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看到鬼!遇到紅髮女神!? 妮可生日短篇 前章(別懷疑 真的是)

作者:黑白郎君 劍無行│2017-07-22 00:12:13│巴幣:4│人氣:146

看到鬼!遇到紅髮女神!? 妮可生日短篇 前章

1
  『主……主人,你的茶來了。』
 
  『主人你看,我辦到了!』
 
  『主人,你就不出門一下嗎?』
 
  『主人,義父帶了一個穿著奇特的新認義女來這裡,要你出來見他……我就知道你會這麼說,那我把他們叫進來好了。』
 
  『主人,你那麼懶惰,乾脆一輩子賴在躺椅上好了。』
 
  『我願意與主人同進退!』
 
  女僕兼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鳳蝶現在雖然沒有像小時候那麼乖巧了,但依舊聰明伶俐,惹人疼愛啊。
2
  『甚麼資質資格,我才不信這套呢!』
 
  『我可是天才劍者.劍無極呢!我總有一天會以改良過後的飄渺劍法超越你啦!』
 
  『蝶蝶!我們走吧~』
 
  『岳父啊~你好啊!我就是鳳蝶的男朋友!』
 
  這真是令人……
3
  「看到鬼!」海境虯龍.夢虯孫看到我後一臉驚訝的問道:
 
  「你怎麼會來這裡?」
 
  「我只是想來傳聞中的未來日本散心而已。」我對著夢虯孫這樣回應,對此他更加驚訝地回應:
 
  「看到鬼!你竟然這麼勤勞!?對了……」夢虯孫像是想到甚麼般對我問道:
 
  「你的女僕哩?」
 
  「你沒聽劍無極說過嗎?」我壓住心中的怒氣對夢虯孫說道:
 
  「鳳蝶今天要跟他約會,雖然我是昨天晚上才知道而已。」
 
  「看到鬼!難怪你現在是這個樣子……」夢虯孫似乎理解到了,為什我現在是這個”狀態”。
 
  「要我帶你去逛到我有事情要處理為止嗎?」夢虯孫對著我這樣問道,接著……
 
  「哈……」我對於夢虯孫的問題發出了一聲輕笑,接著便以些微興奮的語氣對其回答:
 
  「獨自在未知又神奇的區域探索,這樣才夠愉悅啊!」
 
  「真的看到鬼了……」夢虯孫一臉訝異的對現在的我說道:
 
  「變了樣子後,口氣也變得不一樣,該說你太敬業還是很有原則呢?」
 
  「哈!」我聽到夢虯孫對我的評價後不禁輕笑了一聲。
 
  的確,正因為我是個很有原則的人,受到打擊的我才會保持這種模樣去探索未知又神秘的領域.未來日本。
 
  「你堅持要一個人的話,那我也只好祝你一路順風了,等等遇到你的時候,有甚麼需要幫忙的話,我會幫你的。」夢虯孫對著我這樣說道。哈!雖然是那個討人厭的傢伙的朋友,但也挺熱心的啊。
 
  「畢竟你也是劍無極的岳……哇!」
 
  「若有需要,遇到你時我會請你幫忙,還有小心,禍從口出。」
 
  夢虯孫差點說出令我感到不悅的話語時,我便用手指發出了一道劍氣,他及時往旁邊閃過之後,我便對他做出了警告。
 
  「看到鬼!變了樣子後,脾氣也會變差嗎?」夢虯孫一臉不解的問道,對此我則回應:
 
  「你不是說過,我是很有原則的人嗎?」
 
  「我是有這樣說過啦,但是……」夢虯孫在聽到我的回應後,臉上的表情顯得有些驚奇。
 
  「希望之後我們能在那邊碰面,再會了,夢虯孫。」
 
  「再見。」
 
  我對著驚魂未定的夢虯孫道別,然後我便走到不遠處的怪井旁,接著跳下去了。
4
  清晨時段,由於太陽才剛從東邊出現,所以沒有散發出令人難以忍受的高溫,但由於現在是夏天,所以還是能讓人感受到一點悶熱的感覺。
 
  然而,現在雖是悶熱,卻有一名穿著紅色輕便上衣與粉色短裙,身材矮小,容貌像個小孩但其實已經是大學生,有著一頭黑色雙馬尾的少女在只有她一人的公園內跳著舞。
 
  「1、2、1、2……」少女在跳舞的同時還數著節拍,而放在她眼前長椅上,開著錄影模式的手機則是她唯一的觀眾。
 
  「Hi! hi! hi!」數了幾聲節拍,跳了一段舞後,少女開始放棄節拍,改用唱歌來輔佐舞蹈:
 
  「にっこりしてみてよ<試着笑一笑吧>」
 
  「Hi hi hi!」
 
  「にっこりって大事……哇!」少女跳到一半時,便不小心絆住腳,然後跌倒了。
 
  「真是的!前天才給我的新歌好難跳啊!這邊有時候都會出錯……」跌倒的少女站了起來後便不禁抱怨著剛剛的舞蹈,同時還用雙手拍拍鋪在屁股上的塵土。
 
  「不過……」抱怨完,也拍掉塵土的少女隨即露出自信的表情說道:
 
