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uper 動畫版 第94話:刺弗(簡要劇透)

化學超男子 | 2017-06-11 09:37:23 | 巴幣 4 | 人氣 739

快速簡要劇透,因為沒看字幕所以簡單大略敘述一下劇情,看過字幕版再視情況補充



時間推進了多少不知道,大概也就幾十分鐘而已…,眾人大至上都已準備完畢,第4、第9宇宙準備聯手對弗出手,感覺上是錫德拉被奇泰拉慫恿了…(奇泰拉又在暗地裡進行什麼?)

第7宇宙隊最後的成員…

嗯…弗力札沒照片,這張不曉得是誰畫的XD

龜仙人也認真做了最後的修練,萬國驚天掌!
去了凱里塔找亞奇洛貝做沙包(動畫組又忘了畫鬍子…),加強了萬國驚天掌的威力,在實戰上會有什麼幫助呢…

克林跟18號也帶了女兒跟小特、悟天三人去跟17號換班。17號叫錯瑪倫名字,18號生氣下次再叫錯就殺了你XD,瑪倫問17號幾歲,17號回答17歲…(空氣瞬間凍結)
比銀河密獵團還不怕死的地球盜獵團想趁17號不在的時候出手,看來在比賽期間這裡會有段小故事…

來到布馬家集合的17號與昔日的對手比克…

一開始脫了帽子、捲起了袖子還以為要打,結果居然是要握手而已…

弗力札終於被占卜婆婆帶來地球了,還對悟空打了下招呼…(這作畫…)
弗:「哎呀,我手滑了一下」XD
悟空當然也要回禮一下…
悟空:「哦…我好像也手滑了一下」XD(這段還蠻有趣的XD)

這時候第9宇宙的刺客團到了,帶頭的是一隻沙皮狗,看來第9宇宙的戰士真的都是動物系?

不過一下就被弗力札秒殺…(似乎沒有死,下集好像會被錫德拉遠端遙控?)

迫不及待的弗力札變成黃金形態準備好好暖身一下(這一段的變身真的挺屌的!)
悟空也準備變希洛…(沒啦,純粹只是覺得這姿勢挺帥的XD)

力之大會還不曉得剩多少時間開打…



下集預告



來看黃金弗力札大開殺戒!

一陽指變六脈神劍!看來在力之大會上還蠻有實戰功能的哦!

還有錫德拉在遠處的操控?

應該是遙控了那隻沙皮狗來突襲弗力札吧…

最後弗力札還跟第9(或第4?)宇宙的破壞神對話了…

不曉得會談些什麼…這倒是留了點懸念…

富士電視台官網對超95話的正式預告似乎也在暗示著什麼…

在這場與刺客團的戰鬥中,弗力札好像產生了別的目的…



創作回應

閃霞
怎感覺冰箱王下手的地方有點下面...
2017-06-11 09:50:53
化學超男子
還好啦,比以前被人造人13號打的那一下好多了XD
2017-06-11 09:54:21
萌萌噠鼠魚
好奇問一下
如果17號說他17歲是因為是人造人,所以年齡身體狀態都訂在17歲不會增加了,是不是實質上就是一種長生不老了?
加上他是練武天才,從西魯事件到現在,強度就從超過超1一點點變成能跟超藍抗衡,若是讓他活了1000年跟希特一樣時,恐怕會非常可怕吧@@
2017-06-11 12:10:49
化學超男子
17號說17歲那個只是他在說冷笑話啦XD,關於17、18號的事我之前有一篇有大至上介紹了一下。17、18號是以人類為基礎改造,基本上還是人類(所以用龍珠才會復活),但由於被改造強化過的關係,細胞比一般人類還老得慢很多,跟賽亞人一樣年輕的肉體也維持的很久,也比較長壽,但終究還是會死就是了…
鳥山老師的確有提過17號潛力很高,不過我覺得就這點來看動畫版對他怎麼進步的交待不明,我想漫畫版對17號應該會有不同的描寫…
2017-06-11 12:21:53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