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Seeds of Stars】CHANGE★今天來當個妹子

作者:星風綠│2017-07-01 22:22:17│巴幣:10│人氣:360
  ►合作模式【對串:公會叭啦
  ►合作對象:翊妍文章繪圖
  ►豋場藝人:天宮光、Winds姜海櫻


  聽聞最近有怪人在公司附近徘徊,而且似乎是做直銷的,這令天宮光感到了些許的胃痛,畢竟他不太擅長拒絕別人,被纏上了鐵定會無法抽身。

  為了不為出門而遇上麻煩,光這幾天都窩在公司宿舍內,消極地做著應變措施,但這個方法終究不是長久之計,剛好冰箱裡的材料都用完了無法開火,他不得不出門買個中餐。

  「不愧已經進入夏天了啊,真的好熱……」抹去臉側滑落的汗水,還沒走到便利商店就已經想要向天氣舉手投降,近乎高溫的乾燥空氣,光是呼吸就令人感到十分燥熱。

  正當快走到便利商店時,斑馬線對面站著一名穿著白色法師袍的少年,如此大熱天下十分引人注目,懷中捧著大量玻璃瓶裝的藥水,不時左顧右盼,一副像是要找人推銷的模樣。

  「哇……不會吧,大熱天穿成這樣不會中暑嗎?」只是看著少年的裝扮,光都覺得自己快要中暑,「是有裝扮的特殊癖好嗎,還是純粹在玩角色扮演啊……」

  實在想不透少年穿成這樣的用意,光甚至一度動過是否該報警的念頭。

  「真是怪人啊……等等,怪人……?」這回才聯想到了什麼,關於最近的那個傳聞。

  但當光意識到這點時,已經來不及了。

  「你好你好!要不要試試看我的特調藥水啊?」早已察覺光注目視線的異服少年捧著藥水跑了過來,眼睛閃閃發亮,推銷意味濃厚。

  「呃……那個,我想我應該不太需要……」搖搖手,光努力試著婉拒。

  「不用擔心!這藥水是無害的,喝下去不會生病也不會痛喔,真的不喝喝看嗎?你就喝喝看嘛喝喝看又不會死——」見光不想答應,少年直接使出了耍賴的絕招。

  「不不不,就算今天你拿的是飲料我也不會喝……」正想趕緊掉頭走人免得事情更加複雜,光卻發現自己的身子居然動不了。

  像是被某種力量束縛住,無法自由操控身體。

  「這是定身魔法唷!只要喝下藥水就可以免費解除定身,怎麼樣,我人很好對吧?」抽出其中一瓶藥水,少年笑瞇瞇道。

  這根本是強迫中獎吧……光在心中無奈地嘆氣。

  「來,請用吧——」

  沒有選擇的餘地,光只好硬著頭皮喝下來路不明的藥水。正如少年所說的喝下後沒有奇怪的感覺,但心中仍存在一股不妙的預感。

  「其實解除定身的功能只是附帶的啦,真正的藥效是性別轉換二十四小時喔!」

  「什麼——!」十分驚嚇的光下意識馬上低頭看向自己的胸部,果不其然多出了兩粒本來不存在的東西,「所以、所以,這是二十四小時就會變回來的意思嗎!」

  捏了幾下確定是女生才會有的東西,光的驚嚇指數瞬間飆高。

  「沒錯唷!一天之後就會變回來了,所以就請好好享受這變身的二十四小時吧!」相當不負責任的,少年說完話就一溜煙跑不見了。

  「……」

  ※

  不知該如何是好的光決定先解決午餐的問題,捲起過長的衣袖稍作處理後,便頂著女孩子的外貌走入了便利商店。

  看著架上琳琅滿目的餐點,苦惱著中餐該吃什麼,但同時也介意著變成了女孩子該怎麼辦,十分煩惱的光開始進入走神的狀態。

  「抱歉。」被路過的人撞了一下,這才回過神來。

  「沒事的,不要緊……」因為自己也不是很專心在走路,滿腦子都在想著性別轉換的事情,注意力自然不是很集中,因此光的語氣聽上去有些心虛。

  思緒上處於混亂狀態的光,對於被人撞了一下其實並不是很在意。

  「我的天啊,連聲音也變了啊?」剛才撞到他的女子以細微的音量說著,但這喃喃自語還是入了他的耳裡。

  「連聲音也?」對方選擇的措辭引起了光的注意,「莫非小姐妳也……不,先生你也是,那個……性別轉換了?」話說到一半選擇了替換稱呼,這個時候該叫先生還是小姐真是令人感到尷尬。

