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S★S】EL工作手札(7)★陰謀也無法拆散 with 玥妍

作者:檸果hatasu│2017-07-01 04:26:14│巴幣:20│人氣:242
★歐寅容角色卡
★歐寅容角色噗
上篇:【S★S】EL工作手札(6)★衰神與福神的約會 with Squall
***

【陰謀與愛情】舞台劇
 
公國的宰相的兒子費迪南不顧當時的門第偏見愛上了音樂師的女兒路易絲,並願與之結婚。而此時公爵由於政治原因要娶一位夫人,並和他的情婦做一個表面上的分離,為此公爵為他的情婦物色一個表面上的配偶。宰相為了能夠鞏固自己的地位,並加強自己的勢力,命令自己的兒子與公爵的情婦結婚。為了達到目的,宰相和他的秘書布置了一個陰謀,藉故逮捕了音樂師,並誘使音樂師的女兒寫一封情書給宮廷侍衛長,而這封信就是釋放其父親的條件,還要求她發誓不得說出真相。路易絲無奈只得就範,而這封情書也落到了費迪南的手中,他妒火中燒,追問音樂師的女兒事情的真相,路易絲迫於誓言,只得承認情書是自己所寫。費迪南在飲料中下藥毒死了路易絲,路易絲臨死前向他坦白了事情的真相。費迪南痛苦萬分,也喝下了杯中的毒酒與路易絲殉情。

*至少2人以上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25、歌藝▲25、魅力▲25、體能▲15 人氣▲100(+100) 薪資 50萬

合作夥伴►黎玥妍
作品連結
討論串►

***

★EL工作手札(7)─【團體】陰謀與愛情



現場圖:



***

   「欸咻......總算到了!」

   少女開心的來到了拍攝地方,這一路上不知道迷路了幾次,跌倒了幾次呢。
   進去後,她先神采奕奕的跟工作人員打個招呼,展現燦爛的笑顏。
   聽說這次合作的對象跟她一樣是新人,希望可以好好相處,嘿嘿!

   這樣想的她,在跟工作人員打過招呼後,四處張望,尋找著(看起來是)合作對象,「會是什麼樣的人呢?」

   歐寅容拿著紙袋回想著經紀人們的耳提面命,上個月被跟著上通告教導如何應答,這次決定要自己獨當一面,雖然還是緊張的小聲念著:「藍色頭髮的少女...」

   正巧看到休息室不遠處有個正在張望的藍髮少女,心想該不會是這次的合作夥伴,歐寅容走了過去,說:「您好,請問是黎玥妍小姐嗎?」雖然172公分,但表情卻緊張得像個小狗。

   「是~♪」少女邊回應邊轉過身,精緻的臉蛋上掛著燦爛的笑容,「嗯~?」

眨眨了眼,她打量了眼前這個人片刻後,歪歪了腦袋,「請問有什麼事嗎?」

  「您好,我是這次跟您合作的歐寅容!」歐寅容深深鞠了一個躬,微笑地伸出手想握手。

   「你就是歐寅容?」再度眨眨了眼,少女接著露出了天真的笑顏,握上了對方的手,「你好,我是這次跟你合作的黎玥妍,請多指教!」


   歐寅容笑著點點頭並回握,突然想到這是休息室門口,接著說:「我們先進去坐著吧!」

   只注意著要趕緊讓彼此進到休息室,歐寅容用另一隻手開門,牽著對方走了進去。

   「這邊請坐,啊!不好意思那個手…」歐寅容這時才發現手還牽著,害羞地道歉。

   「沒關係沒關係~」玥妍放開後擺擺手,燦爛的笑了笑,表示自己不介意。

   接著她便坐下,微笑等待對方入座。

   歐寅容靦腆地一笑,也坐到對面,並遞出紙袋,說:「這是動物餅乾,希望黎小姐會喜歡。」

   「剛才不好意思,我覺得黎小姐很親切!」雖然有不自覺就這樣行動了,歐寅容認真的說。

   「謝謝你的稱讚!」玥妍維持燦爛的笑容道謝,看見餅乾時更是眼睛一亮,開心的道謝收下。

   「啊…那個,我沒有準備禮物耶……」玥妍收下後才像想起什麼似的搔搔臉頰,似乎在煩惱著,「不如等等工作完後,我們到公司裡的咖啡廳,我請你吧?」

   第一次收到工作後的邀約,歐寅容開心的點點頭,說:「好的,我很榮幸!」

   「其實黎小姐不用在意回禮的,因為我比較不擅長交流,禮物能讓妳開心就太好了。」歐寅容靦腆地笑著說。

   「可是不回禮很失禮欸。」玥妍眨眨眼回道,接著揚起了苦笑,「然後你不用對我說敬語的,我反而還不習慣。」

   她也沒有對人家說敬語,真失禮。

   「啊,好的!那黎小姐可以叫我Enlone就好!怎麼稱呼黎小姐比較好呢?」歐寅容突然想到自己年紀比較大,尷尬笑著說:「緊張的時候就會不自覺敬語呢,黎小姐不要介意。」

