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P大風吹_59篇x二選一(番外)

作者:青艾德│家庭教師 HITMAN REBORN!│2010-06-22 10:35:17│巴幣:0│人氣:440
本文原定要當二選一的第三話,不過用了之後,卡文卡一個月(鬼擋牆?)所以又重寫了另一則(3),這篇就拿來做番外吧!:)

(發現鮮網好用的文章目錄系統)

=========CP大風吹_59篇x二選一(番外)==============


  「唔……頭痛……」她到底是怎麼了?只是想要翻身下床,卻覺得自己深陷在一池爛泥巴裡,移動一下身體也顯得十分吃力,欲抬起手遮擋清晨的陽光,卻覺得手有如千斤重。
    
  腦袋也不聽使喚,嗡嗡作響。呈大字型仰躺在床上,她不知道時間流逝了多久,迷濛地望著米色的天花板,失焦的視線才逐漸清晰,回復機能的大腦也開始一點一滴的拼湊出昨夜的殘像。
    
  昨夜不過和里包恩、澤田一同小酌幾杯,怎麼會搞到那麼嚴重的宿醉呢?菱鏡坐在床沿,指尖輕撫著眉角努力回想,可記憶就停留在她喝下第七杯就沒有了,真奇怪!
    
  到口乾舌燥,便想去廚房倒杯水來喝。空氣中傳來令人流口水的香味,好像有人在燉煮什麼。菱鏡攝手攝腳地靠近廚房,躲在牆後偷偷觀看,有個男人站在鍋爐前,手持木杓子輕輕地在沙鍋裡攪拌,試了試味道,隨後又撒了些蔥花。
    
  菱鏡覺得這畫面很美,怎麼看都看不膩。粉紅色荷葉邊的圍裙穿在那男人身上,也不會令人感到彆扭,十分可愛呢!不過這種話可不能讓他知道,否則往後打死他都不會再穿上它了。
    
  雖然從背後偷襲別人是不道德的,但她不是聖人君子,在自家地盤上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只要對方手上沒有拿把菜刀或利刃之類的兇器,她就不擔心,不擔心獄寺被她嚇到而傷了手。
    
  還差三步、二步……菱鏡已經伸出手準備抱住那人,結果半路殺出條程咬金,很不識相地在她和獄寺之間來回磨蹭,從腳踝傳來微妙的搔癢感,讓她笑出聲。
    
  「知道了、知道了,我欠你昨晚的馬殺雞對吧!」
    
  撈起那團毛茸茸的小貓,輕放在工作桌上,目光隨指尖四處遊移,從朵耳到尾巴任何一處都沒有遺漏,抓抓捏捏地伺侯貓大爺足足有三分鐘,只見瓜肚皮朝上半瞇紅眸,喉間發出咕嚕咕嚕愉悅的聲音。
    
  解決了寵物的需求,終於可以對其伺主上下其手。環抱著對方的腰,臉蛋感受厚實的背傳來的宜人溫度,讓她忍不住也蹭了幾下。當瓜回復原形時,抱起來像大型絨毛玩偶,舒服是很舒服,但她還是最喜歡抱著獄寺的觸感。
    
  「隼人,今天早餐吃什麼?剛走出房間就聞到好香的味道。」像隻無尾熊掛在他身上,菱鏡隨著獄寺的移動而移動。閉上眼聽著對方的心跳聲,聞著飯菜香一邊猜測早餐的內容。
    
  「竹筍炒肉絲。」就算身上掛了個人也不受影響,依舊靈活料理食物的獄寺,冷冷地說道。
    
  竹筍炒肉絲?她大力地嗅了嗅並沒有聞到炒竹筍的味道,卻有熬煮肉絲的香味……不過一大早吃這道菜不會很奇怪嗎?等等、這句話小時常聽師父說過,不過菜名代表的卻是另一種含意,通常是指做錯事的小孩被大人用竹條狠狠修理了一頓。
    
  「沒有竹筍……」有不斷冒著熱氣,散發出迷人香味的芙蓉玉米海鮮粥。那句話是要來找她算帳的嗎?菱鏡鬆開緊貼在對方腰際的手,轉身慢慢地往門外走去。
    
  「想逃?」原本不笑時就一臉惡人相,會嚇到小孩的獄寺,現在的表情看起來就像是有人傷了他最寶貝的十代目,被他知道後要來尋仇報復似的可怕氣勢。
    
  「不、不、我只是去倒杯水來喝,我覺得口、口渴。」
  
  轉眼間自己已經被逼退到角落,前有獄寺,後有牆,左右還被對方的長手封殺,根本無處可逃。
    
  「怎、怎麼了?隼人,你的臉色不太好……是那裡不舒服嗎?」
  
  「妳這女人……妳知不知道妳昨晚做了什麼事?」
    
  什麼事?昨晚除了喝幾杯小酒,她另外還有做了什麼事嗎?該不會是……她酒後亂性,對澤田綱吉動手動腳?可惡,她完全想不起來啊!
    
