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196-落武者

作者:星島銀劍│2017-05-13 13:19:23│巴幣:20│人氣:1722
落武者(落魄武士)
種屬:喪屍屬
類型:不死型
棲息地:東瀛地區(墳地、戰場遺蹟)
性格:冷靜、獻身
食物:人類男性的元精
簡介
抱憾死去的東瀛「武士」,其屍體寄宿妖力復活成為落武者。雖然是不死者,雙目中卻充盈著堅定的意志,或回到生前居所尋找曾經侍奉的主君,或四處雲遊尋找合適的人類男性並忠誠地為其效力。
有著獨特的「武士道」價值觀,推崇滅私奉公、捨身取義,會挺身支持主君要走的道路,守護主君的生命。死後也不會心生懈怠,不斷磨礪作為劍士的能力。武士所用的「刀」原本就是利器,經她們之手寄宿妖力之後,成為放出妖光的妖刀,她們使用的刀法也遙勝生前。原本就抱著必死覺悟作戰的她們,在成為不死者後更不憐惜自己不滅的身體,而且不論負上多重的傷,只要接受主君的寵愛就會復原,再生出更加美艷強大的肉體。她們追求智勇雙全的境界,在高超的智慧之下,其沉著冷靜的身姿很難讓人覺得她們是不死者。
只是,她們對主君的敬愛恭順之念與作為魔物對男性的戀慕與愛混合在了一起,她們對主君的忠誠,也同時是女性對男性的仰慕之情。她們不僅願意作為武士,更想作為女性侍奉獻身於主君,有著毫不猶豫獻出身體的全部以響應主君需求的覺悟。生為武士,死為武士,就算變成魔物,她們在男女之事上依然非常遲鈍,總覺得主君高高在上,所以不會主動向主君求歡。儘管如此,為主君拼了命地戰鬥之後,她們也會渴望主君的寵愛。一直侍奉在主君左右的她們,言行眉目間都流露著對主君的忠誠和愛,多數情況下都能感動對方並順利結下身體交合的男女關係。就這樣,作為女性將自身奉獻給主君,她們能從中獲得無上的喜悅。或許是她們本身的性質,又或者是身為魔物的本能,她們的交合過程仿佛是在鍛鍊其作為女性的能力,在表面上保持武士應有的緊緻線條的同時,實際已漸漸如每天百戰磨礪的游女一般,變成極度適合取悅男性榨取元精的淫亂肉體。
此外,她們非常想要生下主君的繼承人,儘管沒有聲張過,但內心裡儘是這樣的想法。現在的東瀛基本上只有男兒才能繼承家業,而世界形勢令她們只能誕下女兒。所以她們中的一些極端者會加入到妖怪麾下,在戰鬥中使用能將人類變成妖怪的妖刀持續傷人,以擴大妖怪的勢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74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エロ魔物娘圖鑑|武士|落武者

留言共 3 篇留言

幻滅之喜
她們的交合過程仿佛是在鍛鍊其作為女性的能力
彷彿[e23]

05-13 15:20

星島銀劍
據說,有的男武士死後吸收魔力,屍體會性轉喔07-07 19:59
red queen
真希望能和他們切磋一番刀法

06-17 16:17

真夜空
一決勝負吧0w0!!(拔刀

09-06 09: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女前線-二創人物介紹-...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