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具體而微的小東瀛—示流島

作者:素月樓│2017-07-22 17:22:51│巴幣:2│人氣:309
話說最近在網路上查訊各種關於示流島的劇情及設定,得知兩大重點:

一、示流島位於中原與東瀛之間
二、當年有一批東瀛居民欲逃難至中原,途中卻發現此島而定居下來

根據目前劇情所說,示流島居民當年就是為了逃避 「八歧邪神」(應該是指日本神話的八歧大蛇,因為布袋戲不能出現蛇字而如此取名)而來到島上。

原來不是牽扯到鬼祭或岩堂的政爭,而是中原常見的滅世魔頭之類!
示流島似乎也有類似怪販妖市那樣,難以接近的地理特殊構造,才能建立一個小東瀛的國度…

這算是解決了我的疑惑:所謂攘外必先安內,東瀛幕府不先處理示流島上的國中之國、卻先發兵中原,那就代表可能有所困難。

當然示流島的相關設定,也證明昔日東瀛線的角色,如:源武藏、真田龍政復出機會不高,莫召奴至今也只短暫露臉,看來還有得發展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35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沖繩?

07-24 16: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犬森林影響到短篇故事的... 後一篇:霹靂問、霹靂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