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顛覆國家政權?中國那麼玻璃心?

システィーナ | 2017-09-12 06:46:26 | 巴幣 0 | 人氣 107

--
















姑且不論那個人是不是台獨人士 我不討論這話題 反正心知肚明的觀念 我就不拿來討論 省得引戰

我是想問 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同一個體制下的同一個國家嗎?

不是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從中華民國造反後分裂出去的 反客為主的共產黨國家

這才是真正的歷史經過 不要把自己的醜事給美化 國共內戰就是"近代中國史上最丟臉的記錄"

國民黨跟共產黨要跟全部的中國人低頭認錯 因為你們兩黨的鬥爭 搞得整個中國 甚至連累台灣人都一起烏煙瘴氣 所以你們不該死嗎?

顛覆國家政權?這是獨裁國家才會擔心的問題 為了要鞏固自己的威權而立這種番仔般的法來管制人民的言論自由權

其實 這是在威權國家常見的笑話 不是只有中國 以前的台灣跟某些威權國家都有這條罪名

我幾乎都是在取笑 在威權下的玻璃心原來是那麼脆弱

如果你們這群獨裁者那麼害怕被人取代的話 為什麼不好好的管理內政 讓你們旗下的人民們可以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 言論自由不受限制?

只要你們取信於人民 讓他們信任你們的能力 就算不用嚴律那些法 我相信你們的威權一樣常存

或許又有人要留言說我根本不了解中國的體制什麼的

我只想說 我又不是中國人!我看到的就是你們自己放出來的訊息 自己不要臉關我什麼事?

對啊 那種很明顯就是逼人認罪的劇本 你當我白痴?我也是寫劇本的 你太小看我了吧?

其實 我本身只想問一個問題 中華民國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是同個國家嗎?

台灣亦不是中國管理下的領土  何謂顛覆國家政權罪可言?

如果中國當局那麼害怕有人去侵犯到你們的威權 那為什麼自己的態度不管理一下呢?

對 我的意思很簡單 不要自以為是! 不然你們跟某些你們討厭到的人士心態又有什麼不同呢?

對啊 同樣都是在五十步笑百步 意思就是說"你們這一群都是同類人"

不論是企圖想統戰台灣還是說企圖用嘴巴搞台獨的 都是同類心態 我敢這樣說就是不怕你們惱羞成怒

自己先檢討自己的心態 是不是很自以為是?不論是當今中國 還是某些台灣主權不在於中華民國的台獨人士們

你們自己憑良心講 你們的思想是不是很一廂情願?自顧自的顛覆整個史實經過?

對啊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靠戰爭打出來的 而台灣呢?也是靠戰爭打回來的!同樣的道理

如果在沒簽署什麼約定之下的領土歸屬權 那就是以戰勝國為主 懂嗎 從古至今一直都是如此!

中華民國輸給了中華人民共和國 就是輸掉整個中國大陸了 他們贏了 建立他們的國度

所以兩個是不同國家 懂嗎?

而台灣的主權也不是你們台獨人士幻想的那樣子 黑白來 台灣被你們說成無主權情況是沒辦法獨立的!而會直接被併入到你們討厭的中國手中 你們知不知道嚴重性?

所以我才說你們各自為了自己的野心跟慾望 不顧一切的胡搞瞎搞的 誰理你們?

我只想聲明 中國是中國 台灣是台灣 兩個不同體制 國號亦不同的國家怎麼可能是同一國?

除非發動戰爭啊 因為勸降是不可能的 更不可能有所謂的和平統一 還是自然獨立

更不會有什麼公投獨立就可以獨立的說法 你們想太多

台灣有兩條路可以走 一就是屈服中國 二就是打倒中國讓他們不敢再說台灣是中國的 改變國際觀念 這樣才有辦法再獨立建國

對 不論你們怎麼洗腦自己 說服自己 我只想跟你們說 除非你們動手 不然就是維持現狀而已 沒有為什麼了

我是依照目前的情況跟事實來解析的

其實台不台獨 還是統不統一 對我來說 這種事根本一點意義也沒有 因為我都快沒辦法生存下去了 誰理你們政客的野心?白痴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