  見女子一副濕漉漉的模樣,恐怕外頭正下著午後雷陣雨,光見狀,便從包包裡抽出一包未拆封的面紙,「如果不介意的話請用吧,這裡的冷氣一向很強,要是著涼可不好了。」微笑後遞出。

  「謝謝。」女子接過面紙,抽出一張擦拭著臉蛋及不時滴落水珠的劉海,「你剛剛說『也』?」挑起眉毛,理解了發生在彼此身上的共同問題,「所以你也是……原本是男的,變成女的?」

  稍微整理了下現況,女子的語氣沒了原先的慌張,轉為冷靜,「你是怎麼變成這副模樣的?」

  「是藥水,一個打扮成魔法師模樣的男孩子給的。」雖然聽上去荒唐無比,但光仍照實回答。早知道就該先發制人,遇到奇怪的推銷馬上拔腿狂奔,對此感到後悔的光眉間流露出了幾絲憂鬱。

  「藥水?該不會這灌水裡頭也有你說的那個藥水吧?你覺得有可能是趁人睡覺的時候偷偷摻入的嗎?」舉起一瓶看似沒有異狀的瓶裝水。

  「或許是被偷偷加入的吧,除此以外目前想不出別的可能性。」看著同為遭殃的受害者,光苦笑著。

  「那他有沒有提過藥效什麼時候會消失?」

  「不知道該算好消息還是壞消息呢,這個藥水的效果只會維持二十四小時。」

  「所以一天之後就會回復原樣了啊。」再度挑眉,女子露出了放心的表情。暫時解決的眼下棘手的問題,女子換了個話題,「你也是星之種公司的藝人嗎?」

  「嗯,我的名字叫做天宮光,目前是以歌手的身分在活動。」稍微替自己做了簡介,光突然發現了一點也不重要的事實,「現在這副模樣,我連名字都不用改就能直接用了,唉……」光在日文中屬於男女通用的名字,想到這裡光嘆了口氣。

  聽完光的自我介紹,女子點了點頭,開口,「我是Winds。」邊說邊走向放有傘具的架子,挑選著適合的折疊傘,視線從雨傘轉向光的身上,「話說回來……變成女生的這幾個小時,你要怎麼辦?」

  「暫時……維持現況吧,例行公事還是得做,不過大概會嚇到周圍的人吧。」幾個小時不見變成女孩子如此荒謬的事情,一定會把人嚇得不輕。

  「雖然許多層面上有點困擾,但還是有變成女孩子想嘗試的事情呢。」男女有別,在歌唱上有著先天的音域限制,不知道現在的自己能擁有什麼樣的嗓音,帶著些許的期待,光微微一笑。

  「沒錯呢,今天是假日。」選好傘後Winds往飲料櫃的方向走去,「想嘗試的事情嗎?這倒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不會有人知道此時光與Winds腦中所謂想嘗試的事情,其實是完全不同的方向。

   「喝嗎?當作你借我面紙的謝禮,一點小意思。」取出某牌子的奶茶,遞給了光。

  「奶茶沒問題的,謝謝你。」剛好本身喜歡喝甜的,奶茶對光而言剛剛好。

  「你的年紀看起來和我家瑛妹妹差不多呢,就叫你光弟弟好了。」

  這個年紀已經很久沒被人叫過弟弟,光有些害羞地搔搔臉龐,Winds似乎比他想像中來得親切許多,「櫻妹妹是Winds先生的妹妹嗎?」

  「是啊!她也是星之種的藝人。」從口袋裡掏出幾張百鈔,Winds向正刷著商品條碼的店員補充,「他手上那瓶奶茶也算我的。」

  結帳結束後接過發票,Winds繼續說著妹妹的事情,「她叫做姜海櫻,說不定你們認識?」

  沒想到剛好是認識的對象,光露出笑容,「原來是海櫻小姐呀,雖然算是認識,但只有見過一次面而已,前陣子在咖啡廳認識的。」那天在咖啡廳聊得十分愉快,光對海櫻留有不錯的印象。