  「SPIRYTUS REKTYFIKOWANY生命之水,酒精濃度可是高達80%,一點火就會燒起來了!妳竟然給我連喝了二杯!妳還要不要命啊!乾脆我先解決妳,省得我擔心受怕妳會不會從此一覺不醒!」
  
  獄寺大聲怒吼的模樣,簡直和從口裡噴出火球摧毀半個東京的庫斯拉沒二樣,讓未完全酒醒的菱鏡受到不小的驚嚇,抱著頭整個人往下滑。
  
  男人先拎住她的衣領,隨後摟緊對方的柳腰讓她靠在自己身上,才沒有讓這女人坐在冰冷的地板上。身上僅著薄衫蔽體,萬一著涼了怎麼辨?
    
  「SPIRYTUS……REKTYFIKOWANY?」
  
  記憶中好像有在酒瓶上看到白底綠字的標籤貼。那晚大伙邊聊天邊啜了一些薄酒,每人至少都喝了四五杯以上,彼此的臉頰發紅發燙,但還不致於大醉的地步。
  
  里包恩從冷凍庫裡拿出來,說是他私人珍藏多年的陳酒,只有在特殊時刻他才會拿出來獨自享用,被稱尊為真男人才會懂的酒,並且大方地請她們各飲一杯,魔王開口,誰敢不從。
  
  「一杯乾下去,可以窺探天堂裡的樂園呢!」里包恩的嘴角帶著若有似無的微笑,舉起酒杯豪邁地一口乾掉。
  
  如此索利的喝法,讓他們都誤以為這酒應該沒有什麼殺傷力,也效仿那人的作法,但酒水一碰到唇就蒸發掉,才驚覺自己錯得離譜。
  
  一入喉,烈焰在舌間燃燒,已經不知道是燙還是痛感,無法含住它慢慢品嘗濃酒富有的多層次口感,液體順著舌根滑入食道抵達胃袋,烈酒流淌過的部位都綻放起一簇簇的煙花,整個人像被原子彈轟炸過,短短三十秒內完全不知道自己是誰,身在何處,和誰正在做什麼事。
  
  眼角餘光瞄見,旁邊的澤田已經横倒在沙發上,酒杯也滾到桌子底下。
  
  相較於一般人,她的酒量已經算很好了。每次和首領一同出席餐會酒宴,敬酒回酒的禮節都少不了,尤其彭哥列在黑手黨界為屬一屬二的龍頭,不少同盟非同盟的家族都會派員輪番上前敬酒,視情況她會出來為澤田擋酒,確保彭哥列第十代首領的不會因為醉酒失態有損百年家族的形象。
  
  光是小小一杯就讓人聽見天使的號角聲,眼前被白光籠罩,好像看見上帝的慈愛世人的微笑。獄寺說她喝二杯,怎麼可能?她只記得解決那杯後想要找冰水喝,好醒醒腦……,迷茫中抓了一杯就灌入肚內,然後哩?
  
  醒來後,人就在家裡了。
  
  是獄寺帶她回來的嗎?不過,這傢伙說要如同往年成為彭哥列守護者裡為首領分憂解勞最多的左右手,評比的標準是以完成任務件數計量。
  
  晴之守護者聽聞獄寺的目標,也十分感興趣開始狂接任務,現下家族裡有半數以上的任務都是他們二人給完成的。
  
  如此勤奮盡責的態度,讓澤田也亂感動一把,受到十代目衷心的感謝及眾人面前的表揚等等鼓舞,讓忠犬似的獄寺卯起來接單,並擬定年度計畫表,以期許自己能在每一季要達到多少的營業額。
  
  上個任務結束後沒有休息幾天,又接下新任務,昨天才出發沒有二三天的時間,是不會回來的,為什麼會看見這男人在廚房裡煮早餐?是她還沒有睡醒嗎?菱鏡晃了晃腦袋,又戳戳對方確認自己並沒有產生幻覺。
  
  「喂!妳這傢伙,別給我恍神!」一把捉住不安份的手,逼迫對方的視線望向自己,得拿出點氣勢來,不然她還以為他是在自言自語嗎?
  