  「我可是宇宙第一大偶像,矢澤妮可呢!這點小事算得上甚麼?來吧,妮可!」少女.矢澤妮可為自己打氣後,便開始重新跳起舞蹈。
 
  「Hi! hi! hi!」
 
  「にっこりしてみてよ<試着笑一笑吧>」
 
  「Hi hi hi!」
 
  「にっこりって大事……哇!」妮可跳到這邊,又跌倒了,不過……
 
  「妮可才不會因為這種小事而氣餒呢!」
 
  「Hi hi hi!」
 
  「にっこりしてみて……可惡,咬到舌頭了……」
 
  就這樣,妮可與這個新歌僵持了一段時間,然後……
 
  「届け魔法 笑顔のまほう<顯靈吧 笑容的魔法>」
 
  「みんなをしあわせに<讓大家都變得幸福>」
 
  過了很長一段時間後,妮可終於駕馭了這首新歌。
 
  「呼~妮可不愧是宇宙第一大偶像呢,來看看妮可的英姿吧~」妮可稍微喘了口氣後便拿起放在長椅上的手機,看著自己跳舞的影片。
 
  「呀~妮可不愧是宇宙第一大偶像呢~不過……」妮可陶醉在自己的舞姿一段時間後,便露出了嚴肅的表情,因為……
 
  「開頭……雖然勉強能跳好,但還是有些不足,好!繼續拚吧妮可!」妮可再度替自己打氣,然後再度練舞!
 
  接著,又過了一小段時間後……
 
  「呼呼呼~果然妮可是宇宙第一大偶像呢!」妮可拿著手機,看著自己練習的成果後便得意了起來。
 
  「那麼……」妮可看完成果後,將手機放回長椅上,然後開始做出了他的招牌動作,外加……
 
  「妮可妮可妮!」招牌口號!
 
  做完簡單卻又能給人深刻印象的招牌動作後,妮可便將手機拿了起來,然後坐在長椅上,接著……
 
  「咦?」妮可坐在長椅上面後,便看到了……
 
  「哈……」一名有頭白色散亂長髮,穿著不像現代服裝的雪白寬袍大髦,年紀約四十歲出頭,有著劍眉朗目的俊朗面容,給人一種英姿煥發感覺的男子正用那炯炯有神的雙眼透露出輕蔑他人的眼神,而微微上揚的嘴角,搭配上那眼神與輕笑,讓妮可感到十分的不舒服。
 
  「真是愚蠢的讓人愉悅啊~」白色男子以那足以令人發火的表情說道:
 
  「這等貧弱的身形,這種歌曲還要用這麼久的時間來練習,意義不明的妮可妮可妮,還自稱宇宙第一大偶像,還不夠愚蠢?不夠愉悅嗎?哈!」白色男子將話說完後又發出了一聲輕笑,一種輕視妮可的笑聲。
 
  「還真會說呢……」妮可雖然想立刻站起來對眼前的奇怪人士破口大罵,但她還是忍住了,僅僅握緊了右手上的拳頭,勉強以平穩的口氣對白衣人說道:
 
  「你是甚麼人啊?竟然敢這樣大言不慚。」
 
  「這嗎……」白色人影面對妮可的問題這樣回答:
 
  「憑你,還不夠資格知道我的身分與名字。」
 
  「你當自己是甚麼人啊?神經病。」妮可不甘示弱對男子如此回擊,不過對此男子卻回應:
 
  「至少我不像你一樣,虛張聲勢。」
 
  「你說誰虛張聲勢啊!?」妮可站了起來並對男子回擊:
 
  「要說虛張聲勢的話,你才是在這邊虛張聲勢的人吧!?」
 
  「如果這樣想……」白色男子轉身背向妮可並說道:
 
  「能讓你心情比較好過的話,那就這樣想吧,哈!」白色男子發出了足以使人火氣上升的笑聲後便緩緩向著公園的門口離開了。
 
  「給我回來啊!」憤怒的妮可想叫回這個奇怪的人,但當妮可發出聲音後,那名男子的速度突然加快,轉眼間便消失在妮可的眼前了。
 
  「可惡!」妮可憤憤不平的望著公園門口,然後……
 
  「那傢伙應該是夢虯孫那個時代的人吧?也太令人不爽了!哼!」妮可依照對方奇特的穿著猜測出了其身分,但就算猜對了又如何?又不能減輕內心的不悅感,不過……
 
  「可可蘿她們差不多要起床了,那麼先來……妮可妮可妮!」妮可想到快要起床的妹妹與弟弟後,便做出了自己的招牌動作,大算藉此讓自己重整心態。
 
  「新的一天,同時也是我的生日,今天妮可也要帶給大家妮可妮可妮!」妮可打起精神,離開了公園,前往有著弟弟妹妹所在的公寓。
 
  而在暗處……
 
  「哈!」觀望著妮可背影的白色男子再一次發出了輕笑,但這聲輕笑卻不似之前一樣給人不悅的感覺。
 
  至於那是怎麼樣的輕笑呢?恐怕只有男子最清楚自己是以甚麼心態才發出這種笑聲了吧?
 
  「確實如東條希姑娘所說……」白色男子對著妮可的背影說道:
 
  「足夠令我厭惡,但……」白色男子以輕盈的步伐跟蹤妮可並自言自語著:
 
  「也足以引起我的興趣。」
 
  在妮可到了有點簡陋的公寓之前,男子一直尾隨著她,而妮可在進入公寓內的某個房間之前,都沒有發現到自己被人跟蹤的事實。
 
  「就讓我見識……」白色男子站在公寓的大門前,望向妮可剛剛進入的房間並說道:
 
  「宇宙第一大偶像有何能為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529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同人|金光布袋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香菇濃湯
莫名其妙被遷怒的夢夢QQ 還有不要像個變態依樣跟蹤妮可啊!!

07-22 00:26

黑白郎君 劍無行
飯可以亂吃但話千萬別亂說啊......

往好處想 如果妮可在路上遇到危險 他能保護他啊(?07-22 0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ili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櫻 第二十四章 因為喜歡... 後一篇:看到鬼!遇到紅髮女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