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教學】從編譯開始的Spigot自行建置! Part.3

作者:阿民│2017-06-25 09:35:26│巴幣:1,007│人氣:727
三、執行伺服器(Spigot.jar)

終於到了最後的部分了,當板友們做到這裡時,基本上就只剩下開伺服器了,不過還是將流程說清楚講明白比較好!

當BuildTools編譯完成後,各位請不要急著把CMD關掉,請輸入「exit」,然後按下"Enter"。透過Exit指令可以退出Linux的子系統,進而回到原本的命令提示字元喔!

接下來請各位把存放"編譯資料"的資料夾打開,並且找到「spigot-1.XX.jar」檔。


將其複製到"開伺服器"用的資料夾,以方便等等建立伺服器資料。


剛開始建立資料時,還不需要用到"Java參數"因此,我們要先切換資料夾,然後啟動伺服器。

cd Spigot\(你存放"伺服器資料"的資料夾名稱)\
java -jar spigot-1.XX.jar

以我自己的來說,我切換的路徑就是"cd Spigot\Server\",在這個目錄裡就有剛才所複製用來開伺服器的Jar檔了喔,接著就可以用第二條指令去啟動它,創建出Eula.txt文件了!


在這裡就請各位自行將eula.txt文件中的"false"改成"true"拉,當改好之後,即可以再次使用"java -jar spigot-1.XX.jar"的指令將伺服器啟動,這時就會正常的將三個世界(World、Nether、End)進行創建,也就能正常遊玩了喔!



到了這裡為止,就已經是這次我想要分享給各位的大致內容了,如果有任何不懂的部分,歡迎在下方留言,如果你用的不是Win10或是Win10裡沒有這個功能,請去尋找「Git」這個軟體,它與我們第一部分所講的內容基本上有相同的功能。

至於你問我,那子系統要怎麼辦呢?我在這裡會建議你不要把它刪掉,有兩個原因,其一,是因為它沒有很佔空間。其二,是以後如果有用到就可以用CMD+bash指令馬上叫出來,如果你想要學習Linux系統的使用方法,也可以透過這個子系統學習(不過絕對不要打什麼"rm - rf",沒有跟你鬧,這會格式化所有東西...)

感謝你的閱讀,不知道什麼時候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20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Minecraft|Server|Spigot|Linux|Window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i03mmy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教學】從編譯開始的S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