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RPG公會】場景|冬之椿古董行

作者:一十千禾│2017-09-02 20:34:31│巴幣:246│人氣:632




⊿新版場景介紹上線囉,總之先畫到這樣
⊿誠招店員兩名,可約串
⊿文內所有圖片皆為自繪,請勿轉載使用
預覽圖這次也是自繪的,沒網址




















半開放場地,使用前請取得持有人同意
營業時間:平日早上十點至下午兩點、下午四點至晚上七點,週休禮拜五
 位於東方文化區,有這麼一間小小的古物行,外頭掛著一張好似咖啡廳會出現的小招牌,烙著「冬之椿」的字樣。
自正面看來,正門是一扇雙開式的仿舊木門,毛玻璃上貼著公告呢,一旁則有和風的紙窗——由於下了防護用咒印,不會起火或被戳破。
這是間一點兒都不起眼,但妝點得以的小店,假如沒看清楚告示,說不定會以為是賣和果子的店。








一樓營業處
 正門進入後撲面而來的熏香味道清雅,迎面而入迎接的是展示各種古董的櫃子,通常店員會在櫃台或這附近待著,有任何問題都能諮詢,另外店主頗喜歡依照季節擺放植物盆栽於各處,正門左方可看見本月進貨的古董和需要情資。
營業處右方的空間為諮詢、鑑定處,還有員工休息區,以屏風阻隔,靠牆一端還有奉茶處,一般而言室內相當安靜。

其餘尚未公布






黑色長髮上豎直了兩根耳朵的兔妖──兔屋冬椿。眼瞳是紫金色的,猶如上好漆料。
習慣穿著和服,身邊有好幾隻小白兔圍繞。



非常喜歡文物,也跟不少文物買賣商有著良好關係,如果店內出現不守規矩的人,會被她以自身能力造出的武器——「瀧澤」,一面鏡子,施以光炮之刑。

.



 
 
  一般具有歷史、藝術等價值並在一定年限以上還保持良好的物件,本店經常展出此類的各式瓷器、漆器和古玩,本店對古董愛好者有分期付款的福利,但逾期未繳者將納入黑名單通報上級單位。   某些在一定年限上的物件有靈、或是被施加了各種的咒術、魔法,本店亦有收藏,大部分為書籍、壺盒等收納品、畫件,價格通常較高。
  店有專業人員替顧客認為有價值的物件進行鑑定,是否鑑定的標準由本店斷定。
可進行價值、年代、可能所屬地的鑑定,越是難以找出的收費越高。
 本店接受各種鑑定後具有一定價值的古董買賣,另外請顧客典當前自行注意「古董」規範,若是惡意持非古董物件者將列入黑名單。
 若有身為古董收藏家的顧客,可來此委託店內人員為您搜尋特定的古董,「搜尋」和「該古董情報」是分開計算的,若顧客持有該古董的情報,可打折,委託會由正式合約進行。  若有想要的古董情報亦歡迎提供,若來源屬實本店會提供賞金,每個月會在店內布告欄上公佈本店希望獲得的資訊。



 
   
.
  小小的生活用品與書籍,保存良好者無論是賣出或典當價格都較高,如有附上當初購買時的證明尤佳,本店的書籍皆有年代與發現證明。   木製產品上漆後隔絕空氣,保存期限提升,本店不收取已有蟲蛀、蝕痕的產品,依照漆料質地與上色層分類價格   高溫釉燒的瓷器,大部分只販賣和接受完整品,有裂痕者視情況壓低價格,破片視質地與稀有度酌收。
 
.
  玉器視清濁度分類價格,毫無雜質的白玉價格最高,可賣出50金幣或以上的價格。  文物是最難以保存的古董,若上色保存良好,內容為名家所繪,提出證明者價值甚高。  飾物為貼身物品,視使用度和材質、做工調整價格高低。





.
兔屋 冬椿
.
糸數 森彌
.



.
尚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81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設定|【RPG公會】|一十千禾|RPG公會|NPC|場地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嗚喵喵
拜狐面大神><

09-02 21:41

一十千禾
別,別啊ww(扶起09-02 21:44
朽沐不可雕
想、想應徵店員(逃跑)

09-02 21:47

一十千禾
可,讓我看看使用誰應徵(#09-02 21:51
黑土丹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排版美呆ㄌ我ㄉ天啊!
東方味好棒> //// <

09-02 22:21

一十千禾
這邊也是超愛東方味><!
謝謝鼓勵,之後還會更完善這棟建築w09-02 22:42
柳葉飄
我、我來ㄌ(沒人叫你

09-02 22:29

一十千禾
來,我看到你了(?09-02 22:42
毒×林檎
ICON實在太美惹ㄦ~~~

09-02 23:30

一十千禾
這邊很喜歡畫各種這樣的圖標,加上輕微的排版強迫症ww09-03 00:07
紅染憐華
美到有點不知道當狐面哪天開串時,是否該進入的程度w

09-03 09:20

一十千禾
欸欸www場景當然是要讓人入內參觀的,就不要客氣吧(!09-03 10:07
電擊の馬猴燒酒
(偷偷摸進來蹭ㄇㄐㄉ><

09-03 19:32

一十千禾
(蹭蹭蹭電電!09-03 19:33
紅染憐華
但是在那之前,比較期待店主的詳細設定。所謂「必須把對串想成一場戰爭,入串前要先做好心理準備(?)」w

09-04 18:22

一十千禾
當戰爭有點嚴肅呢w這邊開串就是為了愉快,所以提倡放鬆(?
店主就是個愛古物的npc,目前還沒想太多ww09-04 18:50
關燁
......!范諾一定會很喜歡這裡!

09-04 22:19

一十千禾
來吧范諾,還可以徵店員(x09-04 22:46
停屍房
你好,我是RPG公會的WIKI專員,目前正在整理場地資料。

因應四期後世界觀大幅變動,【阿思嘉特城】毀滅後重建為【央城】,請問您創作的城內場地是否要默認重建?

06-12 14:37

一十千禾
可以喔~06-13 16: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syio08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OC】實習偵探... 後一篇:瓶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