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長篇)666(修訂版)6月 4-2

作者:whatwhyhow│2017-06-07 11:58:07│巴幣:0│人氣:213
阿毛這時不慌不忙開始講出他的計畫「我看過外頭,那裡有有一間便利商店還有頂好商場,離我們不到一條街…」

「我想那裡還有很多食物。」阿毛看著大家,只見一聽見食物大家眼睛就亮了起來「如果我們可以到哪裡的話…應該可以再給我多撐一陣子。」阿毛建議很好,但是旁邊一名女子提出問題「但是我們要怎麼出去?」

「外頭到處都是殭屍…」其他人點頭稱是,阿毛看了一眼吳恆,讓他回答「我有辦法。」

「我們只要等待…」吳恆開口完,引起一陣騷動,他繼續解釋著「外頭一下大雨,這便是我們的機會。」

「下雨時,殭屍面對聲音不太敏銳…」

「只要善用雨勢,我們就可以平安出去,平安回來。」

「當然這還是有一定風險,不過卻是必要承擔的風險….」

「如果不現在解決糧食問題,恐怕我們還沒被救援到,就被活活餓死。」吳恆拿出投資學那套理論來試著說服大家,他壓根沒想到這東西在會出現用處。

看著大家的表情,有的懷疑皺眉,有的對於計畫感到憂心忡忡,儘管一些樓層不願意去冒險,做這種自殺任務,但是多數樓層代表被阿毛說服。其實就算多數樓層不同意,阿毛跟吳恆兩人還是會下去執行計畫,而這些物品將只會留給同個樓層的人。

其他人想要拿…那得通過他們兩人這一關。聽起來相當自私,不過為了生存…承擔一點這樣自私,根本不算什麼。

阿毛看著眾人幾乎都同意這項計畫,於是他很快開口繼續說道「背包我會提供,物品最後回來後再平分…」

「這點大家沒意見吧?」 阿毛看著大家 只見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沒有反對,

「那我就當大家同意了…」阿毛滿意討論的結果。

儘管樓層之間互動非常差勁,阿毛也相當不滿,先前他為了拿一個藥物就差點跟別樓層起了口角。

人性往往在生存關鍵時刻,才會顯現出來。不過現在這種情況,除非他們多一點人出去,才能提高大家回來的機率,這就像是雞蛋不能放在同一個藍子理,必須分散風險。

「那我把計畫詳細講一遍….」阿毛開始訴說著詳細的計畫,為了這個他還讓自己公司很多配備,包刮一些露營時的斧頭,或是刀具,好讓大家可以自保。阿毛給了吳恆一把斧頭,自己則是拿了高爾夫球竿。

吳恆試揮了幾下,好感受一下斧頭揮出去的感覺,他揮了幾下接著滿意對著阿毛說:「我不怕殭屍了…」他信心滿滿,不過阿毛則是提醒他「到時別猶豫啊!」

在討論結束後的隔天下午,外頭下起大雨,老天彷彿聽見他們的呼應,降下了大雨。阿毛跟吳恆認為機不可失,於是趕緊催促大家派人,準備下樓去。

搬開逃生門的雜物,阿毛跟吳恆兩人走在最前頭,因為這是兩人的主意,為了說服大家,他們鼓起勇氣打前鋒,好讓後頭的人信服。阿毛看著逃生門,他深呼吸一口氣,接著鼓起勇氣推開逃生門,不過廢了他一番力氣,才將逃生門推開,外頭像是有東西阻擋住。

逃生門打開,大家看著逃生門外的景象,外頭彷彿是另一個世界,屍橫遍野,許多屍體倒臥在門旁,吳恆用全身力氣才勉強將門給推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602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活死人|世界末日|末世|原創|原創小說|生存|喪屍|僵屍|殭屍|陰屍路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後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