    「好的,Enlone!」玥妍點點了頭,笑容更加燦爛,「你也叫我玥妍就好囉!」

   「其實我是沒什麼介意啦,只是會不習慣而已。」

   「好的,玥妍。」第一次直呼名字有點害羞,但是還是不忘工作的問道:「其實看過玥妍之前演過的戲劇,覺得很厲害!玥妍喜歡演戲嗎?」

   「演戲、跳舞、唱歌,我都很喜歡喔!」玥妍燦笑著回答,心情似乎更加的開心,「Enlone呢?」

   「玥妍真有活力!我的話也喜歡唱歌、跳舞,演戲還再學習中,要麻煩玥妍教教我了。」歐寅容看著黎玥妍開心的模樣,也被感染開心的氣氛。

   「不.....說什麼教什麼的,我還沒那麼厲害。」玥妍有些不好意思的搔搔臉,白皙的臉頰上染上一絲紅暈,「一起互相指導吧!」

   歐寅容微笑的點點頭表示好的,想起工作劇本結局是BE,開口問:「玥妍對這次工作劇本有沒有什麼想法?雖然我是飾演男主角,但還是會對女主角這樣的犧牲感到難過。」

   「我也會感到難過,那位宰相好討厭。」玥妍垂下眼簾,有些難過的說道,「不過會難過是好事,這樣就不用在拍攝前設法醞釀情緒了。」

   歐寅容點點頭笑著說:「希望排練我能忍住,再請玥妍幫我注意了。」深怕自己受故事影響了情緒,演出不到位的演技。

   「欸吶......我沒有這麼厲害的說,一起互相注意吧,如果感覺不對導演會說的。」玥妍露出了苦笑道,她自己也不是說很厲害,哪能去指導別人呢,光思考自己的演技就夠令她頭疼了。

   「玥妍放心看過妳演過的戲,我很喜歡。」歐寅容認真的點頭表示非常肯定玥妍的才能,並握拳說:「好的,互相注意跟鼓勵!」

   「嗯,加油吧!」玥妍握拳燦笑道,給對方鼓勵,同時也給自己鼓勵著。

   歐寅容和玥妍和樂融融的聊著,工作人員正巧敲門通知,已經準備好現場,請移動準備排練了。

***

EL★最近是S哥迷弟   覺得

很有挑戰性!
第一次接觸舞台劇與悲劇劇本,U小姐的演技好厲害!
我要繼續學習~~(ง๑ •̀_•́)ง

P.S 哭戲真不容易啊!
幸好哭出來了,我還帶好了眼藥水(ノ>ω<)ノ
---

   「...這次確實是大挑戰,就先饒過你。」姚未實看完訊息便關掉視窗,心裡倒是覺得歐寅容確實成長了。

-----
謝謝雨香陪我玩♥♥♥♥♥♥
剛好月初要去台北陪考w
所以現在才來補完~

玥妍超美!!!!畫的超開心!!!
最喜歡頭髮♥
希望下次可以再一起玩////
p.s我們超夜貓子啊XDDD

20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7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歐寅容Enlone|Seeds of Stars|檸果|黎玥妍|雨香

留言共 6 篇留言

朝日奈雨香
辛苦了wwwww感謝妳願意跟我合作XD

07-01 04:39

檸果hatasu
雨香也辛苦了 ww
最後結局我們想法一樣~超讚(≧∇≦)b07-02 13:02
Rinoa (閉關中)
檸果辛苦了
感覺檸果也很忙

07-01 10:48

檸果hatasu
還好啦 ww主要就是靜養時間有點久 ww
七月確實蠻多聚餐~
宅宅需要出門走走了 XD07-02 13:05
惡靈假面
辛苦了

07-01 11:38

檸果hatasu
謝謝惡靈~07-02 13:05
孤單夜刃
檸果大辛苦了~~
是說~不知道那個毒藥好不好喝~(重點大誤遭拖走

07-01 13:15

檸果hatasu
容容:甜甜的。
看來是草莓味XD
謝謝夜刃~07-02 13:08
爻X
檸果辛苦囉ˊ艸ˋ//
雖然是很難過的劇情可是相擁而逝好美啊QQQQ

07-01 13:53

檸果hatasu
謝謝小雪((蹭蹭
對啊雖然是悲劇但是很美~
最後能好好坦承太好了Q//Q07-02 13:10
茶葉梗
好浪漫~~QQ

07-01 18:42

檸果hatasu
浪漫的悲劇ヽ(●゚´Д`゚●)ノ゚
謝謝茶茶~07-02 1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loveshoh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EL工作手札(... 後一篇:【S★S】EL工作手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