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短篇】我是警察才不會看上了壞人呢!──凱特琳與菲艾。

貓尾火花兒 | 2017-06-03 16:50:56 | 巴幣 4 | 人氣 682




  十字架般的準心視野,準準地描在了一名身著黑西裝的人身上,隨後巨大的槍聲響徹整個皮爾托斯城。

  後座力在我的肩上,眼中看著那名黑西裝的人倒地。

  得手了。

  我從來沒有失過手,我可是皮爾托斯城最強的神射手。

  看著遠方正在交易中的皮爾托斯黑暗,我鬆了口氣,這一槍阻止了他們的交易,雖然如此,他們也發現了我。

  我是皮爾托斯的執法者──凱特琳。

  十字準心的描準與狙擊是我擅長的,連續扣下了板機,視野前的黑衣西裝人群,接連倒地,但卻沒有任何退縮。

  當我描準到其中一人時,我突然想起我在這城市中有著的一個秘密。

  噓,那是不能說出口的事。

  我是一名警察,但我不可能讓你知道的事──每當我追捕那人時,我總有種心跳加速的感覺,特別是當我的十字準心對準她時。

  我該扣下我的板機嗎?

  我是警察,我才不會看上壞人呢!

  雖然我觀察了那人好久,好久了!但我才不會看上她呢!



  我失手了。

  從來不會失手的我失手了。

  因為她……我猶豫了。

  該不該開槍?這個問題竟然盤據在我心頭,讓我的槍無法再射出任何一顆子彈。

  黑衣西裝的黑道,朝著我衝了過來。

  「不能猶豫下去了。」我告訴我自己,將槍指向了其他人。

  幾聲的槍響,那人竟然靠近了我身邊。

  她那粉色的短髮,巨大的雙臂武裝,臉上的VII字樣,深深印在我的眼裡。藍色的瞳看著我,卻像是看著一件物品般,她似乎沒有任何情感,只是想把異物驅逐出去的眼神。

  一雙大拳揮向了我,在我眼中不停地被放大,直至快要碰觸我的臉。

  「別想!哼!」我熟練的用槍朝向她擊發出九零式網,同時也利用這股後座力向後退去,看著她那雙有著海克斯科技噴著蒸氣、粗暴的雙手,被我的網所網住,網緊緊地溫柔似的包覆著她。

  「妳為什麼要為了他們這樣做?」我詢問著她:「像妳這樣的身手,妳不必要和他們同流合汙的!」

  「妳又懂些什麼?在上流社會的警察?」她的眼睛卻充滿堅定的神情,看著我:「如果有機會,妳以為我們又願意做這些事嗎?」

  當她說出這些時,我竟然有些暈眩,我的槍、我所堅信的一切,真的只是上流社會看往他們這群底層的視線而已嗎?

  「不,如……」我企圖回應她,如果可以,我也願意給她們這種人一次機會,只要她們願意悔改。

  「不,妳才不可能懂,我們這群生活在底層的人,我們為了生活……」她看著我的後方:「什麼都做得出來!」

  我看著眼前的她的,粉色的髮、藍色的眼、臉上有著VII的字樣。

  我暈了過去。



  我失敗了。

  我竟然被她抓住。

  雙眼被遮蔽起來,看不見四周的情況,但我知道此時的自己正在一張椅子上,身上的衣服都穿著,他們想要對我做些什麼?

  這群黑道我已經注意他們很久了……他們的組織老大就是那名女人,那名臉上刺著VII的女人,她的身手很好,每次追擊他們時,都是她留下斷後,並且擊退了我們的包圍網。

  黑暗令我感覺有些害怕。

  「妳……妳想要做什麼?」我說著,也不管有沒有人會聽見。

  停頓了許久無人回應,但我卻聞到了一絲煙味。

  「妳知道嗎?像我們這種底層,到底想要些什麼?」

  我靜靜地等著她的話,沒有做出任何回答。

  「妳知道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群孤兒在皮爾托斯城裡靜靜地餓死過嗎?」

  「妳想要說些什麼?」她在講什麼故事?餓死的孤兒?這不可能!

