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原創長篇)666(修訂版)6月8-8

作者:whatwhyhow│2017-10-31 09:26:38│巴幣:20│人氣:108
收容中心隨著時間以及漫長等待,也越來越危險,外頭的殭屍沒有閒著,大概是一些倖存者不停往這裡移動關係,殭屍群們正如同洪水朝著收容中心而來。

軍隊駐守,能夠有效化解危機,但是士兵們負擔越來越大,眼看這裡最關鍵的角色正處於瀕臨崩潰邊緣。

指揮官命小隊組成狙擊手隊到四周大樓,設立一道預警防線,一方面防止殭屍群入侵,透過制高點有效提早預警。另一方面,為了避免分不清楚人或殭屍,上頭無奈下令除非是軍車載的平民,凡事沒經過允許,試圖攀爬進來的難民,將被射殺。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情況越來越混亂,隨著一切壓抑以及有機可循種種徵兆,恐慌就像病毒,袍子散佈在四周潛伏著。你也許會發現徵兆,但是人們總是不以為意甚至忽略,然而只要在適當的催化劑中,一切就會茁壯,等到人們意識到時早已一發不可收拾。

雅雯不記得自己待在這裡多久時間,她只記得是一個晚上,當她躺在床上睡覺時,有一個人搖醒了她。

她睜開眼睛一看,趴在一旁的吳恆要硬是被拉起,阿毛則是半小時前就被挖起來,他睡眼惺忪站在旁邊。

約翰神情嚴肅,要他們跟著他,雅雯不知道,她知道有些事情不太對勁,她從沒有看見約翰表情那麼嚴肅過。

吳恆這時走到約翰旁邊,兩人彼此交頭接耳,說些悄悄話,吳恆聽到約翰說的,神情面露驚訝,他一臉不敢置信看著約翰。

約翰接著示意要伙跟著他,並且放輕腳步,不要引起其他人的注意。

吳恆牽著雅雯的手,一路穿過了好幾個收容A區B區接著來到了外國人聚集的地方,只見那裡的人,每個人都醒了過來,大家似乎察覺到了不對勁。

雅雯看著上頭時間顯示著0400,凌晨四點,本該是大家進入夢鄉,熟睡的時間,這些人卻安靜地慢慢收拾行李。

約翰對著他們說 我去拿一個東西接著就消失在人群之中,直到半小時以後,他回來,手上多了幾個東西。

約翰遞給了每個人一張,接著要他們掛在身上,千萬不能掉,雅雯看著上頭。上面寫著記者證,旁邊還註記加了個1的號碼。

這是通行證…約翰對著他們說道:「我這裡剛好遇到一位好友,一個法國佬。」

「我們曾經在南斯拉夫一起共室過…」

「他幫我們弄到了通行證…」

「等一下就有直升機過來…」

「我們坐第二波直升機。」

「為什麼要離開?」雅文問著,只見約翰一臉嚴肅臉回應「他們要放棄這裡…殭屍群要攻過來了。」

「他們沒有足夠火力應付。」

「那其他人呢?」雅雯不解問道,只見約翰沒有講話,一邊搖搖頭,給了雅雯殘酷的答案。

「所以他們要放棄這些人?」雅雯不解問。

「這些人會被活活屠殺殆盡…」雅雯心裡想著殭屍在這裡展開大屠殺,將這些難民一個個活活生吞,她不禁打了冷顫。

約翰知道後果,但是他點出重點「我們能夠一塊活著離開這裡才是重點。」約翰現階段,他們實在無能為力「現在最重要就是趕緊離開這裡…」

「我只擔心你們三人的安危…」

「其餘的事或人…之後再說吧。」身為一個戰地記者,打抱不平一直是他的個性,挖掘真相,讓人不被迂腐的上層給蒙蔽,哪怕這些真相會讓他賠上性命…儘管如此,面對現今這種情況,他也只能放棄這種堅持,活著逃命要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73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原創|zombine|末世|殭屍|喪屍|陰屍路|僵屍|大逃殺|活死人|原創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ha23kim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後一篇:(原創長篇)666(修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