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秋葉原觀察站] 東北仙台WUG集章活動

作者:秋葉原觀察站│Wake Up,Girls!│2017-08-30 23:59:07│巴幣:0│人氣:262
每年8月6日到8日 仙台都會舉辦七夕祭典活動。


活動內容主要是仙台車站附近的商店街整條都會掛起非常漂亮
吹き流し(fukinagashi)
象徵著織女的羽衣,利用紙所做出的裝飾。
是仙台七夕的特色。
(雖然查到的資料都說是仙台特有,不過在更北邊同樣是東北地區的盛岡,在七夕也有一樣的裝飾。)




除此之外,在各觀光景點也會有一些特殊的活動以及煙火大會。
不過仙台七夕活動並不是本篇文章的主題
以仙台為根據地的Wake Up, Girls!,因應動畫Wake Up, Girls!新章播放所進行的特別企劃:就是集章活動。


位於仙台JR車站二樓的仙台市觀光情報中心可以拿到集章活動的收集紙。
除了這個地方,只要有擺收集章的地方,也同樣可以拿到收集紙。
總共七個章,只要收集到五個即可換禮物。限量500份!



收集紙的背後就有七個章的擺放位置,而觀光情報中心也是其中一個點。
要到達這七個點有個非常方便的方法,搭乘仙台市的觀光巴士,LoopleSendai(るーぷる仙台)
搭乘一次260日幣。亦可購買一日券620日幣,一日無限次數搭乘。



今年剛好適逢伊達政宗450年誕辰,所以一日票面是450年誕辰特別版。




原諒我忘記在每個蓋章的地方都拍照了......
總之在收集完五個章以後,回到觀光情報中心兌換禮物了!
禮物是七個人的短籤,是印刷在和紙上的。
實際拿到手後,只有一個感想,
「真是太棒啦~~~~~~~~!」
質感實在超出想像的好。
如果在九月底前有機會到仙台的話,可以看看是否兌換完畢,
不然跟著七個人去仙台好好觀光也是很好的回憶呢!









下次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046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ake Up|Girl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kibaob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葉原觀察站] 目擊普... 後一篇:[秋葉原觀察站] 2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