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明天的我與醫師有約

作者:村人宇│2017-09-26 18:45:55│巴幣:2│人氣:54
自己到底為何會變成這樣,當年備受眾人祝福的婚姻。
就這樣走了22年,到最後卻中年失婚、膝下無子,所幸的是前夫給了自己不少錢,可以好好過生活。

失去了婚姻而開始新生活的我,連接下來該做什麼都不曉得。

只是漫無目的地走在街上,看著路上的行人們有目標的前進著,更是覺得沒有方向的自己十分突兀。

「小心!」

一股力量將我往後拉,在我以為將會與地面進行親密接觸之前,有東西保護了我,一個很溫暖又很柔軟的東西,我轉身一看,是個人。

「你難道沒注意到現在是紅燈嗎?」那個人淡淡地說著,看樣子我太沉靜在自己的世界裡了,完全沒注意到前方是馬路。

「謝謝你,救了我。沒事的話,我先走了。」我將手抽離開了那個人,又繼續漫無目的前進了。


「就這樣放一個精神狀況不好的人,獨自走在街上,真不曉得她的家人在想什麼。」看著那離去的背影,內心莫名的有一股空虛感。
將腦中的胡思亂想趕出腦中,快步往目的地出發-XX精神診所

「真難得你會遲到,阿不思」「剛遇到一個差點被車撞的人,所以來的路上遲了點。」
雖說加快了速度,但還是遲到了,還好學長他們人很好,不太會計較這類事。

「所以是怎樣的人?」「蛤?」學長坐在我的對面,吃著他的排骨便當不知道在問什麼,「妳今天救的那個人啊」
「怎麼了嗎?」「向來獨來獨往不食人間煙火的阿不思,今天會主動出手助人,肯定有什麼原因。」
我放下手中的筷子,「難不成我要放她就這樣給車撞嗎?」留下還在用餐的學長走掉了。


「還好嗎?」「放心吧,我沒事」高中時的閨密,得知我與他離婚後,時隔多年的把我約出來見面。
或許是怕我走不出低潮,才會約我出來吧。

「好好地怎麼會突然離婚了。」「或許我跟他的婚姻,從一開始就不算圓滿的吧。我跟他都渴望有個孩子,但不管試什麼方式,都無法成功。
到最後,兩人之間也越來越疏遠。最後就協議離婚了。」從前的我,或許還會激烈的試著挽回他,但現在的我,已經沒了那種力氣。

這就是年長者與年輕人的差異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5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阿不思|老闆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ino6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一切都是假的吧…... 後一篇:明天的我與醫師有約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