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格裏芬通訊】Trick Or Treat(Hk416)

作者:死蝴蝶│少女前線│2017-05-19 22:02:14│巴幣:80│人氣:971


把鹼性清洗劑和槍油放回抽屜,步槍放回架子。抬起身的那一刻,HK416看到了鏡子中自己。
銀白色的髮絲,掛著藍色的鐵十字髮飾。翠綠的眼睛,如獵豹般的鏗鏘有力。
然而,不管怎麼看,面相更像是少女——永遠的比步槍組和機槍組的有些姐姐們稚嫩。
她就這麼盯著看了一會兒,用力關上了儲物櫃。

「呦,怎麼了。心情不好?」
UMP45聽到聲響,伸出腦袋,看到HK416正雙手環抱在胸前,低著頭沉默不語。
「想起些...陳年往事。」416一時間不能準確的詞語描述現在的心情。

「不開心的話,去玩玩怎麼樣?最近不是有那個...唔...萬聖節舞會?「
UMP45的手從門後伸出來,指向入口處的海報。
416看著海報上的口號——「適當放鬆,更有助於戰鬥」  嗤笑。

「這種適合小孩子的節日。」

然而她的眼睛看到海報的底端就再也走不開了——

「既然是舞會,就和你的指揮官起舞吧」那大概是格林娜最後加上去的粗體字很好的抓住了416的注意力。

-------------------------------------------------

回到宿舍後沒多久,連同G11在內,除開HK416的其餘三人都打開了自己的個人衣櫃旁忙碌了起來。
「不就是個萬聖節嗎,你們都是小孩子么?」

HK416的抗議聲就這麼被忽視了。一般的戰術人形也就罷了,問題是當404小隊的在忙著做自己的道具和服飾……
「416啊,你要是總是這麼死板——指揮官會不喜歡你的。」

UMP9翻弄著個人終端的屏幕,尋找適合自己的裝束,冷不丁地回應了HK416一下。

「416啊,指揮部里你的確是很厲害是啦♪ ~但是你看看你和指揮官的關係……」
「咳咳♪~ 長官,任務已經完成。長官,請下達新的指令。長官,有什麼困難的任務HK416都會幫你解決的。」
UMP9模仿起416的樣子,逗得G11想笑。
然而又怕HK416生氣,G11隻好強忍著,導致面孔扭曲。

「…………哼!!!」

HK416從自己的床上跳了下來,穿著睡裙就出了門。

「我賭2分口糧,去找FAL了……她在乎的恐怕是可以和指揮官跳……你懂得。」

UMP9打了個賭。

---------------------------------------------------------
「啊啦,稀客啊……」
HK416進來後,頓時感覺到了和自己房間不一樣的氣氛——暖色系的裝飾,水果芬芳的香薰,FAL身上睡裙的顏色顯得自己像是黑夜中的夢靨。
「嗯,打擾了,FAL。」

HK416客氣的樣子讓FAL有些吃驚——畢竟自己剛剛到任的時候416可對著自己板著臉說出過:『指揮官只要有我就夠了』這樣的話。

「這個時候來拜訪,應該是很重要的事情吧?」
FNC非拖著FN-49和F2000出門買巧克力,房間里只剩下自己和菲兒——FAL不由得開始對HK416的造訪胡思亂想起來。

應該不會有什麼安全問題吧?大概。

「嗯,關於萬聖節的事情。」
「唉?」

FAL的腦子正想著怎麼開始近距離搏鬥才能一擊制勝,冷不丁地就被416的發言打斷了。

「很罕見呢,416居然對萬聖節的派對感興趣。」
「畢竟,戰場之外的舞台,也要……」
欲言又止,FAL擺了擺手,示意416不用再說了。
「可以么?」

看著伸出手的FAL,416明白她在允許自己碰觸自己的身體,於是微微地點點頭。
FAL細長而白皙的手落在了416的肩膀上。
「堅挺結實的臂膀,看來平常鍛煉的很勤快啊。」
「戰鬥需要,照道理後坐力比我大的你,肩膀應該更寬吧。」
「多事……」

FAL的指尖穿過416順滑的髮絲,隨後在自己鼻尖前掠過。
「淡淡的清洗劑的味道,看來你不怎麼喜歡用香水?」
「不必要的氣息,出任務會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比如追蹤機械犬很快就上盯上你哦」
「很認真嘛……」

