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F/Z】少女重來!不存在打臉,第一次當master就上手!(務必)〈24〉

作者:青年B│2017-09-30 19:21:45│巴幣:6│人氣:163
〈01〉2.25 years Ago: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68431
〈02〉ACT.1-1: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68436
〈07〉ACT.2-1: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98051
〈14〉ACT.3-1: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37178
〈22〉ACT.3-9: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724392
〈23〉ACT.3-10: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724399
———————————   ✣ ———————————

無形之人留下的震撼,在夜晚傳開。

「喔。躲躲藏藏的傢伙還真是遠超過朕的想像啊。
小子,按照你的說法,雖是偷雞摸狗之輩,但剛剛那不是暗殺者的傑作吧。」
「唔、嗯。」

尚未從這荒唐劇中清醒的韋伯,支吾的回著不明就裡的氣音。

沒有人曾真實經歷,但所有在場人,都立刻瞭解到那是槍響。
躲在暗處窺視劍兵和槍兵交戈決鬥的人,遠遠超越了阿爾托莉雅原本的預期。可能需要在首戰就亮出王牌,她早已做好如此覺悟;而半途出現第三名從者,雖然是難以想像,而是照規則依舊可能發生。
但暗中狙擊這種有違運動家精神的行為,完全不再她的考慮範圍之內。

一想到自己或許曾經,甚至是現在仍舊被槍口正對著,阿爾托莉雅忍不住冒了冷汗。

她不知道為何現在對方才扣下板機,也不知道對方為何沒有乘勝追擊的射殺自己。以資料側寫所描繪出的性格,他必然也未錯過這第二戰的任何分秒。

除了衛宮切嗣以外,她想不到其他的人選。

個別行動的重疊,成就這個複雜的局面。
當下局勢看來又微微的往劍兵陣營傾斜,但這一槍卻也對場上還必須保護愛麗斯菲爾的劍兵帶來壓力,讓她無意識地咬了下唇。赤裸的殺意迴盪,所有目光再次轉向劍兵。

對少女來說過於深沉強烈的雙眼,銳利的環視在場上的人,劍兵像是已經下好決定的向後踩穩腳步,平舉長劍至胸口。

「好啦,礙事的人也消失了,我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還沒解決?」
「這種鑽牛角尖朕是不討厭,但也不值得鼓勵啊,劍兵。」
「要你這種傢伙認同也沒什麼意義,要就不要廢話⋯⋯」

「哼。」
「怎麼會?」
應是沒有任何瞬間能應對狙擊的標靶,他的冷哼卻再次迴盪。
率先驚呼的是愛麗斯菲爾,她帶著兔絨手套的雙手遮住嘴,把驚訝表現的一覽無遺。

「還真有這麼急性子的人啊。」
液態的銀像是流動的鏡面,柔和的漸變白灰表面反射流動蒼銀的月色。給人兼具流體和彈性印象的薄膜鼓脹曲線,像瀕臨表面張力極限即將潰堤的水珠,擁有硬質金屬色調的半流體酷似水簾落下的收攏凝聚,露出一張帶有冷漠微笑的冷酷面孔。

「發生了什麼事。」
在場所有人都目擊到他倒下的瞬間,尤其是就在他正對面的阿爾托莉雅。她很確定埃爾梅羅正面承受了狙擊,但現下重新走出黑暗的魔術師,別說是受傷的跡象,甚至是不見任何一絲衣服的凌亂。

「雖早有預料,但真正的愚者,果然還是要正面對峙才會真正的為那份愚眛吃驚。是嗎,別說你聽不見,劍兵的御主。」

埃爾梅羅爵士依舊站得直挺,文風不動的模樣像是不屑於比手畫腳,連轉動頭部時所用運到的肌肉也都到了吝嗇的境界。全身上下的一舉一動都展現著他的性格,不是冷血麻木,而是游刃有餘的到了令人不寒而慄的地步。

以現下的狀態,埃爾梅羅只要隨意與一方主動對話抑或被動產生交集,以他魔術協會頂尖魔術師之一的身份,不會有人樂見他對任何一陣營產生興趣。
不管但是宣言幫助還是宣戰,只要是帶有傾向某方的暗示性詞語,都會狠狠的刺激所有人的神經。

況且他才指名道姓的找上自己,指揮槍兵限制住劍兵寶具的阿爾托莉雅,必然早成了劍兵陣營的背後芒刺。
甚至若埃爾梅羅被逼急了,「取代」任何一人成為御主,那他絕對會是麻煩的強敵。