  「還真的認識啊?」挑起眉毛,Winds本來只是隨口問問,沒想到卻歪打正著,而且光的回答引起了他的興趣,「你要回公司嗎?」

  「應該說只能回去呢。」目前這身模樣還是不要到處亂跑比較好,「Winds先生也一起嗎?」

  「當然。」Winds揚起一抹微笑,「我還挺想知道海櫻會有什反應,光弟弟也一起吧?」

  「雖然不知道海櫻小姐認不認得出來。」畢竟莫名其妙變成長頭髮的女孩子,身高也矮了幾十公分,「但還是有點期待海櫻小姐的反應。」

  或許是因為期待著出乎意料,所以產生了興致。

  「那就走吧。」拉著光一同走出便利商店,外頭還下著雨便打開剛買下的雨傘共撐。Winds很自然將空著的手搭在光的肩上,拉近距離好讓人不會因此而淋濕,雖說彼此都是男生,但希望這樣的動作不會讓光有所誤會。

  發現Winds細心體貼的動作,光露出淺淺的笑容,想必Winds本身就是如此溫柔的人吧。

  「等等我先回宿舍換衣服,然後再和你去找光妹妹。」Winds面帶微笑說道。

  「說的也是,現在的服裝有點不太合身呢……」不管是上衣還是下褲的長度對現在的他而言都過長,「我也先去換衣服好了,那麼待會在哪裡會合好呢?」

  「宿舍七十七樓,我跟櫻妹妹住在同一樓層,她今天沒工作應該會待在宿舍。」Winds思考了一下後補充,「我先用Line問她是不是在宿舍好了。」

  拿著手機傳了幾次訊息,很快得到答覆的Winds開口,「果然在宿舍,那我們趕緊回去換衣服吧。」

  ※

  女裝這種東西自然是不可能生得出來的,對著衣櫃苦惱了將近一分鐘,光嘆了口氣後點開手機內的相簿,開始翻起自家經紀人的照片,希望能得到參考的資料。

  最後選了一件較中性的襯衫做了折衷,拿了一件平日沒在穿的短褲,將襯衫過長的下襬紮進短褲裡,希望自己看上去像是普通的年輕女孩。

  順了下臉側的鬢髮,就算經過性別轉換左邊的鬢髮還是偏長許多,拿起平時使用的髮夾,很順手的拿來作了固定。

  打理好服裝後便前往七十七樓,才剛踏進走廊就看見已經在那裡等待的Winds,光揮了揮手打了招呼。

  「喲。」Winds露出自然的微笑,也揮手作為回應。淺藍色的短袖襯衫搭上緊身牛仔褲,褐色的長髮梳理成了一絲不苟的馬尾,近距離觀察還可以發現上了點淡妝,看來為了打扮成女孩子費了不少心力。

  「這身打扮看起來挺不錯的。」打量著光的裝扮,Winds稱讚道,「這樣的話,櫻妹妹應該認不出我們吧?」

  「謝謝,但我覺得Winds先生看起來更漂亮呢。」對於Winds在裝扮上的用心,光可是自嘆不如,「既然都這身打扮了,我想海櫻小姐應該認不太出來?」

  「總、總得扮的像樣點。」頭一次被他人稱讚漂亮,Winds有些尷尬的乾笑兩聲。接著兩個人走到海櫻的住處前,Winds優雅地敲了敲房門。

  「是哥哥嗎?」推開門後,出現在海櫻面前的不是預想中的身影,而是兩張完全陌生的臉孔,本來期待的神情瞬間轉為疑惑,「妳們是……?」

  「呃,那個……嗯,妳可以猜猜看?」眨眨眼睛,光說得有些心虛,不時偷瞄著身旁的Winds,果真是不會說謊的類型。

  這下海櫻可苦惱了,她仔細回想著在公司中自己認識的藝人名單,可就是不認識眼前的這兩位。

  「她是公司新來的藝人,Hikari,而我是她的經紀人,宮城鶴。」觀察著海櫻納悶的反應,Winds暗自竊喜。關於假名,光的部分刻意用了日文發音,而自己則是隨意編了個假名,「因為剛搬進宿舍,所以想熟悉一下環境,也順便認識公司其他的藝人。」