  「隼人,你不是出任務去了嗎?那麼快就回來了,超有效率的啊……」對方完全不甩他的大小聲,半瞇著眸,小鳥依人地窩在他懷裡,微啟的紅唇吐出如夢噫般話語。
  
  「不要給我轉移話題!」
  
  牛頭不對馬嘴的應答,讓獄寺額角上的青筋不斷以倍數增加。要不是眼前的小女人出事情,此時他應該已將今年第七十三件的任務圓滿達成。
  
  人還在飛機上,卻接收到家族成員以特殊緊管道傳遞的緊急消息,說彭哥列首領和第一秘書殉情自殺,目前仍在急救中,生死未明。當下讓獄寺整個人從座位上彈跳起來,直奔機長室要求返航。

  用膝蓋想也知道這種荒膠的事情根本不可能發生,有理智有判斷的人都會當笑話聽過就算了,但他無法置之不理,心無旁鶩地繼續執行任務。不管出事的是誰,他們都是獄寺隼人看得比自身性命還要重要的人啊!

  匆忙趕至醫療室,正巧遇上夏馬爾,這男人還是老樣子,一點也沒有醫生應有的專業架式。剛從急診間走出來,一臉悠哉,斯條慢理地翻找白袍口袋的香煙,抽出一根,刁在嘴上。不知情的人不會發現診間內躺著未甦醒的病患,可是關係到整個彭哥列未來的重要人物。

  「這裡禁止抽煙!」獄寺以迅電不及掩耳的速度奪下男人嘴上尚未點燃的煙,並詢問十代目及菱鏡的情況。

  「噢,是隼人啊!別擔心,只不過是小小的酒精中毒,幾天後就會醒來。」

  酒精中毒俗稱醉酒,酒精(乙醇)一次飲用大量的酒類飲料會對中樞神經系統產生先興奮後抑制作用,重度中毒可使呼吸、心跳抑制而死亡。每個人對於酒精的耐受程度不同,完全看個人體質好壞。

  澤田和菱鏡算是十分幸運的傢伙,體內能迅速代謝掉這些高濃度的酒精,將傷害降至最低,讓他們睡飽了,自然就會醒過來。

  被奪去嗜好的夏馬爾沒有生氣,笑笑後又拿出一根正欲放回嘴邊,卻發現獄寺指責的目光,他舉起手表示身上沒有打火機只是裝裝樣子,不會真的在室內吞雲吐霧,這一點醫德常識他還是有的。

  沒事就好、沒事就好。渾身因擔心而僵硬緊繃的肌肉群,終於在看見她寧靜的睡容而緩緩放鬆。獄寺伸手拉了張木椅,坐在她的床邊,不發一語的注視她的臉,下意識地握住那人的手,它是溫熱的、是有脈動的。男人後怕的顫抖未止,只是一遍又一遍地輕輕親吻著她的手指。

  短短的半天,獄寺的心情像坐了一趟雲霄飛車,在平安抵達終點站後,那種驚嚇過後而產生的不滿情緒就像充氣氣球一樣快速膨脹起來,愈想愈生氣,卻又不敢吵醒熟睡中的她。

  對剛起床的人說教無用,有什麼話,只要二人都還活著、在一起,這一生都可以慢慢說,他不急。

  「睡了二天,肚子一定很餓吧!」

  獄寺在心底嘆了一口氣,將懷裡的女人抱起,小心地安放在椅子上,確定對方還醒著不會搖頭晃腦地打盹而跌下來,才轉身裝了二碗熱粥,一份放在她的面前,一份自己享用。

  「小心燙口。」想了想,還是他替她吹涼這粥比較快,免得燙傷了小嘴,受害的還是他。

  「隼人,當你的小孩會很幸福,你是個好媽媽。」隻手托著下巴,嘴角含著笑容看著努力讓粥溫度降下來的男人,菱鏡十分認真的說道。

  「笨、笨蛋……是爸爸吧!」連耳根都發紅了,獄寺隼人加速攪拌著碗內的熱粥,他小嘗了一口,認為這溫度剛剛好,舀了一小匙遞到她的嘴邊。

  「真好吃。」

  菱鏡從不吝嗇對於獄寺精湛廚藝的讚美,獄寺在她面前也不豪不掩飾自己的自滿得意。雙方互看了一眼,笑聲不斷地從獄寺家的廚房傳出,這又是展新的一天開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16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獄寺隼人|三菱鏡|同人文|自創女角|家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ahahaha1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八夫臨門5 洞房花燭誰先... 後一篇:新年篇.Day3_她所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