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明天的我與醫師有約3

作者:村人宇│2017-09-26 18:48:18│巴幣:0│人氣:40
「阿不思,明天我跟你調班,所以你就好好放假吧。」學長抽過我手中的病例,交代了一些事項後。

下了班,走在街上看著玲瓏滿目的小販們,發現沒有任何一家店可以吸引自己的胃口後,便踏上返家的路程。



「習慣真的很可怕。」明明都已經與他離婚了,卻還是不自覺得多煮了他的那份。

22年來的習慣,果然不是說改就改得掉的,看著桌上那份多出一人份的菜,雖然丟掉很可惜,但自己也不可能吃完。

在思考如何處理那多出來的一份餐時,電鈴聲打斷了思緒。

打開了門,是上次那個救了一命的人。

「晚安,有什麼事嗎?」「郵差把你的信件投到我家去了。」接過他手上的郵件,不知怎麼的留住了他。

「你吃過了嗎?不嫌棄的話,要一起用餐嗎?原本要一起用餐的朋友失約了...」「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他沒等我說完也沒等我繼續編織謊言,爽快的答應了我的邀請。

「之前幾次...真的很謝謝你。」

「沒什麼,只是舉手之勞。」我跟他都不是善於談話的人,用餐過程中只出現餐具不時碰觸碗盤的聲音。

「今天謝謝你的招待。」他將用完的餐盤連我的份也收拾好並放置在水槽內。「你可以不用這麼客氣的,因為我是一直麻煩到你的。」
他拿起了海綿跟洗碗精,開始清洗了餐具。「你還是別免強自己吧,雖然我不曉得你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但,如果繼續這樣下去很危險的。

他留下這句話跟洗好的碗盤後離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354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阿不思|老闆娘|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ino6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明天的我與醫師有約2... 後一篇:明天的我與醫師有約 相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