  「原來是這樣子呀,妳們好。」海櫻掛上禮貌性的笑容,提出了邀約,「如果不介意的話,請進來坐坐吧?」

  「不好意思,那麼打擾了。」輕輕點頭,光恭恭敬敬的根在海櫻和Winds的深厚進入了房內。

  「海櫻小姐進入公司有多久了呢?」為了不讓氣氛太尷尬,光很隨興的找了個話題。

  沒想到會被直接稱呼名字,海櫻愣了一下,想著或許是事先調查過宿舍房間的名單,於是便沒繼續多想,「這個月過完就滿一年半了。」在心中稍作計算的海櫻回答,接著走進小廚房,在冰箱前站定。

  「隨意坐吧,你們想喝什麼飲料呢?雖然我這裡也只有果汁和奶茶啦……」

  「果汁吧,謝謝櫻妹、櫻小姐。」差點說溜嘴的Winds趕緊轉向光,丟出了話題,「Hikari呢?想喝什麼?」

  「呃,啊,奶茶、奶茶好了!」這回才發現剛才自己不知覺脫口喊了海櫻的名字,光冷汗直冒,故作鎮定繼續接話,「奶茶真的很好喝呢!」

  看來裝傻的難度對他而言實在太高了,這麼思考的同時光也擔心著Winds會不會一樣犯了名為習慣的老毛病。

  看著兩人突兀的反應,海櫻覺得事有蹊蹺,「很少人會喊我名字的最後一個字呢,只有哥哥一個。」分別在玻璃杯內倒入果汁和奶茶,海櫻提問,「你們認識Winds?」

  「是、是的!剛才見過呢。」配合演出,光儘量讓自己表現出自然得體,「Winds先生人不錯呢,海櫻小姐也住在這層樓,想必很熟悉?」

  「因為他是我哥哥啊!正確來說是表哥。」一提到Winds,海櫻就笑開了,表情變得相當柔和,「他是一個很溫柔的人,我很喜歡他。」一邊說著,臉頰泛起了些許的紅暈,這樣的表情讓Winds在心中不禁暗爽幾秒。

  「話說回來……Hikari看久了有點熟悉呢,那個髮夾和公司裡某個藝人有點相似。」

  「咦?真的嗎?那還真想認識他呢!」反射性摸了摸髮夾,換衣服時沒多想就戴上了,畢竟他也沒有特別女性化的飾品可以替代。光殊不知這句話是在挖坑給自己跳。

  「真剛好呢,那改天讓你們認識認識,他叫做天宮光。」說到這裡,想到什麼的海櫻頓了一下,「光?Hikari?Hikaru?」如果是日文的話,都是光字作為名字的發音。

  瞬間聽懂海櫻在疑惑什麼的Winds立刻打斷對話,「Hikari其實是光先生的粉絲!因為很崇拜光先生,所以把光先生做為目標進來公司成為了藝人。」

  兩人本以為這樣就能矇騙過去,卻怎麼也沒有料想海櫻的回答把這個坑挖得更深了,「原來是這樣子嗎?那就更該讓你們認識了!我等會去問問看我的經紀人,光先生住在哪層樓的宿舍……」說完便拿起手機準備發訊息。

  「那個、那個!其實我很容易害羞,所以不用特地請光前輩來沒關係!我遠遠看著光前輩當小粉絲就足夠了!」光有些崩潰的推辭。

  二十四小時內無法恢復原狀,他目前不可能以天宮光的面貌出現在大家面前。

  「好吧。」露出有點可惜的表情海櫻放下手機,接著有些疑惑看著緊張熙熙的兩個人,「宮城小姐手臂上的疤痕,跟我哥哥都在同一個地方呢……」在Winds伸手接過杯子時,海櫻看到了那道熟悉的疤痕。