  「那群孤兒努力嘗試過想要生存下去,但是想要生存就必須要殺人,受到黑暗世界的訓練。」聲音裡有著滿滿的悲傷:「只要殺人就好了吧?孤兒們如此想著。」

  「但黑暗世界裡卻不是他們所想像的那樣……」聲音突然就靜止了下來。

  「你們可以選擇逃走吧!皮爾托斯城裡好人還是很多的!」

  「哼!好人?你所說的好人,就是那孤兒院長嗎?他就是黑暗世界的幫手,他將我們推入黑暗裡,帶我們到一處洞窟內,只給我們每人一點點的食物,卻要我們在裡面待滿三十天或撕殺到最後一人!這就是你所謂的好人?」

  我只能沉默,在光明之下總有著那些黑暗……那些是無法清除乾淨的黑暗。

  「我們進入其中,靠著彼此對著彼此的信任,我們想辦法逃生……但逃出來的我們又能依賴什麼生活!他追殺著我們,我們如果不擁有自己的勢力,又該如何生存下去!」

  聲音裡充滿著啜泣。

  「那時,妳出現了……妳竟然沒殺死我任何一個同伴,但他們卻死在了那群黑暗之中。」
她的聲音又停頓了一些時間。

  「妳是個幫兇!妳知道嗎?妳打著正義的名義,讓我們伙伴們恐懼!」她邊說著,我邊聽見腳步聲靠近我的聲音。

  「現在。我同樣要將恐懼帶給妳。我要玷污妳那美麗的紫髮!」

  她的手碰觸了我的身體。

  接著我感覺自己的頸部好像被親吻,一股溫熱地帶有侵犯性的唇貼在身上。

  我忍不住地呻吟起來。

  「別這樣……」

  「妳真的很美,美到我很想要佔有妳。」

  一隻粗壯的手貼上了我的胸上,放肆的揉捏著。

  「妳……」我卻回想起她那粉色的髮、堅毅的眼神、清秀的臉龐有著VII的字樣。

  「挺好看的顏色。」她的聲音有著某種瘋狂。

  唇突然被濕潤地貼了上來,撬開。

  這感覺被放大,無限的黑暗裡,觸覺是唯一的感覺。

  在被碰觸時,我突然覺得燥熱,不自覺的我迎合了起來。

  「妳的唇……好暖。」

  我們彼此以身體互相交換著彼此的故事。

  我試圖讓我的身體,更能溫暖她那待在黑暗裡過久的身軀。

  兩人都不知道發出了多少次的喘息聲。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感覺到了她的疲倦。



  就在天晚上,疲倦的她被闖進來的警察所抓住。

  海克斯科技中追跡的科技,我安裝在了自己身上。

  他們總算來了。



  「妳還記得那天,妳被我抓住後,闖入了我的世界嗎?」穿著警服,臉上有著VII字樣的她說著。

  我點了點頭。

  「那時候的妳,可是壞人呢!」我臉紅了起來:「還對警察做出……」

  「那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就別再說了吧……」她燦爛的笑著。

  「好吧!走吧!菲艾,我們該去逮捕壞人了!」

  「像我一樣的壞人嗎?」她持續地笑著:「我早就被妳逮捕了呢。」

  「哼!我才不會選壞人當我的伙伴呢!」

  我捏了捏她的鼻子。

  「妳也不例外的!」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7-06-03 18:39:51
貓尾火花兒
辛苦了
2017-06-05 18:48:37
小刀
最近的作品越見成熟,長大了?
2017-06-04 19:27:32
貓尾火花兒
刀姐是認錯人嗎?我的作品一直以來都...
呃,這個算純的了。
2017-06-05 18:49:35
小刀
我真的認錯人了,他以前的名字叫冷,他換名字了,現在清楚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2017-06-06 17:22:02
貓尾火花兒
果然,就覺得對話好像不在同一條線上~XD
2017-06-06 17:37:2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