而是現在想想,即使衛宮切嗣有意把自己與埃爾梅羅同時射殺,未具有單獨行動技能的槍兵也依舊能存在現世數小時。加上以騎兵所展現的性格,他說不定會因為評點的興致遭受破壞,而短暫與槍兵聯手敵視劍兵。
不可能同時解決兩人,只能二擇一的選擇下,埃爾梅羅卻是打破了他的計畫。

他是做好了萬全的準備才站在這裡。
絕非半吊子的慍怒,他是真的打從心底要令他丟失顏面的韋伯付出代價。從方才輕易地化解從死角來的攻擊一事,阿爾托莉雅更加確信,埃爾梅羅爵士已經做好了隨時加入聖杯戰爭的準備。

可即使如此,他在這個時間點上出現在這裡,就以十足的是件怪事。
接受劍兵挑戰並引導至此完全是臨時之舉,他是如何事先知道位置?
如果他想以戲劇化的登場方式給騎兵御主帶來驚喜,只需跟蹤騎兵陣營隨後出現即可。但他卻是有預知能力一般,早在阿爾托莉雅他們前抵達這集貨區的車道。

煉金術、降靈術、召喚術、治癒術、占卜術,現存可行魔術系統之中較大之五宗,若說阿奇波爾多的神童全能精通,一點也不會讓人驚訝。
但占卜並非如此萬能的魔術,或許可以略瞥視未來的一角,但要從這一角中推出未來的全貌,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哈?你有事之後再去找那矮子的屍體啦!」
她大力踱步,毫不掩飾的擋在愛麗斯菲爾的正前方。除了表面武力的對決以外,看不透的心理對弈讓劍兵難掩毛躁。

「劍兵,慢著。」
「啊阿?我沒有允許你說遺言啊?」
騎兵從頭到尾都沒有把劍兵的眼神警告當一回事,這次對著無人的夜空,縱聲大喊。

「喂!還有其他人隱藏在黑暗中偷看吧!」
沒有人露出詫異的表情。一方不該屬於戰爭的時計塔講師,以及一方隱沒黑暗偷襲的協助人,再加上最先打斷槍兵和劍兵之間對決的騎兵,今夜即使再出現其他的御主抑或英靈,都不是值得大驚小怪之事。

出現的人是誰已經不具意義,重點在於他將會為這個場面帶來什麼變化。

「呿。」
突然跟上騎兵思維的劍兵不太甘願的靜下急躁,歪著臉噘嘴道。
「這麼說也是。
都這個樣子了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了。不過想到被躲在黑暗裡的老鼠盯著看也怪噁心的。喂!還有誰也趕快給我滾出來!」

「哈哈哈,劍兵也是道上之人啊!
丟臉,實在丟臉啊!諸位齊聚在冬木的英雄豪傑,看到劍兵跟槍兵在此所展露的豪邁氣魄,難道你們膽敢說一點感覺也沒有嗎?雖然諸位擁有各自值得驕傲的真名,可如果只是從頭到尾鬼鬼祟祟的躲起來偷看,那也不過是懦夫一名罷!」
騎兵語畢又是一陣豪爽的大笑,然後他稍微側著脖子,露出冷笑,用極為挑釁的眼神環顧四周。

「現在!
受聖杯所招選的英靈全部在此集合,如有哪個敢不露面,他就要接受征服王伊斯坎達爾的輕視!」

騎兵熱力四射的演說甚至傳到貨櫃集散場,如果不是有結界的包圍,即使是站在工業區外頭的人,也必然能聽得一清二楚吧。
上古英雄的思考迴路遠遠超出阿爾托莉雅的邏輯之外,讓她已經不知該如何傳神的描述自己微妙的心情。

「這是不是做得太過火了?」
「不,以激將手法而言,騎兵很懂得對所有英靈而言,真正的自尊和驕傲。」
其實她真正想問的是,再繼續讓場面複雜化下去真的沒關係嗎。

呼應騎兵的咆嘯,緊接著出現一到金色的光芒。

不必懷疑,這現身的人必然是受挑釁而來的第四位英靈。即使驚愕的情緒早已遭受麻痺,但看那金色的光芒最終落在離地十餘公尺高的路燈頂端,化作一名身穿鎧甲的挺拔人影時,還是忍不住讓阿爾托莉雅倒抽口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95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Grand Order|F/GO|歡樂|Fate/zero|Saber|Lancer|輕小說|Rid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ate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Z】少女重來!不存... 後一篇:【F/Z】少女重來!不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