  「真、真的嗎?好巧啊!」面對海櫻懷疑的眼神,Winds的笑容也從原先的游刃有餘變得僵硬,為了不再繼續露餡,連忙將手中的果汁一口飲盡,「櫻小姐,能麻煩再倒一杯給我嗎?謝謝妳了。」

  趁著海櫻低頭倒果汁的空檔,Winds連忙湊到光的耳邊,低聲開口,「櫻妹妹已經開始懷疑我們了,要不要直接和她坦白我們就是本人啊?」

  「的確也掰不下去了呢……」端著奶茶光苦笑,畢竟抓傻和亂掰他都不擅長,差不多也快要極限了,「不如就直接講出真相吧,以海櫻小姐的性格,說不定會有出乎意料的反應?」

  總而言之光敢肯定以海櫻擁有的好脾氣,是絕對不會有生氣的選項。

  「來,宮城小姐的果汁。」海櫻將果汁遞到Winds面前,看見兩人欲言又止的看著自己,再度開口,「怎麼了嗎?」邊說邊摸了下臉頰,還以為臉上沾上了不乾淨的東西。

  「呃……那個……」Winds驗下口水,做了深呼吸,用力往臉上堆起笑容,「其實……我就是Winds,而她就是天宮光。」

  「別鬧了,妳們都是女孩耶?怎麼可能會從男生變成女生啊?」聽到Winds正經八百對自己說出這種胡說八道的言論,海櫻直覺對方在開玩笑,便忍不住笑了出來,「如果說Hikari就是天宮先生還比較有可能,宮城小姐和哥哥可是完全不像的啊?」

  「我是天宮光的沒錯,海櫻小姐的記憶力很好,這的確是我平常夾在頭上的髮夾沒錯。」指著騙不了人的鐵證,光繼續解釋,「我想法色不一樣應該代表……Winds先生的頭髮是染過的?」

  雖然自己的髮色也是染的……但或許是藥水因人而異也說不定,光只能如此猜測著。

  「至於為什麼會變成女孩子,這說來話長……」不禁掩面,把解釋的機會留給了Winds。

  「櫻妳忘了嗎?這才是我原本的髮色。」Winds的語氣驟變,在外工作的海櫻有著脫線的性格,他知道這樣的海櫻在一時之間可能認不出自己。

  輕嘆一口氣,Winds恢復平時的語氣,「光弟弟說他是瑜到一個奇怪的人,直接逼他把藥水喝下去,而我是在公園睡午覺時,自己帶的開水被趁機摻入的,對吧,光弟弟?」

  「是的,所以原因都出自於奇怪的藥水上。」方法不同,但會性別轉換的元兇就是那奇怪的藥水,「如果海櫻小姐看到奇怪的人,或是來路不明的飲料,都一定要特別小心。」慎重的叮嚀。

  「好、好的,我出門時會多加小心,謝謝天宮先生。」海櫻還是有點不太相信,可兩人說得跟真的一樣,基於這點她還是點頭應允,接著目光不時從光身上飄到Winds的身上。

  仔細一看,那雙眼睛確實和Winds有幾分相似,如果人真的是Winds的話,她豈不要改口叫姊姊了?

  Winds發現海櫻正在偷瞄著自己,以為她還是不肯相信自己就是她的哥哥,無奈之下拿起了手機,直接撥電話給海櫻,此時被海櫻放置在桌上的手機響起了鈴聲,「信了沒?」

  Winds輕嘆一口氣,本意是稍微捉弄海櫻的他,怎麼反過來被捉弄了呢?

  「光弟弟,你們聊吧,我先回房休息了。」不等海櫻反應過來,Winds掛上溫和的微笑,便離開了海櫻的房間。

  「那個……天宮先生,喝下藥水之後,還會再變回去嗎?」海櫻的聲音有點微弱,明知道現在不是問這個問題的時機,但仍很介意Winds性別的問題,連她自己也說不上來為何自己會去介意這樣的事情。

