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S★S】EL工作手札(5)★Lollipop與魔法少女(?) with 亞洛

作者:檸果hatasu│2017-04-25 13:33:12│巴幣:22│人氣:447
★歐寅容角色卡
★歐寅容角色噗
上篇:【S★S】EL工作手札(4)★面攤也想愛撒嬌 with 伊雨夜
***
【魔法棒棒糖】海報代言

發揮你的想像力,讓棒棒糖不再是小孩子的專利,而是人人手上的神奇魔法棒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才藝▲15、體能▲20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合作夥伴► 亞洛‧里斯特
作品連結►
討論串►

***

★EL工作手札(5)─【模特兒】魔法棒棒糖



***
EL★最近是S哥迷弟   已經

不懂自己的定位了...
雖然A君很爽朗,但是面對一個穿女裝...的合作夥伴
一定很尷尬很困惑・゜・(PД`q。)・゜・
但是卻沒有說出口,真是溫柔的孩子啊(〒︿〒)

p.s S哥是因為已經出糗太多次了,已經無法挽回了。・゚・(つд`゚)・゚・

***

       歐寅容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明明是姚未實幫自己塑造冰山王子形象的,還要他不要做出脫序的行為破壞形象,怎麼最近轉變這麼多,決定要去找姚未實談談,並走到姚未實工作用的書房。

      「未實姐,我覺得最近的工作形象...」

      歐寅容打開房門,看見桌上散滿一堆粉紅色的照片,沒錯!就是這次工作的造型,香椿將當時拍的照片全洗出來,姚未實認真的看著。

    看見照片覺得這樣剛好可以討論一下,便走向前說:「未實姐,這次的形象應該有損...」

    「真是太棒了───!」

    「我終於又再次見到你了!」

     歐寅容被姚未實興奮的反應嚇呆了,從自己回到模特兒界,姚未實從來就沒這麼開心過,甚至想不起自家經紀人笑容長什麼樣子,即使走了多大的秀,姚未實也不曾興奮成這樣。

     「未實...姐?」

     「這時候的你果然是最可愛的!真的好懷念你小時候啊。」姚未實看著某張照片,開心的模樣表露無疑,歐寅容怯怯地問:「難道未實姐喜歡小時候當童星的我嗎?」

     「是啊,否則我怎麼會當你的經紀人,我可是你小時候的粉絲。」

      姚未實笑著邊說邊拿出自己的記事本,裡頭夾著一張照片,是歐寅容當童星的時候,抱著大熊熊的照片,現在看到雖然懷念但更多的是驚訝,因為從來不知道原來姚未實是自己的粉絲。

     「我以為未實姐是因為跟爸比是朋友才來的。」當童星的時期,是因為歐寅容爸爸是攝影師,幫他拍攝很多沙龍照後才成名出道,而姚未實當時是攝影助理。

     「實際上是這樣沒錯,但另一半是私心,想見到我想念的容容。」姚未實溫柔的一笑,歐寅容靜靜地聽著,也回想起當時當童星的快樂時光。

      但感動的時間並沒有多久,「見到後有點失望,沒想到容容長這麼了。」,
姚未實明顯地嫌棄,歐寅容一臉尷尬,畢竟過了10多年了,當年自己還是個小學生而已。

     「那、為什麼未實姐還要接下經紀人呢?」歐寅容有點緊張的眨眨眼睛。

     「因為你是一塊璞玉啊,經過我的手你會變得比以前更閃耀的。」姚未實拿起一張照片,微笑的說:「現在的你有朝氣多了,不再是板著臉,也比較不會怯場跟他人交談。」

      說到這裡,歐寅容想起自己的目的,問道:「當初是未實姐定下冰山王子的形象,現在這樣不是都毀掉了嗎?」

     「那是因為你口拙、不善表達情緒、又反應遲緩,才訂下這形象的,否則別人遲早覺得你難搞又沒禮貌。」姚未實笑得燦爛但是說出的話卻一針見血。

      說、說得沒錯...。歐寅容完全無法反駁,像中箭般躺倒在一旁的沙發上,姚未實一點要安慰的意思都沒有,繼續說:「所以現在這形象只要大眾接受,無論是冰山王子還是羞澀少女都是可以的,畢竟是要成為偶像對吧!」

     「但是女裝什麼的───我還是受夠了!」歐寅容只能埋頭悶哼。

***

最近粉色系是不是太多了一點WWWW
完成麻猴燒酒好開勳♥♥♥♥♥
本來要單刷的,結果合作到這麼帥氣的魔法少年真是太開心惹♥
雖然都是自然捲///
但是亞洛的畫的好開心(艸///
亞洛超帥超可愛啊啊啊啊啊!!!!
其實前幾天就畫完了,但是剛好去台北2天所以拖到這時候(下跪QQ
雖然還是花了快4天,為什麼要畫這衣服自虐(琥珀對不擠~~~
有機會再來合作一起玩/// 18歲的小帥哥真是太棒啦♥♥♥♥

容容女裝真是太好玩了www
如果有機會會在補上小時候ㄉ小容容~
應該還是不會放掉冰山王子這設定XD(確定?

這個月就只剩下最後一個啦ww
那我們就下篇見吧~
2017*

p.s三次元還是很煩躁zzz
好希望趕快結束啊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554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歐寅容Enlone|Seeds of Stars|檸果|琥珀|亞洛

留言共 4 篇留言

孤單夜刃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

04-25 13:51

檸果hatasu
沒錯wwww04-26 08:50
茶葉梗
感覺甜甜蜜蜜的好可愛~>w<
這樣的寅容我也可以!!(變態滾##

04-25 15:18

檸果hatasu
謝謝茶茶(艸///
給妳們滿滿的甜蜜蜜♥
歡迎包走wwww(這什麼ㄅㄅ04-26 08:51
Rinoa (閉關中)
小容女裝真的很可愛
會被拐跑的阿

04-26 15:44

檸果hatasu
這麼呆萌的樣子真的會跟人跑啊XD
雖然本人死魚眼www(?
想讓她穿更多票釀的女裝了XD(形象呢##05-02 20:58
琥珀アンバー
好可愛的圖!
我現在也覺得為什麼衣服那麼複雜(還是脫光?#麥鬧

那我也要加把勁完成了!
很高興認識寅容!亞洛又覺得活力滿滿一整天了(燦笑

04-26 17:41

檸果hatasu
下次脫光吧XDDD(??
謝謝琥珀ww亞洛開朗又可愛~
阿姨我也得到滿滿的活力惹www05-02 20: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oveshoh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S】EL工作手札(... 後一篇:【S★S】EL工作手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