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原創耽美】樹葉組❦許你一張插圖(第三波)♥♥♥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7-07-30 18:10:29│巴幣:32│人氣:326


大家晚安,這裡是西啡~

聽說颱風影響某些地區停、斷電,甚至淹水等等的qwq
風雨很大,別壓榨辛苦的外送員>< 更不要強迫因天候停飛的飛機啟航喔!

希望大家都平安!



感謝填單許願的巴友們,接續第一波的插圖第二波的插圖

這邊就獻上第三波圖囉!

一起來回味一下這些段落吧!(*´ω`)人(´ω`*)


  瑞樹輕輕聳肩,「從小被摔出來的成果。」

  「原來如此。」
  這就是所謂的不打不成器嘛。葉雨燕擅自將自家戀人血淚與汗水的結晶做了殘酷的總結,「話說,都是誰在訓練你啊?」

  「大哥,偶爾爸爸也會來參一腳呢。」
  微微仰臉看著瑞樹那帶了點青藍的無奈慘笑,葉雨燕忍不住想像了一下少年瑞樹被哥哥爸爸以訓練之名行圍毆之實的畫面。
  嗯……黑道之子果然不容易啊──




  「啊,他還蠻意外你比想像中的還嬌小一點?」

  瑞樹才翻譯完就暗叫不好,果然不意外地、被直戳身材痛處的自家戀人額角出現了只有自己看得到的青筋。




  「就是那樣的感覺吧。」瑞樹輕笑,伸指寵溺萬分地刮過葉雨燕臉頰,「……我愛你。」
  紫色貓兒眼在夜色中閃著溫柔光輝,葉雨燕捉過人的指尖含入口,「……還想要。」
  瑞樹眨眨眼,指尖勾引著戀人的軟舌,感受到對方重又燃起的慾望時他抽開手指,以吻回應了對方的邀請。





  孩子的長髮披散於青年膝上像一道道流金,身上穿的是棗紅夏季居家和服,有聽瑞樹說過那是一種叫做甚平的服飾,顯露於袖子褲管外的白皙手腕與腳踝皆是纖細修長。

  與那孩子乍然給人耀眼的視覺印象相反,青年暗紫烏髮僅以黑繩於頭頂後方綰起一束短馬尾,其餘中長髮絲零散垂及肩,簡單乾淨卻自有一股沉穩如山的氣質。




最後是被重複點的經典畫面~



  明穗低眸看了看昏迷躺在地上的楓,那有著煙硝與細小傷痕的臉蛋殘留著若有似無的淚痕。忽然他以刀削斷鎖鍊,彎身將那已不省人事的瘦小人兒抱起。


  完全無法理解自家組長的舉動,男人們緊張地出言制止。

  「組長!那傢伙會攻擊人、您還是……」

  明穗只是不理。

  「組長!那是被詛咒的孩子,是吸血鬼啊!」

  「請您快放下他吧!萬一他傷了組長……」

  「都給我閉嘴!」明穗微側過臉對身後部下們喝令,聲音冷澈低沉。他目光緩緩掃過圍著他的部下們,一字一句清晰地說。




──至死不渝的誓言。



以下雜談

終於我房間裡也聽得到蟬聲了((體感溫度瞬間爆升5度(#
而且還是動畫裡面那種罐頭蟬叫聲wwww只能說這裡真不愧是日本(###

畫著這些圖的時候會想著,自己好像總是會想要很快地把圖給畫完而喪失了精緻度
其實有時候真的是慢工出細活這樣簡單的道理,只不過……人生苦短所以想多畫點嘛((欸#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插圖
有想要看的畫面依然歡迎在表單裡面留言讓我知道唷~




以上!以下出沒地點歡迎大家來踩踩~~
小說會盡量(欸)同步更新在POPO跟PENANA!




  

謝謝你們的留言鼓勵,讓我知道自耕路上不會孤獨ˊ艸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63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黑流亮黎|葉雨燕|原創耽美|幸田瑞樹|樹葉組|許你三生之戀|高樹明穗|清水楓|同性戀愛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芯玥兒
每一張都好讚呀
最後一張帥爆了

07-30 18:20

西班白袍咖啡香
明穗超級霸氣威武ˊ艸ˋ////07-30 18:31
茶葉梗
明穗帥炸啦~~[e16]

07-30 18:34

西班白袍咖啡香
他超有GUTs的><07-31 07:38
緹亞斯
第一次來,感覺超讚的啦!!

07-30 19:10

西班白袍咖啡香
謝謝喜歡喔~ლ(´ڡ`ლ)07-31 07:38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哥哥爸爸真偉大...每天抓來打...XDDDD

07-30 20:22

西班白袍咖啡香
口年的瑞樹,您辛苦惹wwwwww07-31 0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耽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