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MG MSR-00100S 百式改

felled | 2017-05-20 13:05:16 | 巴幣 110 | 人氣 1376

說來小弟向來對金光閃閃的機器人頗為感冒,所以當年MG的百式硬是撐到出了降落傘包組合的消光黃套件時才進場。
而這次的百式改,是以PB線上商店的方式獨家販售,而且沒得選地一定得是電鍍金!同樣的東西上了個電鍍價錢就直接兩倍,更不用說電鍍那滿滿的廉價塑膠味,小弟實在無法理解萬代對電鍍的莫名堅持。
不但售價高貴,買來第一件事就是洗電鍍,花了大錢又得花時間,萬代就是這樣虐待顧客的:

去大賣場買一大桶漂白水,把所有的電鍍零件丟進去,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了....
整整一個月,才把這強韌的電鍍給洗乾淨,反觀之前洗龍桃子的「攻擊自由鋼彈」,大概只花了三天就洗得清潔溜溜了,三千塊的電鍍層就是這麼強悍。

首先素組:

基本上沿用了「百式2.0」的骨架,可動性和造型皆屬上乘之作,沒有改造就直接完工:




武裝很簡單地只有光束步槍和黏著榴彈火箭砲,一樣是沿用了「百式2.0」的。


貼紙方面除了套件原本附的以外,另外用了Poohs Modeling Works出的警告水貼。
以下請看圖:















謝謝收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