內的力量。
  
  ——難道這就像火災現場的怪力一樣,我在緊急的時候就能做到嗎?
  
  但是她的思緒到這邊就嘎然而止。接下來,她只感覺到自己被這個巨大的力量撞飛,彷彿自己的五臟六腑全都被揉成了一團,然後她就眼前一黑,什麼都不知道了。
  
  
  
  「不!」賽克淒厲的大叫。
  
  拜倫也愣住了,他的本意並不是要傷害楊舒瑩,但是射出石塊時卻沒注意到她的存在,卻這麼剛好打中了她。
  
  在他發楞的空檔,賽克衝到楊舒瑩旁邊扶起她,發現她已經完全失去意識了。
  
  ——不……該不會……
  
  一陣絕望感浮上賽克的心頭。
  
  ——不該帶她來戰場的……只是想讓她的能力覺醒,卻變成這樣……
  
  楊舒瑩沒有當場被石塊打成兩截已經是十分幸運的一件事情,但是即使如此,看到幾乎被搗爛的腹部和滿地的鮮血,賽克還是陷入了無比的絕望。
  
  他將手指伸到她的鼻前,她的呼吸又淺又急促。
  
  ——她還沒死!只要沒死,都救的回來!
  
  這一刻,賽克完全忘了他還在戰場上。而在一秒之後,他的這個疏忽就造成了慘烈的後果。
  
  雖然拜倫在這幾秒沒有任何動作,但是精通暗殺的亞馮斯卻不會坐視這個時機溜走。他在賽克背後現身,匕首朝他的背刺下去。
  
  ——遭了!
  
  賽克閃躲的動作慢了一拍。原本瞄準他心臟的匕首刺歪了,卻還是在他的左肩上劃下一條很深的傷口。亞馮斯沒有繼續攻擊,而是再次靈體化消失。就在這時,拉斐也趕到了賽克旁邊。
  
  「魔法——旅人!」
  
  這次賽克不是由自己發動魔法,而是啟動已經刻在地面上的魔法陣。他在早上經過時就已經準備好了這個魔法陣,原本只是以防萬一,卻沒想到自己真的用的上。
  
  地面上的魔法陣發出光芒,在拜倫和亞馮斯來得及反應以前,他們就一起消失了。
  
  
  
  賽克抱著楊舒瑩出現在客廳中,琪拉也與他們一同出現。他把楊舒瑩放到床上後,彷彿力氣放盡一樣,無力倒在地上。
  
  「賽克,我很抱歉剛剛沒注意到,你這是——」
  
  「那……那把匕首……有毒……」
  
  賽克的身體不停抽搐。匕首上的毒液滲進傷口,隨著血液流遍全身,血管彷彿正被烈火灼燒著。役靈師肉體的自癒機能拼命地榨取他剩餘的靈力,用這些靈力緩慢的修復他的身體,卻完全跟不上毒素破壞的速度。
  
  ——好痛苦、好想死……
  
  全身上下每一條神經都在發出哀嚎,彷彿身體上下每一吋都被揉碎又重組。毒液造成的劇痛,和被榨取靈力的痛楚,讓他幾乎要昏過去。
  
  「該怎麼辦?小女孩快要死了阿!」拉斐在一旁焦急的大叫。
  
  「地上……有魔法陣……你來啟動……」
  
  拉斐雙手按住地板注入靈力。地面浮出了一個魔法陣,這是賽克先前在房子裡留下的治療魔法。魔法陣啟動後,賽克可以感覺到拉斐注入的靈力慢慢流入自己的身體,在體內流動的靈力慢慢分解著匕首的毒液。
  
  ——不行……這樣,太慢……
  
  他想要伸手從他的口袋中掏出那瓶裝著靈力的水晶瓶,不過顫抖的手讓他連拿住瓶子都有困難。他感覺到腹部一抽,吐了一大口血。
  
  「這樣就行了嗎?我們還能做什麼?」琪拉焦急的看著他。
  
  「從口袋……拿……那個……」
  
  她聽的一頭霧水,拉斐蹲下來,把賽克褲子的兩個口袋所有的東西都掃出來,包括手機,錢包,一把手槍,還有一個水晶瓶。
  
  「是不是這個?」琪拉拿起水晶瓶,賽克臉色慘白的點點頭,又吐了一口血。他想要伸手接過那個水晶瓶,但是手抖的太厲害,水晶瓶立刻又從手指間滑掉。
  
  琪拉只好小心的打開水晶瓶的瓶蓋,輕輕的晃了一下,一點點銀白色的液體滴到她的手上。她讓那些液體輕輕的流進賽克嘴中。
  
  瞬間注入的大量靈力讓賽克的腹部又一次劇烈的痙攣,他又吐出了一口血,不過,大量注入身體中的靈力加快了解毒的速度,也同時增加了治療魔法的效果。賽克可以感覺到血管中的灼燒感正緩緩的消失。
  
  「楊……楊舒瑩呢……」
  
  「她的狀況看起來比你還好。」琪拉立刻回答了他的問題。「你的魔法陣生效了,他的傷口已經止血,呼吸和脈搏也暫時穩定下來了,不過還沒有恢復意識。」
  
  「抱歉……給你們添麻煩了。」
  
  賽克低聲的說。
  
  他不明白為什麼會在戰鬥中犯下這麼嚴重的錯誤。
  
  他不應該讓那顆石頭擊中楊舒瑩,更不應該因為檢查傷勢而被亞馮斯刺中。
  
  ——我到底怎麼了……
  
  ——我從來沒有犯過這麼愚蠢的錯誤!
  