FAL笑嘻嘻地眯著眼睛。
「任務前沖澡不就好了嘛。」
「麻煩……」

輕輕扶起416的下巴,她翠綠色的眼睛中瞬時掠過一絲寒意。
「你還真是尖銳的像是匕首啊……」
「這算誇獎還是諷刺呢?」
「都有,不過我想……也許正是因此……指揮官會挺喜歡你」
「嗯。」
「畢竟好用。」
「……」

FAL盯著416的臉龐看了一會兒,鬆開手,別過頭沉思了片刻。
隨後走向了自己床櫃——抽出幾張紙和自己的金頭鋼筆,回到桌椅旁。
「我想, 這個應該會非常適合你呢。」

筆尖在紙上滑動,416看著逐漸成形的圖畫,先是驚愕,繼而是露出孩子般滿意的笑容。

「比我想的要好,我欠你一個人情,FAL。」
「那我可要好好收著呢,HK416——你的人情。」
白貂從夢中醒來,從籃子中抬起頭,看到一抹黑藍色的影子消失在門口。

---------------------------------------------------------------------
萬聖節前夜的會場,我穿著格里芬的制服,看著階梯會議室陸陸續續走近的人形,心裡有些瘮得慌。
是克魯格的回應:『那些孩子們要是喜歡,就陪著她們過萬聖節吧。』
於是準備了糖果,咬蘋果的水桶和琳琅滿目的小吃,還公布了化妝舞會的消息。

真沒想到,這些整體打打殺殺的姑娘們,也有如此的孩子氣的一面——
戴著眼罩,扮成海盜的UMP雙子,不知道她們是不是來自加勒比。
睡眼朦朧的G11,繃帶纏繞,腦袋上還插著道具匕首,也許真有這樣半睡半醒的殭屍吧。

「等下,波波沙,這也算是萬聖節裝束么?」

綠肩章,皮衣,藍靛帽檐。完美的表明今天的波波沙同志來自NKVD。

「中央的的命令又沒用公布啥限定。這位同志,你的思想很危險哦~」雖然波波沙一副開玩笑的語氣,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是不可抑制的想起了西伯利亞的土豆。

她的那一群小夥伴而反而正常點——Ak47的長毛怪,PTRD的吉普賽巫師,Ots-14的瓦爾基里。
等波波沙她們走遠了,UMP9這個傢伙又悄悄跟上來,咬起了耳朵。
「指揮官~待會,您可有個一個驚喜哦♪~可以稍微期待一下。別說是我告訴你的♪~」

時間逼近1900,馬上就該迎來敲鐘的聲響。
挪走了桌子的階梯會議室里,站滿了各種傳說的妖精。
95,97的旗袍包子頭,FAL的fariy,恩菲爾德的十字軍騎士,Kar98還穿著一套白女巫——還有很多其他我認不出來的……所有人,在接近敲鐘的時刻都靜了下來。

------------------------------------------------------------------
「噹!」

第一聲鐘響,階梯會議室的門被推開。寒冷的空氣伴隨著那一抹黑色的影子進了房間。

「噹!」

垂到膝蓋的裙擺,是一層一層又一層的黑紗疊起,如黑霧般輕飄,卻又不可視那衣服後的身體。

「噹!」

背上展開,黑色的蝙蝠狀雙翼。它在燈光下微微震顫,彷彿那真的是身體的一部分。

「噹!」

銀白色的長髮集中到腦後,高聳著垂下。一束馬尾,隨著腳步抖起。

「噹!」

紅唇微張,我似乎看到尖銳而又小巧的虎牙——微微滲漏著一點殺機。

「噹!」

翠綠的眼睛,目光如尖刀般銳利。視線所到之處,無不讓人顫慄。

「噹!」

最後一聲鐘響。

HK416捏起自己兩側的裙子,微微提起,向前一鞠。白色的胸口上,黑色的五角星掛飾反射著會場的光芒,散發著不安的氣息。
沒有了戰鬥時的遮掩,怒放如春季的鮮花——盛開,卻又充滿黑色的氣息。
「還好,趕上了,指揮官。」

黑色的長筒手套和無袖的裙子之外,便是白皙的臂膀。這一抹白皙對比其餘的黑色,格外地勾起多餘的思緒。
她從我面前抬起身體,兩手交叉放在小腹前。

「Trick Or Treat, 可以請我跳一支舞么?」

人群中發出一聲驚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81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格裏芬通訊|與她和她們的故事|少女前線

留言共 2 篇留言

只野又也
It`s my pleasure
因為太美了所以反射性的回答了

05-19 22:27

MoMo
這416太正了吧…

05-19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hm3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格裏芬通訊】遗失文件—... 後一篇:【格里芬通訊】 A B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