  「不用擔心,雖然藥水的作用很奇怪,但在經過二十四小時後就會恢復原狀了。」除了性別轉換之外沒有其他副作用,就像孩子的惡作劇。

  「這樣啊,那就好。」海櫻鬆了口氣。

  「海櫻小姐是在擔心嗎?總覺得一直盯著Winds先生看呢。」發現海櫻目光停留的對象,光不禁開口關心。

  其實這也是自然,畢竟是熟識的對象。

  「沒、沒有,就只是問一下而已,突然變成女生妳們也很困擾吧?除了工作沒辦法順利進行之外,生理上也有很大的不同。」

  「啊,啊啊,那方面的問題啊……海櫻小姐提起我才注意到呢。」不知不覺想到了許多尷尬的畫面,光似乎有些不好意思,「剛好今天沒有通告,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我原本打算就窩在宿舍裡,也免去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這樣子啊,那天宮先生現在就要回宿舍了嗎?」海櫻的眼熟流露出想要去關心Winds狀況的心緒,但畢竟是自己提出邀約,也不好意思開口要對方回去,只能禮貌上先詢問光的意思。

  「時間上也差不多了,一直打擾海櫻小姐也不好。」既然Winds已先行離開,自己也沒有繼續打擾人家的理由。而且光有察覺海櫻在意Winds的思緒。

  「好的,那天宮先生如果有什麼困難可以來找我,啊,或是傳Line給我也可以!」海櫻在便條紙上寫下自己的ID,地給了光。

  「謝謝海櫻小姐,待會回房就會加好友的。」收下海櫻遞來的紙條,光微笑道,「那我先回宿舍了。」

  ※

  本來打算待在宿舍直到藥效退去,但宙人臨時的邀約讓光不得不再度出門,因為用打字解釋過程過於繁瑣,光決定直接與對方見面不但能馬上理解現況,同時也能省下力氣解釋。

  但光忘了,宙人的思維和一般人可不太一樣。

  「請問妳是光的姊妹嗎?但我記得光只有一個哥哥啊,在家裡也排名老么……」打量著眼前外貌與光十分神似的少女,宙人露出疑惑的表情。

  「不我就是光啊,你在想些什麼……這副模樣是有原因的,今天早上——」

  沒等光把話講完,宙人便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牽起了光的雙手表情有些鬱悶,「一直以來妳都是女扮男裝啊,真是讓妳受苦了……不過從今天開始妳再也不用扮成男生了,以女生的樣子坦蕩蕩的走在路上吧!」

  「……你到底在胡說八道些什麼?」

  「就算真正的光是女孩子,我對妳的喜歡還是沒有絲毫變化。」

  「所以你到底在說什麼……?」

  雞同鴨講。

  「聽人把話說完!今天早上我被奇怪的人硬塞了來路不明的藥水,現在才會變成這副模樣!」雙手叉腰,光總算有能解釋狀況的機會。

  「噢,所以光還是男孩子啊。」宙人一臉淡定。

  「我一直都是男孩子!」

  「我知道。」將光一把拉進懷裡,宙人直接用嘴唇堵住光接下來的所有抱怨,「不過可惜了這身高差呢,難得你不用蹲下我就能親到你。」

  「……」紅了整張臉蛋,光實在無言以對。


(點圖進入活動詳細)

後記

  對串重新修過後字數超多的!結果花最多的時間是在修細節和視角上XDD

  感謝翊妍的合作!Winds和海櫻的互動甜甜的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81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風綠|【Seeds of Stars】星之種|Seeds of Stars|SOS|星之種|天宮光|小光|姜海櫻|Winds

留言共 3 篇留言

瑤海陌
這裡也要謝謝西瓜的合作\ODO/
總覺得自家Winds很順勢的把小光當成自己的弟弟看待了#
看到女版小光因為海櫻想讓他跟男版小光見面,而快崩潰的模樣,覺得很可愛(*´∀`)~♥
後面小光跟宙人的互動,也能感覺到宙人對小光的愛很深很深呢,甜甜的感覺超棒的٩(。・ω・。)و

07-01 22:38

白煌羽
辛苦了

07-01 23:00

小泉
感謝參與了CHANGE!活動,以下為獎勵發放。:.゚ヽ(*´∀`)ノ゚.:。
https://i.imgur.com/0plXAjw.png x1

07-07 23: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iris87215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企劃動向】妖夜綺談五期... 後一篇:【妖夜綺談 | 五期】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