  「賽克,你的血到現在沒有止住欸。」
  
  被琪拉一說,他才發現自己的肩膀的傷口還在不停的流血。那個傷口完全沒有癒合的跡象。
  
  他念了一段治癒的咒語,但是即使魔法發動了,那個傷口仍然在,從剛剛到現在流出的鮮血已經在地板上積了一大灘。
  
  「我想,這就是亞馮斯手上那把匕首的力量。那並不是一把靈裝,而是一把寶具。」
  
  「寶具……讓傷口無法癒合的寶具……難道是『易水寒』?」
  
  「或許吧……」
  
  「易水寒」和寄宿在其中的英靈荊軻,是無數靠著暗殺聞名的役靈師都在追求的的寶具。它不但在人類的歷史上留下了極高的知名度,在役靈師歷史中也是惡名昭彰,無數強大的役靈師喪命在這把寶具手下,甚至還有刺客為了求得這把寶具去刺殺其他的暗殺者。
  
  「這就說的通了,記得這個寶具同時有兩個詛咒,一個是『劇毒』,一個是『無法癒合的傷口』……果然,這個毒不是尋常的毒。」琪拉憂心忡忡地看著傷口。
  
  賽克又念了另一個咒語,用魔法創造出了一條條的魔法繃帶綁住了自己的肩膀,但是血卻還是沒有止住,很快就染紅了繃帶。
  
  「我再慢慢想辦法。你們也先回去休息吧,尤其是拉斐,你也很慘吧。」
  
  「慘是慘,但是跟你比起來實在算不了什麼。」拉斐無奈的說。他牽著琪拉的手,一跛一跛的走出了房子。
  
  在他們離開之後,賽克用魔法清掉了地上和衣服上的血跡,又招喚出了更多的魔法繃帶,試圖抑制傷口的出血。然後,他有些勉強的站起來,雖然全身的肌肉仍有點不聽使喚,他還是勉強走到楊舒瑩旁邊,檢查她的傷勢。他按住她的額頭,注入了一點點的靈力,讓靈力流進她的身體以慢慢的了解她身體的狀況。
  
  ——剛剛受的傷真的很嚴重,腹腔和後腹腔的所有器官都受了嚴重的損害,甚至連脊椎骨都斷了。
  
  ——不過現在已經復原的差不多了。靠著拉斐的靈力和她自身的力量,復原的速度真的很快啊。
  
  他在楊舒瑩身邊躺了下來,讓魔法陣繼續替自己療傷。他想讓自己的大腦放空一下,但是剛剛戰鬥時自己犯下的錯誤卻充斥在思緒之中。
  
  ——為什麼我會做出這種事情呢?
  
  他無法了解為什麼在戰鬥時他會有那樣的反應。
  
  以前的他也在戰鬥時經歷過夥伴戰死的狀況。但是,他一切的行為都是勝利為基準,就算有什麼突發狀況,他都會立刻考慮求勝的方法。就算同伴在面前死掉,他也會繼續思考如何扭轉劣勢。
  
  ——在敵人面前這麼大意,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這樣吧……
  
  ——為什麼我今天會這樣……
  


  繼續戰鬥的一章。基本上,《橫越世界的門2》的主線內容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雖然停在這種有點吊人胃口的地方,不過還是請大家多多見諒吧。剩下的尾章基本上是幫後面的故事埋伏筆,就請大家耐心地等待囉。

  這一章的重點有兩個,一個是賽克與拜倫仍在持續的戰鬥,一個是艾蕾莎的行動。艾蕾莎被冷落太久了,終於有機會讓她出來晃晃啦~在接下來的第三篇,艾蕾莎也會有很多的戲份喔。

  我記得我應該說過我最喜歡的角色其實是艾蕾莎XD

  好啦,今天的更新就到這邊了,希望各位慢慢欣賞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9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橫越世界的門|IMP Matthew

留言共 4 篇留言

星璃(姬月兔)
風、王、結、界\OAO/

10-01 00:58

大帝
(用力抱緊兔子,摀住兔子的嘴10-01 01:00
黎黎貓
可 可惡,艾蕾莎還沒出現!

10-07 23:06

大帝
會啦,會出現的!10-07 23:14
靜月名
(晃過+笑翻)

01-02 23:54

大帝
妳是跟著兔子一起笑嗎!?01-02 23:57
靜月名
不不不,見證黑歷史簽到+到此一遊 (被打)

01-03 00:00

大帝
QAQ01-03 0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impmatthe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AH-D1... 後一篇:[達人專欄] 談談人們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